灵魂之交 三.一触即发 媚惑众生(1/2)
作者:斐荆蓝
    一大早,女巫小姐就去了原住地找魔女。

    正巧酥胸黑皮衣裤,脚蹬磨损高跟鞋,黑褐卷长发的珍妮利亚出屋锁了门。

    安贞莉奇怪。讯问才知道,她要去泰晤士镇祭奠同母异父姐姐朱莉安娜的坟墓。

    女巫小姐无奈,本来想好找她谈肖翔在哪儿的问题,看来只好搁置到她祭扫完再提了。

    在不远废弃车厂借了辆二手轿车,魔女驾驶开往泰晤士镇。

    路上,旁座的安贞莉探问她肖翔的下落,得到的仍是模棱两可的答案。安贞莉不甘心,只能等一会儿再找机会了。

    片刻之久,车子驶到泰晤士公路十字路口,珍妮利亚突然转道往北树林开进。

    毫无心理准备的安贞莉惊讶,“WhatDoYouMeanByThis?墓地不在这条路上。”紧速去扳她驾的方向盘。

    魔女紧抓着驾驶权,拽住她头发把她重击在档板。“BeQuiet,HolyBitch.”

    额头瞬间溢染血流的安贞莉似乎被撞闷了。半晌待她缓过神,车已停止。

    瞧到珍妮利亚下了车,线衣牛仔裤,棕栗长发散面的安贞莉只得茫茫跟从。

    这里是泰晤士北树林的密林,她当是认得。墓地离此地甚远,她无法理解她的作为。

    “你来这里想干什么?别耍花样珍妮利亚……”

    “Oh,别像沙利叶的口气。”魔女笑盈,“你曾在这儿的洞岩布局魂血连通十字术要与我同归于尽,我来怀旧一下,顺便选择对自己有利的形势。”

    “What?!”安贞莉看着她不解。

    “钥匙你拿着,一会儿你开车。”悠悠走上的珍妮利亚把车钥匙给了她。

    女巫小姐万分疑惑。当拿着车钥匙往停在那儿的车去,珍妮利亚突然抓住了她脑袋。一串连贯的咒语让安贞莉瞳孔禁锢,天昏地转,头脑轰轰作响,好像有什么进入了体内。

    恍恍,她失去了意识……

    风吹散了纷落的树叶,阳光透过树荫照在倒在地的女孩身上。不知过了多久,睁开双眼的同时发现手机响铃了。

    她懒洋洋坐起身,接上一听,传来安米莉焦急的声音。“姐姐你在哪儿啊?虽然我不待见某个顽劣的家伙,但难得我们姐妹共进午餐。你是什么意思嘛!”

    瞧了眼躺在边个的自己的躯体,魔女露出了窃喜。“我散心过了头,现在就回来。”挂了通话她盎然起了身,“我是贞莉?安格斯,是这样吧?!That’sGreat!”似是又回到四年前附身于她,与女巫同享实体的情势。

    看来贪婪魔王授予的法术不错。是的,这才是珍妮利亚?露恩,像月天使说的,唯利是图的女人。

    拿着钥匙去开车,不愧是废弃车厂租来的,竟发动不了了。魔女很恼火,她只好走到林子外的公路凭运气拦车了。

    熙来攘往的车驶得飞速,她在路边招了半天没停的。还想难道要徒步走出这里?!真是郁闷。

    一辆泰晤士镇来的货车在她跟前停下了。驾车的胡塞脸美籍男子是牧场工作的环卫工人,他答应载魔女到目的地。

    上了车的珍妮利亚眉飞色舞,不单把司机说得心花怒放,还拿了对方要送给未婚妻的口红肆意化妆,欢乐逍遥。

    车子出了公路,在转道因魔女调高的音响,分了心的司机差些和前头的轿车发生磨擦。一阵急刹车,旁座的她撞在玻璃挡板上。

    “嗨!你没事吧?露恩小姐。”司机紧张问候。

    缓缓抬起头,安贞莉只觉莫名。她完全没有上这辆货车的印象,“WhatIsWrongWithMe?”转眼看见反光镜中的自己大惊,“What’sWrongWithMyFace?”

    司机被她神经质的形态搞得无措,此后一路和性情突变多愁善感的她再没欣欣交融。

    直到车停在洋楼外的街边,从裤袋掏了五十英镑丢在挡板的安贞莉不听司机叫唤钱给太多,下车直奔屋子。

    灵魂动荡,心神要被另一个人吞噬的感知。是珍妮利亚,她对她用了比四年前还要强的魂魄替代术。

    “嗨姐姐,你终于回来了……”院子里迷彩裙,齐肩棕发,拿壶给蝴蝶兰浇水的安米莉见她慌张跑向敞开的洋楼门,唤她都不理。身旁夹克外套,黑短发的蔚子蓝也奇怪。

    在消失前她要寻求帮助。身为圣女巫,安贞莉第一次感到了威胁与惶恐。

    正逢此时,POLO衣裤,修短棕黑发刘海遮眉的微生酷洛走出卧室。“贞莉……”

灵魂之交 三.一触即发 媚惑众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