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交 五.咒术牢笼 寻找真相(1/2)
作者:斐荆蓝
    春意笼罩的泰晤士北树林,山洞周围恶灵布置的界线依是诡秘缭绕。

    好不容易媚惑斯拉欧加成功,安贞莉竟挣脱咒术恢复了心神。索性她在去北树林途中灵魂又被制约替换,看来她感知到了藏匿山洞里的躯体与她的目的,魔女怎会让她破坏情势。

    贪婪魔王虽不在,但赋予恶灵们的力量足以暂时压制圣女巫的魂体,帮助珍妮利亚行灵魂交换术。

    乐意地魔女躺入了与自己身躯平行的满是枯树枝的棺木,紧接四名恶灵变作的异教徒念起了地狱咒术,原本阴森的洞里瞬间被燃上的火光照得通亮。邪术震荡,魔女只觉得天昏地暗,属实神魂颠倒。

    片刻,四名黑纱衣的异教徒止了咒语。紧身衣裤,棕栗长发散面的珍妮利亚睁开了双眼,出了棺木。

    法术生效了,她现在独占了圣女巫的躯体,她们的魂魄对调了,但魔女看着棺木中沉沉未醒的安贞莉还不相信。

    “Really……IsSuccessful?”

    “是的,露恩小姐。”其中一名恶灵变作的异教徒道。

    魔女会心笑颜,“我知道阿斯莫德授予的法术很强,IShouldBelieveHimAndYou.但除非眼见为实,Otherwise……”

    折脸只看到躺在那儿的女巫睁开了眼眸。谨慎环视周遭的安贞莉不经意触及到站在边上脸庞神似的那位,犹然发觉自己着装酥胸黑皮衣裤,脚穿磨损高跟鞋,还有一头凌乱的黑褐卷长发,她明白了。

    “Wow!感觉怎么样?我亲爱的二重生。”魔女兴致朝向棺木,讥讽地望着她,“能住进我的身体是许多超自然生命求不来的,你可以感受一下你祖先天生丽质的能耐,好好发挥肯定有不错的效果,就像我利用你的躯体一样。虽然厌烦你没品味的行头,但每天有月天使陪伴是极棒的,我绝对不会错过。”

    “你够贱,珍妮利亚……”灵魂禁锢这具地狱复生躯壳中的安贞莉力不从心撑起,“我真不该相信你这个既糟蹋自己……又败坏整个巫师世家名声的女人。”她鄙视着她,“你比红玛丽更可恶。像你这么无耻的人就应同梅士德一样,被神圣的领袖消亡魂魄封印深渊,永远无法来世间祸乱。”

    “我可恶?!我无耻?!我败坏整个家族的名声?!”魔女嗤笑,瞬间拿起棺木里一根枯树枝捅了女巫脖颈,“住嘴吧!你个离经叛道的圣光族的腐儒。你讨厌中世纪的过往,讨厌侍奉魔神,恨做邪教信徒,反感继续是不祥之兆的女巫,我现在就送你去在炼狱的先祖那里忏悔,谢谢你代替我洗涤灵魂。”用树枝插着她喉脖的她蛮力压榨,“GoToHell!HolyBitch.”

    无奈反抗的安贞莉痛愤望着她,“你会……遭报应的……珍妮利亚……”

    “Oh!这句话我已经听了几百个世纪了。”魔女不屑一顾。“满脑子的光之子米迦勒,我还真替沙利叶委屈啊!你承认吧!安格斯大小姐。IKnowWhatYouThink,誓死都放不下的男人他不是月天使。”

    之要捅穿她的喉咙,一名恶灵的话止了她举动。贪婪魔王要留着圣女巫,这是魔女需达成帮她来人世交换条件的一部分。

    睥睨棺木中昏厥的安贞莉,丢下染血树枝的珍妮利亚不甘心地离去了。

    此时,洋楼的客厅内,诸位聚在那里谈论着一个多礼拜以来种种奇怪的现象。

    “最近发生的挺不对劲的。”夹克衣裤,修短棕黑发刘海遮眉的微生酷洛思索地道。

    “你是指我姐姐吗?”坐在沙发迷你裙齐肩棕发的安米莉接上了话。

    “你也发现了?”微生酷洛反问她。

    安米莉没有正面回答他,“也许我们关注的点不同,你先说吧!”

    大垮外套金黄短发的范佳尔,单衣装黑短发的蔚子蓝与斯拉欧加,连衣裙金黄大卷发的美伶,以及西服得体的狄莱恩都不约而同望着他。

    微生酷洛直言无隐,“她对我过于热情了。”看他们好似无语,他哭笑不得,“我是说,她在那方面太主动了,实在很……”

    “真是自作多情。”

    “米莉……”

    嘀咕的话竟被神圣天使们听得确凿。瞧微生酷洛眼神眈眈,范佳尔唤她同时的示意,她只得对招她反感的“姐夫”摆出笑脸,“IDon’tSayAnything,YouGoOn!”

    然则被“傻妞”一打断,他也不知怎么讲了。“总之她变得太多,那种情况从未有过。”

    “比如呢?我指……怎么热情法?”

    范佳尔问之至,安米莉刚要说什么,正颜地微生酷洛道:“她在我面前脱衣服。”盟友们又是一怔愣,使他不禁解释,“我意思是,她知道我什么时候出现,故意让我看见这么做。”

    “这不是很正常嘛!你们不是最佳情侣吗!”安米莉不以为然的话再次打破了神圣天使们的虑想。

    微生酷洛真是对这个“小姨子”头痛的可以。还是范佳尔说,“米莉,现在不是嘲讽的时候。”

    “Well,I’llShutUp.”再怎样“守护天使”的面子还是给的,舒服靠着沙发垫的安米莉轻快应由。

    “你们不觉得那很反常吗!”狄莱恩开口了。

    “这不像贞莉的作风,Isn’tIt!”微生酷洛心照不宣地瞥了他。

    “Oh!我想起来了。”一旁反坐椅子的蔚子蓝插道:“那天她说什么担心我受累了,说我选择米莉是一时的头脑发热。”

    “what?!”话还未落,安米莉就跳了起来。

灵魂之交 五.咒术牢笼 寻找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