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战欲望 二.皇家园遇险 钟楼艳遇(1/2)
作者:斐荆蓝
    “月天使”与女巫小姐到伦敦的第二天,狄莱恩和美伶,范佳尔、斯拉欧加,蔚子蓝带着安米莉也到达了他们的故乡。

    “女神”给的住址正是在威斯敏斯特市北街的旅店,狄莱恩驾车与美伶先到了那里。

    他们还欣喜挑了宽敞的双人房,一会儿范佳尔,斯拉欧加来了也没得选了。这是水之大贤者的安排,不满就只能自己掏钱换房了。

    出乎意料的是范佳尔,斯拉欧加竟受安米莉邀请,住在了她们两姐妹父亲生前的复合式公寓。

    午餐后,与范佳尔通了手机的美伶真是太羡慕了。

    “It'sNothing,我们要有气度。本就是来执行公务,不是游玩。”狄莱恩安慰道,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样子。实则他心里经是大写的Envy,以为美伶不了解?!

    先前与盟友商讨中,为帮斯拉欧加解围选择达西庄园作为第一调查地点的微生酷洛,下午时和安贞莉往那里进发。

    谁想,借来的二手车熄了两次火发动不了了。又没赶上班车最后一发时间,这样只好明天再去庄园了。

    “月天使”无奈女巫小姐糟糕的情绪。乘坐游览巴士一路她都望着窗外,直到巴士沿途经过威斯敏斯特宫西北角,在附近停了站。安贞莉不顾微生酷洛叫唤,执意下了车。

    什么玩意儿嘛!上次去洛杉矶借的二手车也是连连熄火,坐得够呛,现到伦敦又来这一套。每次去大城市办事都出窘况,看来她只适合待在小镇了。

    还有,她为何要跟他在威斯敏斯特市兜圈子?!乘的还是观光车,且一圈绕下来还没去一条街,一个景点调查。他们不是来游玩的,何况此地是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故乡,她真要疯了。

    “嗨贞莉,你怎么了?”休闲西服外套,牛仔裤钉鞋,修短棕黑发刘海遮眉的微生酷洛紧速下车喊住了她。

    “你们神圣天使都一个样!不靠谱!”满脸愤慨地安贞莉转身往前去。

    微生酷洛拉住了她,“MyCandy,Don'?”

    女巫小姐无奈,“你知道我们来伦敦是干嘛。就算今天车子熄火没法去达西庄园,叫车也能去其他景点调查。现在搞什么!我们竟然乘游览车在威斯敏斯特市打转……”

    “OK,OK!YouDon''mWrongAndIApologizeToYou.”微生酷洛插上话忙着解释,还耍嘴,“你就当我们上一次来没好好欣赏新世纪伦敦的浪漫风情。Oh!想成度蜜月也不错。”

    本就生气,他道歉之余还嬉戏起来了,安贞莉更火了。“你一个人去度蜜月吧!Don'tFollowMe!”

    瞧卡其呢衣,长发飘扬地她头也不回往大本钟的方向去,微生酷洛倒叹一气。

    叫他不要跟着她?!他丢下她独自执行公务还有什么意思!纵是,他走了上去。

    安贞莉真是拿那顽劣的小子没辙。好像她哄哄就妥协了,其是她懒得再与他计较。

    微生酷洛只要“契约爱人”搭理他,哪怕女巫小姐没给笑脸,他也宽心。

    两人来到了大本钟正前端的行道。接近暮时,川流不息的人车中下班的占了多数,但还有游客。

    一对来自法国的中年夫妇要求微生酷洛给他们在围栏前照相,接过单反的他忙活起来。同一时,安贞莉接到了妹妹打来的手机。

    她和蔚子蓝,范佳尔,斯拉欧加正在公寓整理行李,问他们在哪里?

    安贞莉让妹妹,三个天使朋友不要等共进晚餐了。“我要去其他区转转。或许是牛津北街,也可能是摄政西街,应该还有查林十字东路,你们饿了先吃吧!”

    “Oh,我亲爱的姐姐,你是要去SOHO区吗?”安米莉像听出了她的不快。“发生了什么回来跟我说说,是不是那家伙惹你不高兴了?BadLuck!你明天开始和我们一组吧!甩了那家伙。”

    “I'mFine,ComeBackAndTellYouInDetail.”安贞莉道。

    忽然,她看到熙攘的马路中央矗着些额头上印有倒十字标志的男女。瞧那帮灵体寒笑往对街去,安贞莉急急断了通话,朝异教徒们追去。

    与此之时,充当完摄影师,送走了那对法国夫妇的微生酷洛被一个米色风衣,皮短裤长筒高跟靴,头戴贝雷帽褐色长发的女孩堵截了路。

    “Hello,IsThereAnyInterestInBeingMyPhotographer?”

    刹那相望,双手插裤袋的微生酷洛淡漠道:“!”

    走过她身前,女孩的话让他停了脚。“真没情趣。原来风流浪子比绅士还要古板,FetIt.”

    “如果你真带着相机,哪怕是傻瓜机,我也乐意SeeYouPutPose.”

    不出所料,他转向了她。“HowDoYouKnowIDidn'tBringit?!藏在口袋里呢!手机也能拍照,Don'tYouKnow?!”掏出手机的帕朵笑颜走近,“我只是想请你合照一张。没别的意思,你就当我没朋友一起感受钟楼下的风情吧!”

    那追逐到对街的女巫小姐跟丢了众许灵体。周围人来车往根本没有异教徒,连气息也消失了。

    站在路边的安贞莉眼观人文景致不禁丧气,但怎么会出现如此多的邪恶之徒灵体,她真是不明白。

    思考着,折身要过马路,不经意与人撞了满怀。

    “MyGod!”她一瞧,那人公文包里东西掉了一地,忙去帮着捡。“I'mSorry,IDidn'tMeanTo.”

    等安贞莉把大堆理齐的东西送到对方手中,才看清他的面容。灰调大衣革领,蓬松黑短发,这个身形魁梧高大的中年男子应该是北美人无错。

    “ItDoesn'tMatter,Don'tWorry,BeautifulGirl.”阿斯莫德目不转睛道。

    犹然,还被缠着的微生酷洛望到了对街那情景,由是像了解的他推开她要过去,再度被帕朵拦截。

    “请你合照那么难吗!就算不是绅士也不该出尔反尔,这是人品问题。”

    “AsISaid,你该找个专业摄影师看你在街头表演克拉奥帕特拉式的戏剧。对了,还是假正经的绅士适合你。”说罢,微生酷洛穿过了马路。

    看到他拉了与父亲在交谈的圣女巫就走,拿着手机的帕朵憎恶。竟然把她比喻成旧世纪那个魅惑人心一流的埃及艳后,这口气她咽不下。只是,她投射的是……

    “贞莉·安格斯,你快完了。”她蔑视地想道。

    往前走了没两步的安贞莉感到有异常的目光朝这边。张望去,车辆鼎沸的对街都没什么人逗留。

    “WhatHappened,IsAnythingWrong?”微生酷洛返身来到了她跟前。

    “Nothing,Let'sGo.”安贞莉摇了摇头,起步去。

    显然情绪不佳。瞧魂不守舍像有心事,微生酷洛揽上了她肩。

    “IFot,应该带个单反。每次来伦敦我们都来不及合照,明天去庄园看来只能用手机代替照相了。”

    “怎么想到照相了?”安贞莉疑惑地望了他一瞥,“We'reNotHereToPlay,再说伦敦是我们非常熟的城市了。”

    微生酷洛不满,“连所谓的良师益友都有合照,身为名副其实的恋人没有蜜月照是否不公平?!”

    “Oh,你又提蜜月……”安贞莉无奈。转眼他朝她孩子气的委屈神情,女巫小姐只好投降。“'tKnowWhatToDoWithYouSometimes.”

    欣然地微生酷洛露出了笑意,直径触吻了她脸颊,勾着她走在街头的他截然说起明天的安排……

    “IsReallyExasperating!Crazy!”一回到豪宅的卧房,帕朵就丢下了帽子。

    “Hey!MyDearDaughter,CalmDown.”关了门的魔王劝解。

    “他肯定知道了我的身份。”坐上床的帕朵愤恼地揉捏着床单,“GoddamnMoonAngel!不,薄暮圣女才是最可恶的。”

    “Don'tBeAngry,Darling.我们以后有的是机会掌握主动权。”魔王说着,脱了外套准备开威士忌。

    “No,ICan'tSwallowThisBreath.”她从风衣袋拿出手机,拨通了侍从号码,“玛纱,解除拉结尔的禁锢,不用强加他法术,只要放他到伦敦便有好戏看了。”

    开了酒瓶的魔王倒着酒,“沙利叶是不会因为情敌增多退缩的,你认为这样真的有意义吗?”他把其中一只酒杯递给了女儿。

    断了通话的帕朵接过玻璃杯,“Oh,ComeOn!Don'tThinkIDon'tKnowWhatYou'reThinkingAbout!”她骄横地望着父亲,“我要让沙利叶离开贞莉·安格斯。No,SheMustBeAbandoned.这不是给你创造契机,要知道,她没资格得到阴阳两界那么多的爱。区区一个巫师世家继承者的二重生,她的先祖还在炼狱受罚,她就该做个本份的羔羊。”在桌前往酒杯里加了冰块的她寒笑上脸。

    喝着酒的阿斯莫德凑近女儿,“你这是替珍妮利亚不平吗?她要知道了肯定高兴。”

    转过头的帕朵无趣望眼,“IKnow,YouAlwaysMissHer,遗憾的是她是路西法的女人。”她拿酒杯碰了父亲的杯子,“Cheers!愿我能将沙利叶俘获。”

    魔王没有答话,他深谋远虑地思量着什么……

    昨天午餐时到公寓,整理打扫了一下午。范佳尔、斯拉欧加,都被“公主病”的安米莉累得不轻。

    蔚子蓝何尝不是对妻子的“指手画脚”言听计从,两年以来他都习惯了。

    因此调查的工作摆到第二天开展,首站他们去了皇家詹姆斯公园。今天早晨由范佳尔驾车,途径白金汉宫到达了那里。
争战欲望 二.皇家园遇险 钟楼艳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