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战欲望 七.逢场作戏 他的心声(2/2)
作者:斐荆蓝
    “Hello,!”一个胡腮脸的男子拿着车钥匙,朝她嬉笑。

    感知他是何物的安贞莉沿着车门退步。以此要用咒火术烧死那家伙,身后突被窜出的影子蒙住口,把她拖到了路边。

    安贞莉看到那两名高中女生已倒在血泊中,魔王的傀儡夺取了她们魂魄,那帮邪恶的家伙还用黑魔法点燃了她借的二手车。

    “Bastard!TheMobilePhoneBackToMe.”被两个变作青年的恶魔擒着的安贞莉愤道。

    不错!他们是阿斯莫德的下属,是高等级恶魔。何况他们还获得了魔王给予的能量,女巫小姐不是对手。

    为首的胡塞男险笑走近,周旁四个青年也神情猥琐。正当那家伙捏过她脸颚,节骨上,一道通亮的车灯射来,刺得恶魔们睁不开眼。

    还来不及看清,靠后的两人就被速来的车撞飞。单手伸出车窗的微生酷洛接住了手机,同时把带着月魔法火星的烟蒂扔向了燃烧的二手车。

    那两个放开了安贞莉的青年,与胡腮脸朝转道停下的车汹汹逼近,驾驶座上的微生酷洛泰然自若。

    之至踩速油门冲过三个恶魔,驶到了安贞莉面前。

    “ComeOn!”

    在安贞莉上车,吉普车离开的刹儿,后端烧着的二手车爆炸了。

    毫无疑问五个恶魔全化成了灰,但想到那两名女高中生也成了孤魂野鬼,女巫小姐就无法心安理得。

    “你应该收了她们魂魄再走。掌管人类死魂的神圣月天使,这是你职责范围内的事。”

    “这个世上没那么多圣父圣母,月天使从来不是救死扶伤的上帝宠儿。”夹克外套,牛仔裤钉靴,棕黑发刘海遮眉,驾着车的微生酷洛驳了她话。

    心绪郁闷的安贞莉瞥了他一眼,“你已经越来越不像我认识的你了,或许我从未真正了解你。”

    话刚落,车就打了滑。女巫小姐发现吉普车调转车头驶往了公寓反方向,他不知道她要去SOHO区某酒吧,只是这路走得也太偏了。

    “QuickStop!WhereWillYouGo?”安贞莉不可理喻地转问他。

    “Don'tWorry,让你在车上多待会儿时间了解了解。”微生酷洛悠悠然,“要不要去南楼门转一圈?或者该去北区大教堂怀念当年在楼塔的初识?还是去达西庄园谈谈哪个神圣天使更适合你?!Oh,你更喜爱探讨米迦勒,IKnow.”

    “你在胡言乱语,你疯了吗!”不平的安贞莉打算跳车,这才发现车门锁住了。“Stop!HurryToStop!”逼急的她去扳方向盘,被微生酷洛无可置辩地甩开。

    “SitStill,Doll.”就在此时,档板上的手机响铃了。微生酷洛快一步拿了安贞莉的手机,按了接通。

    因许久等不到姐姐来,与蔚子蓝在酒吧的安米莉焦急。只是听到那头此熟悉又轻率的声音及语调,火一下子就上来了。

    “What?!SisterWithYouDating?”她真恨不得立刻揍他两拳。“OhmyGod!你居然还有脸回来找贞莉。滥情的恶魔,你简直是混蛋!”

    驾着车的微生酷洛振振有词,“别大呼小叫的。要知道,你是个不负责的妹妹,半夜三更就不该让唯一的至亲出门。如果她今晚出事了,你就是抵上性命也无法将我的契约美人还我。”

    “沙利叶你有种!怎么……怎么会有你这种……神圣天使……”安米莉气得直语塞,差些把酒杯摔了。

    “Alright!现在约会结束了,你可以到西敏修道院接你姐姐。”微生酷洛爽快道。“记得你姐夫提醒你,TheseDaysLessToGoToNightclubs,Don'tLetYourHusbandDrunkDriving.你不爱惜基璐帕,我还替我盟友安全着想呢!”即之不等安米莉反击,按断了通话。

    “WhyDoYouWantThisAppearance?!”旁座望着他的安贞莉感到莫名其妙,“你不觉得你越来越怪癖,无论作为月天使还是人类都让人难以理解。”

    “TheDestinationArrived,MissSaint.”在路边停了车的微生酷洛安然若素。

    “WhatDidYouSayToMe?ThisSatireIsInteresting?!”

    不想与他讲道理的安贞莉正要拿了手机离开,被微生酷洛抢了先。“Listen,和拉结尔保持距离。怜悯和救助不是无限度的,他现在的处境你无法解决。还有,别再参与圣光族找所罗戒,同阿斯莫德族争斗的调查。”目视她愈发黯淡的湖蓝色双眸,他似乎再没勇气说善意的谎言,但依是言不由衷,“我在帕朵身边挺自在,你没什么想不通的,这才是月天使沙利叶。过好你个人的生活,米迦勒也一定不希望看到你哭丧着脸,YouKnow.”

    一番言语,使安贞莉中断了思绪。她不知道该怎样接话,像是连辩论的精力也没有了。

    就在微生酷洛说,“现在拿好你的手机下车,基璐帕和安米莉很快就会赶来……”手机塞给她时,安贞莉把手机砸在了他脸,之至离开甩上了车门。

    从反光镜看到她折过身的面颊多了映湿的泪痕,碧眼凝固的微生酷洛晦暗神伤。

    酸楚与无措此刻被自尊趋导。起步往雄伟的威斯敏斯特教堂外铁门走的安贞莉,在微生酷洛启动车子长扬而去的渐许,停了下来。

    泪水滴滴从眼眶滑落,面对着空寂的景象,冷风不及心凉让她惆怅……

    吉普车驶在路中,摆在档板上的安贞莉的手机铃再次响起。瞄到来电显示,开着车的微生酷洛接了通话。

    安米莉说,蔚子蓝的别克出了点儿小状况,他们正在加油站,叫姐姐找个隐蔽的地方等着,要是遇到恶魔就不好了。

    “西敏修道院是主管权的圣地,那里有米迦勒的法印与界线,就是路西法也无法降灾破坏一丝一毫。”

    微生酷洛的告知引得安米莉真要晕,“What?!WhyWouldItBeYouAgain?”她在那头抱怨加讽刺,数落话使微生酷洛情绪更糟。“你太不识趣了,沙利叶。一次两次千万次这样欺贞莉,竟然还能理直气壮?!Oh,MyGosh!她为什么要忍你!她对你宽容就好像放恣恶魔。你别得意,贞莉向来喜欢认真的绅士,是因为契约初的鬼迷心窍才动了情,其实她并不爱你。如果天神王子在中世纪靡菲斯特祸难那时不动改上帝的命运论,我姐姐和你根本不可能有交际。你早该命归地狱,和虚有其表的珍妮利亚为伴。贞莉应该选择王子,她本该同天神大君在一起……”

    话未落,就被微生酷洛按断了。直接关机,仍在了档板上。

    他最烦拿他与任何比较,特别是不停地重声她跟米迦勒一对才是真理,还有光提珍妮利亚这个名字就头痛。靡菲斯特事件都过去多少世纪了,还翻出来找茬,现在该考虑怎样粉碎贪婪魔王族的野心吧!

    那个有着强烈嫉妒报复心的帕朵,可不是省油的灯。微生酷洛真担心她在最后关头会狗急跳墙,做出对安贞莉残忍的行径。

    不过决战临近了,他牵挂的不只有他的“契约爱人”。实际上他一直有和水之女神保持联系,圣六翼是他在天界的导师,亦是最理解他的贤者,也许他心目中真正的领袖是她才对。

    想着心事,微生酷洛驾车驶往了北街。为了帕朵不起疑,他今晚还将待在豪宅。希望尽快打赢征战能回到唯爱的她身边,请求上帝给他个解释的机会,让洋娃娃原谅他……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斐荆蓝,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