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说改动通知(1/1)
作者:北冥布丁
    在这里我想关于一些人的疑问做一些回应,思前想后我觉得还是得单独开一章做个通知。

    根据以往很多作者的作法,我估计有人看到种标题第一想法肯定是,卧槽,又有一本书太监了。

    大家放心,在这里我郑重声明一下,除非遇到某些不可抗力的时候(比如大型考试等等...),我是不会停止更新的,更加不会“太监”!

    好了,言归正传。

    有人说小说配角很多智商不在线,爱情公寓本来就是喜剧片,里面有很多不合理的东西,也有很多智商不在线的东西。我既然想还原爱情公寓自然就要写的符合原著。

    小说不同于电视剧,特别是爱情公寓那种没什么主线的电视剧,如果小说完全按照爱情公寓那种写只会造成一个后果,烂尾。

    你们也可以看到爱情公寓5其实并不能算是完结了,更像是烂尾了,因为里面有很多东西他们都没有去圆就匆匆的给了一个结局。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看完爱五有一种特别难受的感觉了,情怀是其一,结局不够完美才是主要的。

    你们也可以看到很多爱五的同人就算是成绩好的也有很多烂尾的,这或许就是原因所在吧,既然我不想让自己这么多天的成果烂尾,那我就会有改变。

    既然没什么人看,那么在之后的剧情方面我会增加一些主线串联故事。

    小说不像电视剧,电视剧就算没主线也勉强可以看的下去,小说没有主线唯一的结局就是烂尾。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定要加入商业这条线的原因了,但是我觉得这条线并不够完美,所以在之后我会作出很多尝试,大家如果喜欢就给我一张小推荐票做个支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