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 终极战斗仪!(1/2)
作者:杀鱼禅师
    “我小乌龟是没有了,老污龟倒是有一……咳嗯,正经点,小小年纪不学好,伤风败俗。还不赶紧回去!”

    “噢。”

    一脸正色的秦某人忽地不再调戏幽怜鬼族小妹妹,然后扭头看着龙玉珈,“现在的女孩子真是的……”

    “……”

    对自家男人,龙玉珈真心也是无语,酸中带恨说道:“你最好真的给老娘弄一套上等装甲出来!”

    “那必须的,老婆我跟你说,之前在朱紫国和黑羽国的交界处,我见过有武圣穿着一种特殊的战甲,跟海神教那八个大傻瓜身上的差不多。我猜测,有了这种战甲,菜一点的武圣,也能在武帝手下过两招。”

    “不可能!”

    “正常来说是不可能,只要还是这一方天地的规则,肯定是不行的。但要是从那个什么上界弄来的技术呢?”

    “什么意思?”

    “你想想,为什么有的武者,大宗师境界就能干武圣?是因为真爱吗?当然不是啊,是修炼的功法特殊,装备牛逼啊。”

    这番解释让龙玉珈思考了一番,微微点头:“老公你说的有道理,天河剑派就有一种秘法,将剑气炼制到了极致。甚至可以这么说,天河剑派的剑修,从来不是修炼自身,而是练剑。”

    “对吧!我一路行来,之前也在天河剑派闯荡过,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有个马甲叫‘燕赤侠’,是天河剑派的本代持剑客卿……”

    “什么?!你那个叫‘燕赤侠’的马甲,是天河剑派的燕赤侠?!”

    “嗯啊。”

    眨了眨眼,秦某人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啊。

    “我还以为你是胡乱套了一个……”

    “低调行事的我,怎么可能为了装逼,弄一个高调的马甲?”

    “‘燕赤侠’还低调行事?”

    “你是不是傻?我这个‘燕赤侠’是真的,怎么装逼也是天河剑派的事情。可要是假的,天河剑派第一个来打我。所以,‘燕赤侠’越装逼,越高调,我,秦昊,也就越低调,懂?”

    如果是假的天河剑派本代持剑客卿,那肯定要被天河剑派追杀啊。

    天河剑派上上下下肯定会一边砍人一边骂:我的低调,不是你装逼的资本!

    剑来!!!!!!!

    “好了,不说马甲的事情,说战甲呢。我发现有些武圣的战甲,应该利用了上界偷渡过来的力量。或许是灵气,或许是虚空之力,或许是鬼畜之力,反正不管是什么,这种力量,可以让武圣跟武帝过招。”

    “那为什么海神教那八个武圣都被你坑了?”

    “是啊,为什么呢?”

    秦某人冲大母龙老婆眨了眨眼,笑得意味深长。

    “我看你在我面前装逼我就来气!”

    “诶嘿~~我要是不拽一点,怎么保护你?”

    “你!你……多说一点这样的话。”

    “诶嘿~~”

    一脸娇羞的龙玉珈内心爽得很,这狗男人丑是丑了点儿,对她着实不错,而且实力这么拽,看样子应该是把武帝级数的大佬摁在地上摩擦了,将来她跟孩儿,生活安全也是有了保障。

    真好。

    海面上,龙小小骑着光头蓝王八,整张小脸儿都是郁闷至极,自家老姐狗运滔天,居然被她勾来这么个怪物,龙生一片美好啊。
373 终极战斗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