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缘,妙不可言。(1/2)
作者:杀鱼禅师
    一路前行,龙小小趁自家老姐不注意,偷偷地拉了拉姐夫的胳膊,然后迅速地收了手,眼神坦然地看着前方。

    秦昊给她一个眼神,龙小小还了一个小眼神。

    好刺激呀!

    “啥事儿?”

    “姐夫~~我的这颗龙蛋,能收几个妖圣呀。”

    “什么你的这颗龙蛋,这是我的!”

    “姐夫~~”

    二人传音入密,只是语气口吻极为腻歪。

    两人面不改色都是盯着前方,全然没有任何多余的小动作,一旁龙玉珈也是不疑有他,神色幸福极了。

    “当初你在‘龙渊’里头,可没少给我摆谱啊,这时候知道讨好我了?早上哪儿去了?”

    “哎呀姐夫你怎么这样啊~~”

    龙小小娇俏可爱的脸蛋十分肃然,仿佛随时警惕着从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敌人,然而背地里口吻极尽撒娇,软得秦某人差点硬了。

    “我救你姐出来,还把‘龙渊’收了,这也不算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但是,我在动手之前,曾经暗暗发过誓,这个誓,跟你有关。”

    “啊,姐夫你这么关心我的吗?”

    小白母龙一脸凝重,此地风波诡谲,让她不得不如此小心翼翼,然而背地里却是跟秦某人软糯道:“我真是太感动了,姐夫,以后我都听你的……”

    “呐,你说的!老子当时发了誓,不把你屁股打烂,老子是不会歇手的!”

    “……”

    “敢在我面前装逼,不知道我秦某人一向睚眦必报记仇到家吗?”

    “……”

    “百花岛拽不拽?老子给那群丑肥婆用的‘龙炎露’加料,她们……”

    “龙炎露!!!!!”

    “……”

    秦某人一直没有提“龙炎福地”这回事,不是不想说,而是怕龙玉珈和龙小小精神灵魂上,被海神教动过手脚,万一有什么暗手在,暴露了“龙炎福地”,显然是不怎美妙。

    去偷别人的洞天福地,他很爽。

    可自己的老巢被人偷了,那就不怎么痛快了。

    有一种走半道上被人用戴着橡胶手套的手指强行捅在了鼻孔里……好难受的。

    “姐夫姐夫姐夫,你有龙炎露吗?一滴,一滴就行!这是赤龙一族的特产,好东西啊。只要一滴,姐夫,我都听你的嘛~~”

    撒娇的龙小小实在是太……太可爱了!

    尽管此时此刻,她还是一脸肃杀地站在光头蓝王八背上,不过毛绒绒的尾巴尖,简直跟蝴蝶一样,不断地上下起伏,舞个不停。

    “我哪有龙炎露。”

    “一滴,就一滴嘛姐夫~~”

    “没有。”

    “小气,原先我还想说,只要给我几滴,今晚不用把我当人……”

    “呵,搞得你好像是人一样。”

    “姐夫,就一滴嘛~~”

    小眼神快速地瞄了一下秦昊,旁边龙玉珈还是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妥的地方,只是头一次觉得,自家妹妹也学会了小心谨慎,总算是知道怕了。

    “龙渊”保护了她们姐妹,多多少少还是让她们失了警惕之心啊。

    人世间的险恶,何等的多,看看那些妖圣吧,之前可是惊才绝艳之辈,天赋更是超绝,结果下场却是如此的凄惨。

    以前仗着“龙渊”,自以为太平无事,现在看到了悲惨的案例之后,终于知道天大地大,大不过险恶人心啊。

    “小小,你长大了呢。”

    龙玉珈一脸宠溺地看着龙小小,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吓得小白母龙额头上直冒汗,连毛绒绒的尾巴尖,都挺得笔直。

    屏住呼吸的龙小小,差点感觉自己的龙生已经到头了!

    “嗯……嗯!”龙小小哆嗦了一下,“姐姐说的是呢。”

    “我们不成就龙圣之躯,千万不可以在外肆意游荡。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

    “嗯!”

    “就算你姐夫有些本事,可你姐夫又不是三头六臂,更是分身乏术,不可能一直护着我们的。”

    “嗯、嗯……”

    秦某人眨了眨眼,忽然道,“三头六臂,分身?诶?!妹砸,你这个想法很好啊,这分身确实可以搞搞……”

    “你难道真是什么谪仙转世?!”

    听秦某人这么一说,龙玉珈尽管见怪不怪,可这时候,还是感觉有点疯,“若非异种人士,强行搞什么分身,必定精神错乱啊老公。”

    “我说的分身,和你说的不一样。我需要搞什么肉体分身吗?不需要。来一架无人机不行?爷给它装几个虚空涡轮,再塞几颗眼珠子,再弄刻上几道聚气阵,要是强化版本的,再塞两颗幽冥虫珠,简直不要太轻松啊。”

    搞什么肉身、意识上的复制体,他有病啊。

    他对克隆一点兴趣都没有。

    “真的不会有什么问题?”

    “没有。这能有什么问题,而且我寻思着,可以把它们弄成待机状态,等有情况了,再激活启动,还不是美滋滋?”

    “虽然没有听懂你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那必须厉害,而且再装上一门同等款式的‘中华大加农’,你就是武圣来了,照样一炮干死。”

    “那要是一炮干不死呢?”

    龙小小噘着嘴,显然被自家老姐打断自己跟姐夫聊骚很是不爽。

    “一炮干不死,那就再来一炮!”

    秦某人斩钉截铁地说道。

    “……”

    “……”

    实际上要不是因为连续出现变故,当初在“良品铺子”那里,他早就开始搞大规模武器装备开发了。

    结果到最后卖得最火的,居然还是“麒麟臂”,连个升级版本都没来得及推出。

    之后卖得最火的,居然是“此面向敌”……

    说实在的,秦某人现在那是相当的纠结,他原本是打算让海神教、百花岛打成一过烂粥,好方便自己浑水摸鱼的。

    现在的结果……目的是达到了,可达到目的的手段,却是峰回路转,和预想的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

    “也是时候了,我跟你们说,之前我觉得海神教跟百花岛的大战,只是因为‘百花培元丹’的外流,导致了双方冲突的提前。”

    秦某人眼神很是肃然,“现在想想,屁啦,搞不好背后就是一帮大佬在有意的推波助澜。”

    “啊?!老公,这不对吧,打起来有什么好处?”

    “你傻啊,自己动手大肆屠戮,那上天有好生之德,会不会惦记你,然后把你拉黑呢?”

    “什么意思?”
376 缘,妙不可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