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 爷手搓传送门!(1/2)
作者:杀鱼禅师
    “老公,这真是‘幽冥绝地’?”

    “真的,不信你问挽晴还有破界,真的不能再真。”

    “要、要不……还是别进去了吧。”龙玉珈有些犹豫,她现在是出了阴影,“我一想到,这整座大山海岛,就是武帝的尸骸,我就害怕。”

    当初“龙渊”的状况,比这个还恐怖,到处都是巨龙骸骨。

    古老的、新鲜的,一头头白龙一族的大佬嗝屁之后,慢慢地死亡,化作大山,化作符文。

    那时候,龙小小还在龙蛋中,也看不到最为残酷的画面,只能感受到。

    尽管如此,龙小小还是要比龙玉珈幸福得多。

    “妹砸你放心,这里原本是有规则的。武师境界以上,本不能进入。”说着,秦昊解释道,“这里原先外围的力量,其实比‘龙渊’还要复杂一些。至少我上次来的时候,绝对不是这么简单。”

    眯着眼睛,感知到了远方复杂的争斗越来越激烈,力量的波动,带来的震撼威力,让秦昊断定,武帝级数的大佬,只怕下场的不是一个两个。

    而且战斗的方位,逐渐从海洋走向了天空。

    龙玉珈她们境界不到,看不太真切海天一线处的变化,只能看到火光缠绕,仿佛火烧云一般的现象。

    但是秦昊却能看到,在那遥远的深处,云层和海面,都倒影着巨大的影子。

    这些影子,是从极深的海洋深处,以及非常遥远的深空,若隐若现投射过来的。

    更惊人的是,实力境界不到,看到的只是影子在爆闪。

    这不是武圣级数之下,依靠自身实力能够参与的战斗。

    “老公……”

    龙玉珈知道秦昊说的没错,可还是有些害怕。

    见她如此,秦昊也是知道,这妞是被关怕了,此时此刻,连正宫大老婆的威风都可以不管不顾。

    龙小小虽然同样害怕,但她并没有真正经历过龙族前辈的牺牲、献祭以及死亡,而这一切,都是发生在龙玉珈面前的。

    这种体会,龙小小能感受,但感受并不强烈。

    “姐……”

    “我没事。”

    抬手摸了摸龙小小的脸颊,龙玉珈张了张嘴,“我只是……”

    欲言又止,但一切尽在不言中。

    秦昊点了点头,道:“这样,我开个门吧。”

    “什么门?”

    “传送门。”

    一言既出,秦昊双手成掌,“啪”的一声合掌,然后大喝:“破界!”

    “是,主人!”

    原本的打算,是破界虫娘利用天赋神通,在“幽冥绝地”内外开个洞,但现在既然龙玉珈忐忑不安,秦某人自然不能强求。

    毕竟,自己老婆刚从一个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地方出来,没道理让她那么轻松坦然地就适应全新的环境。

    从一个囚牢,走向另外一个囚牢,还要让她淡定,异地相处,换位思考,秦某人自然不会为难她。

    “老公!”

    “行了,谁叫你喊我一声‘老公’呢。”秦某人嘿嘿一笑,冲龙玉珈挑了挑眉毛,“以后少吃点飞醋就行了。”

    “嗯。”

    大白母龙难得地点了点头,微微颔首,很是娇羞,她也知道这是自己的问题,但秦昊还是迁就了她……

    “主人,可以了。”

    “嗯。”

    破界虫娘出现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当她声音再次响起之后,秦昊双掌缓缓打开,然而仿佛有惊天伟力一样,秦昊合掌容易开掌难。

    只见秦某人身形陡然膨胀,体量逐渐巨大,肌肉更是贲张,浑身的血肉,都是疯狂地在强化,周身上下,突然显现出来的三百六十个虚空涡轮,分别牵连着更多的管道。

    “这是……”

    龙玉珈并不知道自己老公到底有多强,但是当秦昊周身显现三百六十个虚空涡轮的时候,她的一双白龙之眼,能感受到,这不只是三百六十个,而是成千上万的虚空涡轮在牵连着,只是并没有显现。

    “妹砸,怕痛吗?”

    秦某人嘿嘿一笑,“爷给你做个门禁卡,滴血认主啥的,要不要考虑一下?”

    “怕……”

    捂脸娇羞的龙玉珈闷声闷气,“怕不怕痛,结婚的时候,你不都知道了?”

    “那算了,拿指甲、鳞片、毛发……也都行。”

    “姐夫,我不怕痛,你拿我的血,我……”

    砰!

    一条龙尾轻松甩了过来,将龙小小拍趴下之后,龙玉珈这才小声道:“老公,要不算了吧。”

    “卧槽你个败家娘们儿,你矫情个鸡儿啊,赶紧的,揪一根毛发下来,要不然这随身自带的传送门,可没办法完工。”

    “我还是……”

    “还是尼玛个头,真是磨叽!”

    勃然大怒的秦某人当时就将龙玉珈推倒,却听一声娇哼,显然是痛了一下,随后就见秦昊左手成拳,缓缓地摊开一个光球,右手将一根毛发缓缓地放了上去。

    “姐,你的头发是卷的?”

    砰!

    巨大的龙尾再度甩了过来,将刚刚苏醒的龙小小,直接拍晕了过去。

    等光球的光芒逐渐散去,龙玉珈这才发现,这竟然是一颗小小的坠子,材质非常特殊,她看不出来秦昊用了什么手段,又是如何这么快,就制作出了这么一个东西。

    “呼……还好老子的手艺精湛。这么久以来打磨的手艺,可不是随便乱来的。”

    “这是什么?”

    “门禁卡。”

    说着,秦昊将这枚坠子挂在了龙玉珈的脖颈上,“放心,都是好东西做的。自己感受一下,有了这个门禁卡,你还怕被关?”

    不等龙玉珈回答,坠子就已经挂好,龙玉珈瞬间就感觉到了其中的不同,坠子中传来的气息,让她陡然一震:“武圣之血?!”

    “哎,大声嚷嚷什么?!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宝物?虽说我给它加了隐形特效,可这是幽怜鬼族的特效,被幽怜鬼族中的大佬看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说的很轻松,然而这是秦某人在装逼,制作这么一个看似简单的传送装置,光靠他一个人,其实没可能这么快完成。

    没有破界虫娘配合,他自己一个人来搞,工程量相当的浩大。

    要飞快地扫描整个“幽冥绝地”,将每一个座标都定位,然后都指引到门禁卡。
377 爷手搓传送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