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 这天不圆也地不方啊(1/2)
作者:杀鱼禅师
    “哇……”

    “哇!”

    “哇!”

    三只毛色各异的美少女彻底惊到了,这一门“虚空灭帝炮”,原来这么强的吗?

    其实刚才也就是随便来了一发,可万万没想到,这一炮干到十万里之外的深空。那地界,已经是日月星辰颠倒的地方,大佬们放开了打,也能把对凡胎肉体的伤害降到最低。

    只是万万没想到,他们在深空放着误伤菜鸡,结果现在自己先中招了?

    幽冥道的高手,都认为是海神教的太字辈太上长老在背地里阴人。

    而知道自己没有阴人的太乙、太丙,比幽冥道的人还要慌。

    不是他们干的,那肯定是第三者第三方干的啊。

    还有高手!

    瞬间察觉到“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气息之后,他们这些武帝级数的老怪,根本没有任何犹豫,直接闪现跑路。

    连深空中漂浮着的一条武帝胳膊,也没人去管,没人去捡。

    实在是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名头,可不是吹出来的,恶名累累,早就不需要再用任何战绩来添砖加瓦。

    没人会相信这位专精粉碎真空的大佬,会在出手之后还留有余地。

    这位大佬,一向都是贼不走空的。

    “师兄,我们……”

    “不要废话,走!返回洞天!”

    太乙脸色凝重,伸手一抓,将海中一条大蛟抓了起来,正是薛年。

    “老祖,这就走了?”

    “闭嘴!”

    “……”

    薛年顿时不敢说话,他完全没搞明白,来得时候轰轰烈烈,他也真在幽冥道的山门口翻江倒海呢,玩得不亦乐乎。

    结果才玩了一小会儿,就要回去了?

    有点不尽兴啊。

    只不过薛年看到太上长老脸色凝重,那自然是什么都不敢说,也什么都不敢问。

    一路闪现狂奔,连续斩断自身的气息之后,太乙和太丙,这才闪现进入十二天柱山的中央。

    紧接着,手指一点,轻轻画了个圈,顿时出现了一个传送门。

    “也是你的造化,一起吧。”

    太乙叹了口气,抓着薛年,便进入了传送门。

    而进去之后,薛年顿时一脸懵逼,他感觉这里的空气,仿佛都变得香甜了许多。

    正要张嘴说话,忽地感觉天地元气的炼化速度都加快了不少,只一会儿,他突然感觉头晕目眩,竟是有点醉了……

    “这是什么地方,也太痛快了吧!”

    薛年晕乎乎地大声吵嚷了一声,然后“咚”的一声巨响,整个倒地不起,然后呼呼大睡起来。

    只是在他倒地不起的瞬间,还在“幽冥绝地”试炮的秦某人,突然眼睛一亮:“哦哟~~这小子的狗屎运,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人,你笑什么呀。”

    青莲本以为秦昊是因为“虚空灭帝炮”的威力太强,所以高兴,然而发现秦昊压根就不在意“虚空灭帝炮”,那自然是因为有别的好事。

    “嘿嘿,我给寻宝之路,上了双保险。到时候我们去‘九宝洞天’考古,会更加的轻车熟路。”

    “真哒?!”

    “之前我只是找到座标,追寻过去,还是需要时间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有目标单位,嘿嘿,指向性不要太明确,一找一个准。”

    秦某人爽得很,寻思着只要薛年不是太傻,进入“九宝洞天”之后,肯定是逮着机会就修炼,然后到处溜达。

    不溜达,怎么寻找机缘,寻找天材地宝补补身体?

    尤其是薛年也是知道赵无极的奇遇,怎么可能一点不羡慕?

    再说了,秦某人还知道这货在海神教厮混,那也不是为了爱和正义,那肯定是怎么利益最大化就怎么来啊。

    之前那第九个武圣的座标,再加上薛年的行动轨迹路线,整个“九宝洞天”的位置,再你怎么变动,都不可能逃过他秦某人的追踪。

    现在“九宝洞天”就算跑得再快,那也是裸奔,瞬间就被氪金狗眼认出来!

    而只要秦某人找到,凭借破界虫王的天赋神通,那跟自家的后院有什么区别?

    还不是想进就进,想出就出?

    进进出出,愉悦得很!

    “先不管其他,走,我们先去把那条武帝胳膊给收了。”

    “主人,万一幽冥道的人回来呢?那必须是幽冥道高手的胳膊……”

    冰冰提醒着秦昊,万一浪过头了,把自己给暴露出来,显然得不偿失。

    不过秦某人却是诡秘一笑:“我自有办法。”

    说着,整个人顿时隐身起来,正是幽怜鬼族的顶级神通。

    只是这神通,比挽晴小妹妹的那一套,耍起来还要厉害。

    扛起那门“虚空灭帝炮”,秦某人一跃而起,顿时一头扎入深空。

    穿透厚重的云层之后,突破到了高空深处,周围的景色,顿时为之一变。

    遥远的空间深处,一片漆黑,唯一能够看到的,便是一颗颗星辰。

    只是到了这样一个高度,秦某人这才发现,自己的惯性思维,似乎出了一点点偏差。

    他本以为,这一方天地,也是一颗星球,天上的星辰,也是一颗颗星球。

    然而此时此刻,他有点懵逼。

    “卧槽,什么鬼?这地界是平的?”

    一眼望去,整个大地、海洋、山峦、沙漠、草原……连成一片,组成了一个巨大的拼图。

    拼图整个看上去很是平整,四周的海水,奔涌之后,竟是从世界的尽头流淌下去,形成了极为壮观的瀑布。

    “那地上的水怎么来的?”

    秦昊眨了眨眼,海水都掉入虚空了,那早晚流光啊。

380 这天不圆也地不方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