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考古摸尸走起!(1/2)
作者:杀鱼禅师
    总感觉自己像是野狗偷食之后,还在电线杆子下面撒泡尿做个标记。

    “老子差点进入思维误区啊,还以为脚下的大地是颗行星,现在看来,根本就是扯淡嘛。”

    暗自庆幸自己苟得很正派,要不然能飞天探索发现新世界?

    淦!

    秦某人寻思着,这一方天地的运行规则,还需要再细细探究一番。

    甚至秦昊还有了一个大胆猜测,为什么这一方天地的大佬们都要粉碎虚空飞升而去?说不定就是着一方天地的规则,是减配的,甚至是乞丐版呢?

    之前自己已经推测出来,一旦武者不断地修炼,就会逐渐好比小鱼长成大鱼,那么就要寻找更加广阔的天地,这样才不会被逼死在小小的“池塘”中。

    后来找到的一系列证据,也印证了自己的猜测。

    而现在,秦昊看到了世界的一角,这一角是如此的奇葩,以至于让他觉得,这个世界是不是残缺的。

    “老婆,你们龙族有没有记载……”

    “老公你快来看,我准备在这里盖一座宫殿,叫‘盘龙殿’怎么样?”

    “你打算盘在这里孵蛋?”

    “……”

    “行了,找你有正经事。”

    “嗯?才刚来啊。你刚才干嘛去了?”

    “没什么,就是试验一下新武器,顺便把一个武帝打成杨过。”

    “油嘴滑舌……”

    轻笑一声,龙玉珈迈着松快的步伐,赤足踩着白玉台阶,此时已经逐渐形成了大量的建筑格局。

    抬手间就有大量的奇石组合成各种设施,亭台楼阁,一个不缺;庭院池塘,半个不少。

    既然打算在这里潜修孵蛋,龙玉珈也是心中有数的。

    “幽冥绝地”这样一个超巨型福地,遮掩她和妹妹的龙族气息,的确是绰绰有余。

    甚至在龙族的传说中,这样超巨型的福地,也就只能存在于传说中。

    福地巨大到这种程度,一旦没入虚空,就是浑然天成的洞天。

    “老婆,说正经的。龙族对这一方天地,有什么记载吗?”

    “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啊老公?”

    见秦昊问的急切,龙玉珈伸出葱白手指,轻轻地点了点下巴,思索了一番,然后道,“你这么一问,倒是把我给问住了。”

    “噢?怎么说?”

    秦昊顿时来了精神,正常来说,所有智慧生命,都会有寻找自己生命诞生源头的动力吧。

    没道理龙族就例外,现在龙玉珈的表现,让秦某人瞬间想起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海神教的禁言封印。

    那玩意儿好使的很,对管理海神教的中高层精英,简直是利器。

    秦某人寻思着,如果真有这么一个大能,能够直接在源头上,把大量智慧生命的祖先们的记忆,都遮蔽一部分,而这一部分,就是世界诞生的起源,那还真能糊弄个几万年甚至十几二十几万年的。

    什么叫大能?

    那必须能到不行啊!

    “我们龙族,好像所有传说,都始于真龙十祖。”

    “蛤?世界呢?天地呢?有没有类似盘古开天辟地,上来就是给老天爷一斧子那种传说?”

    “没有。”

    “那你就不好奇这一方天地的演化吗?山海从何而来,日月如何运行?”

    “这有什么好奇的,山海自来就是在那里,日月原本在天上,何必好奇?”

    “唔……”

    只这一刹那,秦某人瞬间断定,别人他不知道,但至少龙玉珈肯定是在源头上,被屏蔽了这种好奇。

    这是真有大能!

    而且大到不行的能!

    淦!

    这一波,真是幸运啊。

    原本只是想吓唬吓唬那些武帝,结果白捡一条武帝的胳膊来献祭不说,还发现了世界的一角。

    这一方天地的一角,简直就是渲染失败的产物,贴图没贴完整的感觉。

    若非自己上天看了看,岂不是也惯性思维了?

    “不对啊,那些幽冥道的笨蛋,貌似之前也在太空飘着,难道他们是眼睛瞎了,没看到?”

    眉头一皱,秦昊觉得此事很有蹊跷,武帝级数的大佬,境界实力是没问题的,已经是这一方天地天花板战力。

    那么想要压制武帝级数大佬们的五感,必然是武帝级数之上。

    现在有吗?

    没有。

    秦某人顿时又有了两个猜测。

    一,压制武帝级数大佬们感知的,就是这一方天地本身。

    二,在很久很久以前,久远到真龙十祖那个年代,有一个或者一群大佬,从源头上下手,屏蔽了这一方天地生灵们的认知,使得这一方天地生长起来的智慧生命,自然而然忽视了一些真相,并没有修改真相,只是让智慧生命在成长的过程中,下意识地忽视。

    “如果是第一种,那就进一步证明,这一方天地本身,是有意识的。也就是说,‘天意’本身,不是抽象的东西,是可以具象、具体并且作用在天地之间的。”

    秦某人顿时觉得有点不爽,要真是如此,那这一方天地,等于就是一个巨大的游戏服务器?

    而这一方天地的“天意”,其实就是管理员?

    淦!

    想到这里,秦某人已经直接否定了第二种可能性,因为第一种能够解释另外一个跟他有关的重要事情。

    那就是……穿越!

    他这样一个五讲四美,并且心地善良才华横溢的优秀青年,怎么就穿越了呢?

    如果不是某个世界意识神经病发作,他就不能够过来!

    不是秦某人瞧不起这一方天地的天花板战力,管你修炼多少年的武帝大佬,不还是在如何操控虚空之力上打转转?

    “如果是世界意识把老子拉过来的,那应该也是比较费时费力的,要不然降落点不会那么随机。”

    最重要的是,他穿越的时候,连条裤衩都没有。

    你说但凡有条毛线内裤,他也不至于在天通州的城乡结合部风餐露宿好些日子,那真是艰难的岁月啊。

    淦!

381 考古摸尸走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