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3 另类渡劫!(1/2)
作者:杀鱼禅师
    砸瓦鲁多!!!!!

    许久之后,一脸疲惫的秦某人叹了口气:“这‘阴阳雷池’你们不要去碰,里面名堂有点多。”

    “死鬼~~这就不行啦。”

    手指轻点,龙玉珈掩嘴轻笑,一条龙尾将二人都缠绕得严严实实,尾巴尖轻轻地拍打着白玉台阶,周围的符文,因为这轻轻的拍打,形成了很有节奏的波纹。

    “什么不行了?!老子这是要养精蓄锐知道吗?”瞪了一眼龙玉珈,秦某人更是振振有词,“你还想不想要高端装备了?过阵子我还要去‘九宝洞天’偷电瓶呢。”

    “行行行,养精蓄锐,养精蓄锐。”

    “记住了啊,千万别去‘阴阳雷池’,等我清空里面的‘劫雷余韵’,你们再去‘阴阳雷池’寻宝。”

    “劫雷余韵?”

    龙玉珈猛地一个激灵,龙尾上一片片龙鳞,都是竖了起来。

    “北方不朽幽冥大帝当初有个疯狂的想法,他想在这一方天地之间跨越鬼仙境界,然后成为这一方天地中的主宰。”

    “你怎么知道的?”

    “推算出来的。”

    “……”

    一脸不信的龙玉珈顿时道,“成就鬼仙境界,必须破碎虚空飞升‘上界’,原因就在于,只有‘上界’才能渡雷劫。他要是能在这一方天地渡劫,那别人也能。”

    “你是不是傻啊,他武圣境界的时候,就以粉碎真空闻名。虚空之力的掌握,别人凭什么跟他比?”

    “唔……”

    秀眉微蹙,龙玉珈仔细一想,好像还真是如此。

    能够在武圣境界,就以某种超绝神通出名的大佬有很多,但像“幽冥摆渡者”那样以粉碎真空出名的,绝无仅有。

    “真龙之中,也的确有龙圣以某种神通而闻名,甚至声威盖过了武帝境界的高手,但像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好像还真是没有……”

    “这货有办法偷渡,就算不是偷渡,也是借光。他的神通,可以让他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豪赌、冒险。如果他在‘上界’找到了一个漏洞,然后从漏洞中接引劫雷,不需要多,每次只要一点点,再强行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精神魂魄来炼化,日积月累,总有一天,也是可以达到渡劫效果的。”

    “老公,你这么一说,好像的确如此啊。”

    “而且我怀疑,这货应该成功了一部分。”

    “一部分?”

    渡劫还能渡一半的吗?

    “不错!一部分。”

    秦昊搂着龙玉珈,抬手轻轻地拍着她似雪如脂的手臂,“整个‘幽冥绝地’,精神、魂魄的痕迹,半点都没有。要说磨灭的干干净净,我信,因为这一方天地,并非没有可以威胁到巅峰武帝的家伙。”

    “但是?”

    “但是!”秦昊很是赞许地看着仰头看着他的龙玉珈,“一个明明陨落,但却没有任何陨落痕迹的家伙,想要瞒天过海,可没那么容易。最重要的是,幽冥道内部竟然没有察觉到,‘幽冥绝地’,就是那家伙的肉身。”

    “所以我猜测,北方不朽幽冥大帝,应该是把肉身和神魂剥离,肉身留在了这一方天地,不要了。但是神魂,很有可能已经渡劫,然后从‘上界’的漏洞,偷渡过去。”

    “这也行?!”

    龙玉珈真是惊到了。

    “凭什么不行?海神教的‘大雕王’,不就是从‘上界’过来的吗?能过来,就能过去,只要有通道,那就有漏洞,想要完全堵死,可能吗?”

    这一番说辞,龙玉珈仔细琢磨了一下,好像真的有可能。

383 另类渡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