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 自己的特效自己渲染!(1/2)
作者:杀鱼禅师
    鬼仙想要成为神仙,就得渡劫,就得考试,很合理,很符合升职加薪的社会逻辑。

    但是秦某人选择拒绝!

    开什么玩笑,那群大佬一个个跟躲瘟神一样,就是想要躲开“神仙”这一个境界,摆明了这里有坑啊。

    肯定是有人提前把持了“神仙”的位置,一旦掉进去,那不就是完蛋?

    如果只是宽咽鱼大佬一个人这样,也就罢了,偏偏海神教那群逗逼武圣,也是这么想的,再加上太乙、太丙两个太字辈的太上长老,摆明了也是要苟出一片天。

    那就说明这其中,问题很大,大得很!

    “先不管,爷先练级,把熟练度刷满再说。”

    打定主意,秦某人便是专注练级,开始借用“阴阳雷池”来提前“渡劫”。

    龙玉珈和龙小小姐妹两个都忙着筑造龙宫,也没空搭理他,再说了,她们就算想要搭理,也不知道从何下手。

    “阴阳雷池”她们也进不去,只能干瞪眼。

    感受着“阴阳雷池”中的虚空之力回路,“雷汞”“电浆”一批批地融合,然后中和在一起,无视了秦某人的血肉之躯,直接伤害到了他的精神、魂魄。

    武道根基之上,竟然形成了一层薄薄的纹理。

    这些纹理,跟之前在他皮膜上留下的雷击纹,一模一样。

    只是这一回,却有着更加不同的变化。

    “符文?竟然在武道根基上留下符文?”

    正如虚空之力也属于天地元气的一种,却又和天地元气不同一样。

    符文种类繁多,不同的种族,演化出来的不同符文,最终形成了他们各自的智慧文字,然后承载知识、血脉、精神、道理。

    而现在,武道根基上的这一道道雷击纹,却是一种特殊的符文,它的的确确像是智慧文字。

    然而,却又不同。

    “这种感觉……”

    秦昊突然想起来,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之前是有过的。

    “有点像是武师境界跨入先天的时候?”

    先天武师炼神,精炼的是罡气神相,最终不断磨练、成长,成为武道神相。

    一个武者能够靠自身的力量飞来飞去,就是在这个境界。

    “先天符文?”

    “不对。”

    秦昊不断地回忆着各种传说,他也尾行过一些大佬,偷窥、窃听过不少武圣甚至武帝级数的高手。

    此时此刻,再加上宽咽鱼大佬前往上界“偷电”的画面,秦某人顿时明白过来。

    “这是规则?或者说……法则?”

    将所有的讯息重新串联,秦昊顿时拳头击掌恍然大悟,“鬼仙渡雷劫九次,考验的其实就是对规则的掌握,甚至可能是法则的领悟?只有规则掌握到了一定程度,或者法则领悟到了一定水准,才有资格去做‘神仙’。”

    “‘神仙’的这个‘神’,是职能,管理规则的职能。”

    “绝对是这样没跑了!”

    逢进必考,公务员考试!

    考过之后,再去分派岗位,各种岗位都有。

    而这些岗位,就是“神位”!

    “这么说来,‘神仙’中的很大一部分之所以有编制,其实就是有某个大佬,或者是一群大佬,搞了一个大型组织?”

    想通之后,秦某人顿时淡定,上界之中,肯定有类似国家的组织,而这个国家的管理者,就是“神仙”。

    每一个“神仙”,负责一种职能,想要掌握这种职能,就得先培训,然后考试。

386 自己的特效自己渲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