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一堆破界虫王(1/2)
作者:杀鱼禅师
    啪。

    打了个响指,一个火焰圆环突然出现,这火焰圆环维持着燃烧形态,并没有扩大火势,也没有湮灭。

    秦某人一脸欣喜,伴随着他的手掌舒展、握拳,火焰圆环也随之而扩大、缩小。

    “哈哈,有了特效就是不一样哈!”

    配合“左手涡轮真空吸”,秦某人简直开最嚣张的阴招,提前布置好圆环,范围可以很大很大,然后直接将倒霉蛋一把吸过来。

    紧接着,火焰圆环瞬间收缩!

    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火属天地元气,而是虚空之力,只要不是宽咽鱼大佬那种天赋超绝的武帝,不死也要重伤!

    不断地刷着“阴阳雷池”,秦昊简直爽到不行,开发出了大量的组合技,完全绕开了天地元气的使用。

    如此一来,秦昊完全不怕这一方天地的“世界意识”来监控自己。

    因为此时此刻,秦某人寻思着,自己的穿越,搞不好就是这个“世界意识”在作祟。

    那么从一开始,最初的最初,他裸奔降临到天通州的那一刹那,可能就被全程监视了?

    这么一想,一切都变得不美好起来。

    身为一个苟道老司机,秦昊肯定要有最坏的打算,最极端的考量。

    他现在就笃定,自己之前就是被人全程监控,全程偷窥。

    那么要避开“世界意识”的监察,就得有“世界意识”无法把控的力量。

    这个力量,就是宽咽鱼大佬用得很溜的“虚空之力”。

    换个思路,秦某人也是越发地佩服宽咽鱼大佬,死归死,不认怂啊。

    骗“世界意识”,去上界“偷电”,能干的不能干的,反正都干了。

    而且思路明确不说,还行之有效,这就是真的牛逼。

    “咦?”

    在疯狂刷熟练度的时候,秦昊突然发现“阴阳雷池”中,竟然有杂质。

    “这些是什么东西?”

    “雷汞”和“电浆”之中,有着各种不同的遗蜕,似金属不是金属,似顽石不是顽石。

    “怎么像蝉蜕?”

    “唔……”

    将这些遗蜕一个个挑了出来,摆放得整整齐齐,很快,秦昊发现其中一只遗蜕,竟然和破界虫娘之前一样。

    “破界虫……王?!”

    “不仅仅是破界虫王,这是结茧之后的破界虫王,然后……嗝屁了?!”

    一只破界虫王,死在了“雷汞”之中,只是剩下了遗蜕,外壳内部全部被消化得干干净净。

    毫无疑问,“雷汞”这种针对精神、魂魄的特殊之物,杀伤力有点匪夷所思。

    然而更匪夷所思的是,像破界虫王这样的遗蜕,竟然还有许多。

    “等等,破界曾经说过,破界虫有很多种?”

    “如果是这样,岂不是这里所有的遗蜕,都是破界虫?”

    一把捞起“雷汞”,里面的遗蜕,色泽皆白;一掌劈开“电浆”,其中的遗蜕,色泽黑亮。

    黑白,阴阳,各种讯息串联在一起,秦昊顿时惊了:“卧槽,该不会是‘阴阳雷池’孕育出了这些各种不同的破界虫,然后都进化到了虫王级数,最后又都被‘阴阳雷池’给干死了?”

    这个可能性极大,不仅仅是大,甚至秦昊怀疑,正是因为宽咽鱼大佬在武圣境界时期,就已经以“粉碎真空”闻名,那么这种天赋神通,诞生各种神异,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洞天福地之中,本来就能孕育各种灵异、神奇。
387 一堆破界虫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