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 氪金电光狗眼!(1/2)
作者:杀鱼禅师
    “卧槽,这也太帅了吧!”

    秦某人突然发现,自己的氪金狗眼,竟然真的就牛逼带闪电?

    “居然能够无视空间上的距离、阻隔,这真是牛逼了!”

    而且不仅仅是隔空伤人那么简单,仅仅是窥视,顺着窥视的路径,就能追踪反杀,这效果,仿佛就像是“杀气雷达”自带反击系统。

    不过能让“杀气雷达”判定为有杀气,显然对方没按好意,这一击,简直就是为老阴逼量身打造的。

    “隔空雷击,按照传说之中,古代某些大佬要躲天劫,就是因为天劫难躲,唯有硬实力才能扛过去。”

    摩挲着下巴,秦某人双目越来越猥琐,竟是相当的微妙起来,“诶嘿~~老子完全可以看谁不爽,就偷偷地劈两下,然后勾引一下天劫啊。”

    那些苟起来的老阴逼大佬,他们不是不愿意破碎虚空飞升而去嘛,他完全可以推两把吧。

    “劫数”的具象,他有,宽咽鱼大佬分离出来的“雷汞”和“电浆”,一合体就是正儿八经的“雷劫”,完全不掺假。

    而且就算是在这一方天地,保底也是五次雷劫起步,不能成仙,那就飘飘欲仙。

    “哈哈,爷就是助人为乐小郎君,人间大善人!”

    这贱格到爆棚的手段,完全可以威胁某些苟起来的大佬,让他们把好处交出来。

    不交出来就用氪金电光狗眼闪他,爆闪个两三下,丢个“能量块”过去,炸他个七荤八素,然后在开一条空间缝隙,虚空之力糊上一圈。

    这要是不升天,他秦某人愿意称呼对方为最强!

    “苟起来的家伙,一个个的都不仅仅是为了躲避‘劫数’,按照老子的推算,怕不是还要躲避‘世界意识’的清算。”

    反正现在这一方天地就是个大池塘,“世界意识”这个塘主肯定不愿意满池塘的都是大鱼,然后还赖着不走。

    要是死在这儿做养料,丰富一下池塘的生物多样性,那还行。

    可占着地方又不干事儿,还时不时出来秀一下,那塘主肯定要发飙啊。

    “爷到时候开个马甲,先给百花岛来两下,‘龙炎福地’花姑子她们的账,一并先清了。”

    “然后再去桃花岛,把丁帅哥的人情给还了。”

    忽地,想到了丁帅哥的那对双胞胎,秦某人脸色一变,并非是他想丁当和丁咚,而是他突然想到,如果自己是被塘主拉过来的。

    那么最初的最初,那一系列的安排,会不会是在塘主的偷窥下完成的?

    自创功法是个意外,正常套路,应该是一个菜鸡加入巨鲸帮,然后修炼巨鲸帮的功法,紧接着为帮主丁鹏出力,再然后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所有正常套路的拐点,貌似就出在最初的最初,他瞧不上巨鲸帮这帮废物?

    “唔……”

    秦某人再度静下心来,因为在“阴阳雷池”中模拟渡劫,很多渡劫才有的思考,不知不觉间,也在干涉着他。

    很快,伴随着第五道雷击纹的出现,秦昊竟然有一种可以推演自我的感觉。

    这种感觉,让秦昊察觉到,第二次的特异点,就在于自己偷偷一发干死了西门小旗,然后撸走了大锤子。

    而大锤子中,不但有小锤子,还有一把镰刀。

    淦!

    当时的既视感,果然有问题!

    然而拐点又一次出现了,因为秦昊没要“正义之锤”和“命运镰刀”。

    第五道雷击纹的特性,越来越清晰,秦某人能够感知到,第五道雷击纹,就是认清自己。

    这或许,就是鬼仙们在第五次雷劫时候要面临的“劫数”,这个“劫数”,就是认清自我。

    “我擦嘞……”秦某人有点感慨,“难道说这一方天地的塘主,把老子摇过来之后,就想着暗中培养来着?只可惜老子一路牛逼带闪电,从来不按套路出牌,所以这位塘主的暗中培养,都打了水漂?”

    “唔……”

    仔细想想,好像还真是便宜了巨鲸帮丁帅哥父女三人?

    如今丁当、丁咚十岁了,现在在海蛇岛,小日子也挺爽,手握锤子、镰刀修炼个奇葩功法,旁人估计也不敢多说什么。

    再说了,司徒耀扬那个渣渣,还想着从“良品铺子”搂好处呢,肯定是各种安排。

    换个角度来看,尤其是从丁咚、丁当的角度去看,简直就是女版龙傲天历险记,而且还是双份的。

    父亲受难、友朋相助、“忠仆”护送、误入邪教、九死一生、偶得神兵……

    这一串撸起来,简直是爽文典范!

    “卧槽……这个塘主有点意思啊。”

    尽管还不知道“世界意识”到底要干什么,但现在秦某人就是笃定有“世界意识”,并且认为“世界意识”是打算弄个特殊版本的马仔。

    换了个思路之后,秦某人忽然又觉得,塘主会不会是打算请个“清道夫”过来清塘的?

    毕竟塘主承包的这个大池塘里头,各种苟起来的老阴逼武帝级数大佬,就跟钻在淤泥中的黑鱼、鲶鱼一样,着实让人讨厌。

    “可惜,如果爽快点,直接点,爷说不定就帮了忙。现在……呵呵。”

    秦某人寻思着,自己清塘是肯定要清塘的,毕竟他有清塘利器“能量块”,谁要是不听话,直接电两下。

    电疗,是最适合老阴逼老变态的,电得你飘飘欲仙,还不是什么都乖乖交出来?

    至于塘主……

    只要自己硬实力突破鬼仙巅峰,应该就能逼迫塘主现身。

    而现在,自己已经抛弃吸收天地元气的这个修炼体系,转而修炼虚空之力,完全可以避免塘主的追踪。

    自己在这一方天地之间,跟隐身不存在,也没什么区别。

    生存率大大增加不说,打爆塘主狗头的成功率,也是直接拉满。

    按照自己的进度,在“阴阳雷池”刷满五次雷劫的经验值之后,就可以尝试着去上界“偷电”,尽管自己现在只是武圣境界,但比较特殊,硬实力踩爆垃圾武帝那就不是个事儿。

    “‘偷电’这个过程,其实也比较有风险,不仅仅是被上界发现,也有可能暴露在这一方天地之外……”

    秦某人此时极为冷静,考虑到了各种可能性,他甚至猜测,这一方天地如果有塘主的存在,那么这一个世界之中,肯定有不同的,大大小小的,形态各异的天地。

    每一方天地,都有一个塘主,那大大小小的塘主,其实都会盯着上界的漏洞。

    所以,上界已经存在的漏洞,自己是最好不要再去。

    漏洞,毕竟自己找到的,没人去过的,甚至最好是自己凿出来的漏洞。

    “挖墙脚?”

    好像有那么点儿意思。

    秦昊现在推算,如果一个世界之中,有许许多多的塘主,那么上界任何一个漏洞,都是被长期把持,或者说是被长期盯着的。

    自己要是跑过去“偷电”,上界知不知道这先不说,至少塘主们肯定是能发现。

389 氪金电光狗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