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0 要学习“老大哥”秦昊(1/2)
作者:杀鱼禅师
    “洞天已然暴露!”

    一脸震惊的太字辈太上长老们都是出现,武帝境界的超绝气息,顿时充斥在了天地之间。

    宛若小透明的薛年看到之后,只觉得心惊肉跳,他知道海神教实力强,可强到这种地步,有点超出他的想象。

    可是为什么东海之上,还是被百花岛压了一头呢。

    在薛年看来,只要这些武帝级数的大佬出手,什么百花岛,全部扬了。

    “难道百花岛也是一群武帝境界的隐匿避世了?”

    他如是想着,又忧心忡忡起来,“现在看来有个更厉害的家伙出现,这‘九宝洞天’虽说是传说中的十大洞天之一,可会不会扛不住啊。”

    一时间,薛年还是觉得跟秦昊这位大哥混比较有前途,至少够威风也够安全不是?

    虽说这位大哥的资质,确实有点差,而且一开始也的确挺菜的。

    但至少别人通过不懈努力,又与人为善,终于把境界实力练上来了不是?

    “我还是抽空找点天材地宝带出去,万一能够洗筋伐髓,正好给他用用。”

    薛年感慨一声,心中暗忖:这海神教之中,像个人的实在是太少了,那秦昊虽说相貌凶恶,甚至有些丑陋,可着实心地良善,在这藏污纳垢之地,依旧保持着这一份赤子之心,着实不易。

    “排查——”

    众多武帝都是定下了基调,被人隔空弄死了一个武圣,还不知道是谁弄的,这必然是内部出现了问题。

    座标很有可能暴露了。

    “进出之人总共就那么多,最近一次进入洞天的人,是那个鳞甲种的小儿。”

    “好像是叫薛年吧。”

    “师兄,你带他进来,是为何?”

    “同去幽冥道斗了一场,便想赠他一番机遇。”太乙说罢,又道,“再者,此子有虬龙之相,是难得的好苗子。”

    站在太乙身旁的太丙则是也开了口:“还有,他身上有一闪而过北冥冰魂道的气息,你们应该清楚,我想说什么。”

    “北冥冰魂道?”

    “也就是说,这个鳞甲种的小儿,有可能是卧底?”

    “先天武师境界之下的卧底,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各大宗门,比比皆是。这个薛年,应该还不至于想要混入高层。踏上武道圣途,遥遥无期……”

    太丙说罢,手一挥,将薛年爆种显露天地神相的那一幕展现出来,其中雪花微动,若隐若现的一只利爪,顿时让诸多太上长老眼睛一亮。

    “不错,的确是北冥冰魂道的气息,而且已经融入血脉,成为天赋神通。”

    “现在的意思是……”

    “找‘飞’字辈的帮忙吧。”

    “他们还在搜寻通道,‘大雕王’这次过来,会带来大量资源……”

    有个太字辈的太上长老有些犹豫,提醒了一下太乙、太丙。

    “‘万海神舟’横渡万海,需要指引是不假。但指引方向的‘飞凰’,也需要落脚之地。各取所需,但也要相互扶持,否则,怎么抵御危险?”

    “说的也是……”

    一众武帝有了决断,自是各有分工。

    太乙太上长老瞬移到了薛年身旁,把薛年吓了一跳,不等薛年开口,太乙太上长老便问道:“你身上,可是有什么宝物,能曝露行踪?”

    “宝物?”

    薛年一愣,自己身上能有什么宝物?

    除了“麒麟臂”,好像就没有特别的贵重物品了啊。
390 要学习“老大哥”秦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