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九宝手套变化多(1/2)
作者:杀鱼禅师
    “妹砸!”

    还在搭建自己宫殿群的龙玉珈妙目一闪,回眸笑道:“老公,你出来啦,在‘阴阳雷池’这么久,还怕你出事呢。”

    “我能有什么事儿?”

    秦某人说着,摸出一只手套,“给,无限……不是,九宝手套。”

    “九宝手套?”

    “你给取名叫九圣手套也行,反正用了九滴圣血。”

    手套材质重新构建,幽冥虫珠在“阴阳雷池”中炼化之后,重新熔融,然后自带微妙的雷击纹。

    雷击纹的纹理之中,不是“雷汞”就是“电浆”。

    这是应对武帝级数大佬的杀手锏,万一出现爆种的武帝大佬,“雷汞”“电浆”立刻融合,形成“雷劫”,当即就能把大佬的胆汁都吓出来。

    “不是说第九个武圣,还在什么‘九宝洞天’吗?”

    “嗨,我刚刚出了个差,正好遇上了那孙子,然后就搞定了。”

    “……”

    龙玉珈总觉得自家老公现在怪怪的,可又一时说不上来,知道他隐藏了很多秘密,可到底到了什么程度,她是真的不敢问也不敢多说。

    “老公。”

    “嗯?”

    “注意安全。”

    “我就不竖旗了,万一有不好的后果。”

    “……”

    手套拿起来之后,龙玉珈便美眸惊诧,她戴上手套的瞬间,整个手套竟然立刻形成一道薄膜。

    而这一层薄膜,又立刻形成了一套护体战甲。

    “传说曾经的武道圣者,为了对付武帝级数的高手,都会打造一套保命战甲。而打造战甲的方式,便是模仿真龙肉身,因为龙圣往往就能跟武帝境界的强者决一死战!”

    “噢?妹砸,你说的是就是失传已久的‘圣甲’吧。我在各大宗门的图书馆,也的确看到过这样的记载,什么先天宝甲,什么龙血战甲,什么星辰甲,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圣甲’,能够防御武帝的攻击,拉平双方的战力。”

    其实根本没办法拉平战力,光靠这些个战甲,没啥鸟用。

    但是,正如龙玉珈说的那样,这就是在效仿真龙肉身,使得武圣境界的高手,有了底气跟武帝级数的大佬决一死战。

    一个不行就两个,两个不行就十个,身穿“圣甲”的武圣越多,对付武帝级数大佬的成功率,自然也就越大。

    可惜,这种手段对秦昊而言,完全没有意义。

    他更加关注的,是武帝级数的大佬,通过这种方法,举一反三,同样衍生出了一套防御手段,只不过,不是为了跟弱者斤斤计较,而是挑战强者。

    在天河剑派的藏书中,有那么一鳞半爪的记载,描述的,便是武帝级数的剑修,身穿一种名叫“天河星辰铠”的护身宝甲,然后跟仙人战斗。

    那本藏书有个名目,叫做《斩仙录》,天河剑派能不能斩仙,他秦某人是不知道的,但是有一件事情秦某人很确定,那就是天河剑派的二十八个仙人,被人给斩了。

    现在还被镇压在某个地方。

    挺惨的。

    “老公,你真的不是……不是什么仙人转世?”

    “不是。”

    秦某人摇摇头,“我真不是,我要是仙人转世,还用这么辛苦?”

    “那……会不会是海神教的特殊神子?比如说排名第一,又或者是什么神人转世重修……”

    说到这里,龙玉珈竟然声若蚊呢,下意识地低下了头。

    这是自卑?

    秦昊一脸无语,抬手就给她屁股拍了一巴掌,只见形状变换,着实有些Q弹,一时间倒是让他肚子里的话都忘了说。

    真有这么Q弹吗?

    必须验收验收。

    正待下手,却听一旁小姨子黑着脸说道:“姐夫,你好色哦~~”

    “滚一边去,不好好修炼还在这里闲逛,‘幽冥绝地’这么大,你全都看过了?不知道这里还有土著的吗?”

    “土著?”

391 九宝手套变化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