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2 钓鱼测试破坏力(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一次出门,渣渣是不能带了。必须战斗力有武圣级数才行啊。”

    憨八龟原本是黑雾大鬼王,境界是武圣级数的,但实际战力还有待恢复,那就只能扔在“幽冥绝地”当保安。

    到时候弄一套防卫系统,让憨八龟来控制,怎么地也是不怕的。

    大岩蛇原先是黄雾大鬼王,实力是有了,可土系属性有它没它都一样。

    有天地二器在,根本没它什么事儿。

    最重要的一点,“幽冥绝地”现在更需要拉满防御力,而且有了“九宝手套”,妹子老婆只要稍微勤快一点点,“九宝手套”变成“劳保手套”,怎么地也能操控五行、四凶。

    到时候让大岩蛇趁机练个级,刷个熟练度,这幽冥道来多少武圣都是送菜。

    至于说武帝级数的大佬现形,不是秦某人瞧不起这些个幽冥道的武帝,之前被剁了一条胳膊,居然连返回原地窥视一下的勇气都没有。

    还指望有勇气出来冒泡?

    就算有带种的,拼了一口气也要出来发飙,但“九宝手套”上去就是电两下,武帝飞升……皆大欢喜。

    后手,总归还是要埋伏一点的。

    同时在“幽冥绝地”内部,秦某人还制作了几个传送门,专门用来逃生的。

    有的指向“龙炎福地”,有的指向“海蛇岛”,还有的,则是指向电音寺……

    总之,必须安全!

    挽晴这个幽怜鬼族的小妹妹,现在也是需要练级,以前她天赋异禀没资源,现在不一样了,抱上了一条又粗又硬的腿,简直爽的飞起。

    以前不能尝试不敢挑战的,现在忙就完事儿了。

    挽晴小妹妹寻思着,自己怎么地也能达到先天武师巅峰,到时候再找主人撒个娇,两把“幽冥虫珠”搞起,大宗师境界有望啊。

    幽怜鬼族本来就比较特殊,到了大宗师境界,挽晴小妹妹根本不需武圣,但有不妥,直接隐身跑路。

    “唉,就是你这条小破蛇了,还在休眠。什么时候现形啊?”

    当初女儿秦爱党化作“龙炎福地”一轮明月的时候,小破蛇就是出来吸食月华,夜下起舞。

    那一道虚影,分明就是个美女。

    十星结环蛇……再升级升下去,也着实不知道能变成啥。

    要是能现形,那肯定是很好的。

    秦某人寻思着,只要能变个美女,一切都好说!

    “还是带上吧,毕竟这条小破蛇的‘封灵甲’很好用,到时候再封印一两个厉害的家伙,也是说不定……”

    再说了,把小破蛇折腾的长期休眠,不也是因为自己老是在收集器灵吗?

    现在的情况,秦某人寻思着,天地二器之中,除了应龙庚辰的肉身之外,指不定在苍璧内部,有应龙庚辰的龙魂。

    要真是如此,那真是赚大了!

    只可惜,龙玉珞这个废物,只剩下了残魂,对很多事情都记不得。

    或者说其实并非是记不得,而是被磨灭了这一段重要的记忆,其中的重要信息,都被消灭的干干净净。

    这样的手段,秦某人觉得目前的自己,还做不到。

    他只能屏蔽、覆盖,但无法消除。

    “记忆编辑器”这个技能,其实也挺鸡肋的,不酷炫。

    “‘偷电’之前,先收了青珪,这时候海神教跟百花岛,应该也该转移战场了吧。”秦昊如是想着,却又拍了一下脑袋,“嗨,老子管那么许多,就算还在打,跟老子拿走青珪本体,有关系?”

    爷想拿就拿!

    器灵都是老子的,那自然本体也是!

    很合理。

    没毛病。

    此时,笼罩在整个“幽冥绝地”的外围,大量的炮塔形成,这些炮塔都是自带聚气阵,同时复刻“魔贯光杀炮”加强版。

    除此之外,秦某人还安放了几门浮游虚空炮,不到武圣境界,又或者是天生自带穿梭空间能力的种族,是无法通过正常手段查探到这些浮游虚空炮的。

    再加上“虚空灭帝炮”,以及小姨子龙小小手里的山寨龙蛋“终极战斗仪”,整个“幽冥绝地”,绝对是防御力拉满,武帝级数的大佬只要不冒头,简直是稳到不行。

    不过作为一个把“苟且偷生”当做生存哲学的苟道大师,秦某人还撒了一把眼珠子,整个“幽冥绝地”从上到下,都有监控。

    天上地下都布控,还有珍禽异兽在其中护卫,就算有被的珍奇异兽打过来,龙小小把手中的“终极战斗仪”一亮,还不是直接收了当宠物?

    就这么个配置,菜鸡也能称王称霸啊。

    更何况还是两头真龙?

    除此之外,挽晴小妹妹也不是吃素的,现在再刷几道“生死灵光”,到时候来多少喽啰,直接一个魅惑之术丢过去,直接全员归顺,比炮灰,怎么比?

    没法比。

    “嗯,很好,这样就差不多了。”

    放心下来的秦某人刚打算走,想了想,还是给老婆龙玉珈还有小姨子龙小小,准备了一套加强版的“反浩克装甲”。

    毕竟,万一碰上那种逆天体修,各种魅惑之术不好使,障眼法也是挠痒痒,可不是还得比拼硬实力么。

    什么叫硬实力?

    够硬就是够实力!

    加强版的“反浩克装甲”来一套,基本上是不怂任何体修武圣。

    如果一套不够,那就再来一套。

    实在不行,“反浩克装甲”还能给海王穿,憨八龟生前总算也是个厉害角色,穿上“反浩克装甲”,直接就是满血满魔原地复活,龙家小姐妹自然也就安安稳稳地苟在暗中操控。

    “嗯,这样就放心多了。”

    正准备出发,秦某人想了想,又把“阴阳雷池”稍微调整了一下,外界了一条虚空之力的通道,通道直通“幽冥绝地”的最高峰。

    那最高峰,便是宽咽鱼大佬在世时候的头顶,此时看去,便好像是人间君王的冠冕,冠冕之上,秦某人寻思了一下,弄了个“特斯拉线圈”出来。

    真要是有不要脸的武帝级数大佬苟着也要祸害“幽冥绝地”,那连续电几下,怎么地也该电死对方了。

    真要是电不死,怎么地也会破碎虚空,然后飞升而去。

    “很好,这样应该就彻底没问题了!”

    秦某如是想着,然后又掏出了两颗“能量块”,围绕“能量块”,制作了两台机械磁爆步兵,高配“魔贯光杀炮”不说,还自带导引系统,随时可以释放“阴阳雷池”中的“雷汞”“电浆”。

    设计指标就一个,能直接把巅峰武圣扬了,就算是成功。

    至于武帝级数的大佬,一次扬不了,多来几次,总能扬了。

    “撤!”

    总算感觉心神安宁下来的秦某人,跟老婆、小姨子还有挽晴小妹妹告了个别,就左手画了个圆,直接开了一道传送门,一头钻入,便是数百里外。

392 钓鱼测试破坏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