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这里怪兽有点多(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些妖异怪兽,有点特殊啊。”

    浮游炮扩散出去扫荡,秦某人发现这些怪兽竟然极为灵活,而且对释放虚空之力的浮游炮非常敏感。

    “不像是在这里自然诞生的东西。”

    滋滋滋滋……咔!

    古怪的声音突然响起,秦昊愣了一下,发现一门浮游炮,竟然被三头类似飞行蛇颈龙一样的妖异怪兽咬住了。

    “嗯?”

    没有杀气!

    杀气雷达没有反应,秦昊大喜过望,“练级神兽啊!”

    “管你是自然生长还是人工养殖,给爷死!”

    泥头车瞬间显现,直接变成擎天柱本柱,一门中华大加农悄无声息就是一发射出,整个龙卷风的顶层,直接被冲开一条槽沟。

    那些咬住浮游炮的飞行蛇颈龙,瞬间被清空。

    “破坏力不足五的渣滓。”

    瞬间破坏力,基本就是大宗师爆种起步,看着不起眼,可是数量众多,尤其是使用的力量是“灵力”,对天地元气,似乎有一种等级上的压制。

    秦昊尝试了两种不同的“魔贯光杀炮”,天地元气为能源的,并不能直接破坏飞行蛇颈龙的外壳,而是靠堆当量碾压过去的。

    一炮过去,什么都没有剩下。

    但是用虚空之力,直接洞穿。

    “不错不错……”

    第一层龙卷风的中央出现了断层,大量飞行蛇颈龙在穿梭的时候,出现了问题。

    它们进入槽沟之后,竟然迷惑了方向,无法继续向前飞行,于是只一会儿,就有大量的飞行蛇颈龙聚集在了槽沟之中。

    秦昊此时更加肯定,这些飞行蛇颈龙,不是完整的生命体,是人造的。

    而且它们被投放到这个巨大的虚空龙卷风之中,应该是被设置好了固定路线,在固定路线上进行破坏,破坏结束之后,又继续沿着固定路线飞行。

    整个飞行的区域,就是第一层龙卷风。

    “有点儿意思。”

    秦昊不断地汲取四周的虚空之力,他并没有完全动用虚空涡轮,但是小小的意外,又出现了。

    他发现,整个四周,跟他抢夺虚空之力进而吸收的单位,多得恐怖。

    如果他是一个水泵,那么四周,密密麻麻都是小水管。

    “这么多?”

    吼!!!!!

    一声巨吼传来,秦昊一愣,却见那些聚集在槽沟中的飞行蛇颈龙,似乎都有点躁动起来。

    槽沟之下,有一道相反的涡流,秦昊稍稍观察,就发现,这是巨大龙卷风的第二层。

    而第二层之中,正有一个巨大的黑影冲过来。

    更惊人的是,秦昊压根就没有感觉到黑影的存在,如果眼睛闭上,完全感知不到下面有巨大的物体靠近。

    但肉眼可见,一个巨大的黑影,宛若洪流冲撞而来。

    吼!!!!!

    巨大的叫声再度传来,伴随着风起云涌,一个巨大的“浪花”形成,这些“浪花”,都是飞行蛇颈龙被撞飞的轨迹。

    密密麻麻的飞行蛇颈龙,在槽沟之中突然被撞散,而一只巨嘴,自下而上伸出,上下颚张开,数十头飞行蛇颈龙,直接被吞入其中。

    嘭!

    上下颚合拢的瞬间,巨响传递出来,秦昊看得清清楚楚,这是一头宛若巨鳄的脑袋,只是脑袋上的眼珠子密密麻麻,朝着不同的方向观测着。

    这种密密麻麻的感觉,让秦昊直接想起了那个变态性感克总,触手上同样密密麻麻都是眼珠子,同时每一条触手,都堪比天柱山。

    眼前这头多目巨鳄,如果真是一头巨鳄,那么仅仅头颅就这么大,本体只怕还在性感克总之上。

    然而诡异的情况出现了。

    “卧槽,这地方到底什么情况?”

    他以为多目巨鳄的本体会极其巨大,然而万万没想到,这头多目巨鳄窜出槽沟又重新钻入第二层风区的时候,除了一张巨嘴,身子连嘴的百分之一大小都没有。

    “这畜生浑身上下就光指着长嘴了?”

    奇葩发育方式,让秦某人有点懵逼,这难道是因为进入到了宇宙空间的深处,反正也没什么人看,所以就随便长长的意思?

    不过,秦某人还是有了一点点小发现,那就是,多目巨鳄刚才没有被察觉到的原因,似乎是一种天赋神通。

    它那张巨嘴上密密麻麻的眼睛,可以将虚空之力的窥视折射过去。

    如此一来,只要是用虚空之力来探查危险的家伙,都无法轻易发现它。

    同时,和那些飞行蛇颈龙不一样,多目巨鳄的身躯构造,很明显还是有天地元气的痕迹。

    就算不是土生土长的,至少也跟自己出来的一方天地有关。

    “这是什么情况呢?”

    秦昊有点疑惑,巨大的龙卷风拦截在道路上,本就很诡异了,而且破界虫娘也说了,当初她能横渡,是靠虫群一路自爆炸过去。

    那些飞行蛇颈龙,也的的确确可以炸死炸烂,中华大加农来上一发,甚至能把它们的运行轨迹都打乱。

    只是打乱之后,竟然还有别的发现,要横渡的第一层罡风之下,竟然还有更厉害的怪兽。

    “破界,你上次横渡,看到过刚才那种大嘴怪兽吗?”

    “没有。”

    破界虫娘都懵了好吗?

    她寻思着这暴力丑男稍微洗下地,走人就是,可万万没想到,这暴力丑男直接把整个巨大风区都打穿了。

    那么多的妖异怪兽,突然聚集在槽沟之中的时候,着实把她给吓住了。

    尽管单个妖异怪兽她不怕,可突然冒出来这么多,那真是头皮发麻。

    因为上次横渡,她就发现,这些妖异怪兽,要对付的办法只有一个,硬实力碾压过去。

    所以她才选择虫群自爆,效果很好,也顺利穿过了整个风区。

    可是现在,秦某人简直就像是分开了通天河,康庄大道就在眼前,结果一群怪兽被塞到了康庄大道上。

    那场面,实在是诡异无比。

    更让破界虫娘无法接受的,那就是康庄大道下面,居然还有怪兽……

    并且更大,更凶猛,还能吃上层的怪兽。

    “我总觉得刚才那头多目巨鳄,好像在哪儿见过。”

    “不可能吧主人,如果真有这样的异兽,我不可能没见过。”

    “似曾相识……”

    秦昊想了想,觉得这头多目巨鳄,应该跟性感克总,是一条演化路线上的。

    而性感克总,摆明了蜗居海神教多年,迷雾之海就是她的老巢,百花岛跟海神教打成那个样子,也没见她显露真身,也就是甩了两三条触手出去,究竟发挥了什么作用,估计也不好说。

    “主人的意思是……”
397 这里怪兽有点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