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 练级非常重要!(1/2)
作者:杀鱼禅师
    “卧槽……”

    在干爆不知道第几百种火焰之后,秦某人开始怀疑人生了。

    仅仅是一个安全锁,居然埋了这么深的雷?!

    还是说仙人真就这么牛逼,弹指间就能毁天灭地?!

    “这不科学!”

    秦某人是真的怒了!

    直接武道根基显现,变化多端的圆球,似金属又不似金属的光泽,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反而变得通红,仿佛什么金属表面温度升高一般。

    “你喷火,老子也喷!”

    只见圆球直接变成一辆极为庞大的火焰喷射坦克,两条火龙瞬间喷射而出。

    这一招使出来,效果立竿见影。

    连续几种火焰的威力都被压下,秦某人简直爽翻天:“哈哈,果然还是以毒攻毒、以暴制暴效率最高!”

    “给爷死!”

    从虚空的各个方向,十几万虚空涡轮以惊人的速度赶来,飞快地运转着,一道虚影显现,正是巨大的V12!

    “喷吧!对喷!看谁喷得过谁!”

    一种全新的火焰出现了,焰色湛蓝,显然是高温高能,秦某人狞笑一声,抬手就是五千只虚空涡轮功率拉满,“嗡”的一声,不等那火焰蹿出来,火焰喷火坦克,以更加湛蓝的焰火,将对面的火焰吞噬的干干净净。

    如此反复,如此折腾,秦某人不断地加压升温,同时又疯狂地从虚空之中汲取力量,对这种力量的使用,也就越来越熟练。

    只是很快的,秦某人又开始怀疑人生起来。

    因为,他发现吞噬了上千种火焰之后,居然还有!

    “卧槽!龙玉珞难道是九世恶人,回回都逮着唐僧吃?要不然什么仇什么怨,谁他娘的弄这么多种火焰?!”

    安全锁埋雷本身没什么,可这数量,就算龙玉珞的龙魂本源是炎龙火龙,可总归是有上限的。

    就现在出现的火焰种类,早就超出了之前一方天地的承载上限。

    换句话来说,那就是“天地不容”的玩意儿。

    可这样的玩意儿,冒出来已经破败了。

    前一千种火焰,秦某人觉得“世界意识”还有办法对付,自一千零一种开始,所有的火焰都是仿佛带着点意识。

    同时有着超乎想象的热量,稍稍地释放一点点天地元气,竟然直接点燃了天地元气。

    这种方法,秦某人见识过的,在百臂魔女大闹一通的时候,大千禅寺的的两个光头佬,就有这样嗝屁的。

    仅剩下了肉身还保全。

    不过秦昊逐渐适应了这种节奏之后,也是不慌,利用虚空之力组合成一种阵法,然后压缩在了提炼过的“幽冥虫珠”中。

    这些“幽冥虫珠”,封印在飞行蛇颈龙的尸骸内部,立刻就能让飞行蛇颈龙,成为一种特殊的灵器。

    防御力拉满,消耗某种特殊火焰的威力,竟然还不赖。

    “‘幽冥虫珠’果然不一样,难怪幽冥道的家伙,甭管老的小的,都对此垂涎三尺。好像是有那么点儿意思。”

    一开始,秦昊发现“幽冥虫珠”似乎跟虚空之力有点关系,但现在越发明确地观察到,“幽冥虫珠”和虚空之力的关系,比较特殊。

    它除了可以加强跟虚空之力的亲和力之外,似乎还能形成排斥。

    就像是磁体的两极。

    用法纯乎一心,秦某人可以选择用“幽冥虫珠”来中和火焰威力,也可以选择用来排斥。

    “这玩意儿,应该没那么简单。”

    秦某人想起来,这“幽冥虫珠”是宽咽鱼大佬的讲道门票。

    现在想想,之前说是船票,“幽冥虫珠”固然真是船票,可没那么简单。

    不单纯只是见一趟宽咽鱼大佬,那他好处听他念经。

    这些都是传说,既然宽咽鱼大佬收这样的船票、门票,肯定是某种力量,某种形式,需要用到它们。

    “会不会,宽咽鱼大佬跑路的方向,其实跟上界不搭界?”

    秦昊如是想着,手中的动作却没有停止,单手结印,飞快地打出,不断地组成更多的防御阵符。

    这些阵符,无一例外,都是用飞行蛇颈龙为载体。

    大量的飞行蛇颈龙,都成了消耗品。

    不管多么恐怖的火焰,终究有个尽头。

    “既然虚空之力有两极,那所谓的上界、灵界,或许可以称之为‘阳极’,那么自然的,有‘阳极’,就应该有‘阴极’。”

    种种的传说不断地搜罗起来,幽冥道的图书馆,还有挽晴小妹妹的口述,加上一些其余宗门图书馆的见闻,秦某人想起来一个词——幽冥界。

    思路重新回归到了宽咽鱼大佬本身上。

    “宽咽鱼大佬在成为北方不朽幽冥大帝之前,貌似号称是‘幽冥摆渡者’?”

    他重新想起了这个称呼。

    可是,当初前往“幽冥绝地”的时候,同行的幽冥道长老们,只说“幽冥摆渡者”,是他们幽冥道的一位老前辈……

    甚至能不能肯定是老前辈,也没一个准。

    摆渡者,顾名思义,就是用某种交通工具来渡人的职业。

    “难不成,宽咽鱼大佬在成为北方不朽幽冥大帝之前,就是专门给一个叫幽冥界的地方拉人?”

    这么一想,好像还真能解释为什么宽咽鱼大佬从一开始就躲着狗“世界意识”。

    他如果不是提前知道某个人们称呼为“天道”的无形无相东西,其实是有意识,且还能具象的话,他能这样苟得惊心动魄?

    淦!

    把信息重新汇总串联,总能发现了不得的东西。

    秦某人觉得,宽咽鱼大佬该不会跟他一样,是卧底吧?

    只是这个卧底比较高端,是世界级的卧底。

    各种意义上的……世界级!

    此时,秦某人脑海不断地推演、思考,可是身体却在自动布置各种结印,眼花缭乱的先天符文不断地衍生,形成了大量的全新阵法、阵符。

    祭天六器的器灵们,看到这丑男的真正实力之后,都是目瞪口呆。

    更惊人的是,她们在观摩秦某人的防御结印之时,竟然从中感悟到了全新的力量。

    很快,一枚“玄璜印”逐渐变大,直接镇杀数十头飞行蛇颈龙之后,又瞬间变小。

    变大变小的过程,只有一瞬,根本无法看到它是如何变大的,仿佛一眨眼,原本一无所有的空间中,直接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玄璜印”。

    “冰冰,你好厉害啊。”

    青莲本以为自己已经聪慧非常,却没想到,祭天六器之一的玄璜,器灵冰冰竟然也是不差。

    “还好。”

    黑毛美少女看了一眼青莲,又低头看了看自己,不由得叹了口气。

    器灵想要发育,没有际遇,是很难做到了。

    岁月,漫长的岁月,既是一种福利,也是一种考验啊。

    虚空之力的逐渐掌握,使得祭天六器这样的礼器,战斗力直接飙升。

    冰冰话音刚落,一道剑芒斩出,虚空一斩,便是白茫茫的一片。

    白毛兽耳娘的杀气,竟然直接具现,形成了虚空剑刃。

    它并非是无形的剑气,而是虚空之力组成的剑刃,剑刃本身,就是一个小小的空间。

399 练级非常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