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万海神舟”的一部分(1/2)
作者:杀鱼禅师
    两头多目巨鳄一黑一白,秦某人知道,这是代表了阴阳之意。

    只是这多多少少让秦某人有点懵,谁能想到阴阳鱼的鱼……是鳄鱼呢?!

    吼!!!!!

    断杆拉扯的过程中,多目巨鳄奋力挣扎,秦某人见状,顿时显露武道根基,直接化作一个巨人,一头扎入第二道罡风层。

    整个罡风层,就像是大海中的漩涡,每一道罡风,就像是锋刃一样,快速地切割在秦昊的皮膜上。

    这种打磨、煎熬,使得武道根基,竟然更加坚韧,绽放出来的电弧,范围也变大了不少。

    “嘿!”

    一掌摁下,将一头多目巨鳄擒住,一个过肩摔,整个第二道罡风层,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猛烈一摔,震得流动的罡风都停滞了片刻。

    但是很快整个第二道罡风层又继续旋转起来,这微妙的变化,让秦昊顿时敏锐地发现,第二道罡风层之所以旋转,是因为第三道罡风层。

    以此类推,秦某人不难发现,整个巨大的虚空龙卷风,只怕就是从一个点,慢慢地扩散,然后旋转,一层带动一层,直至形成一个巨大的漏斗状。

    此时,秦昊已经有了一个猜测,不过他还打算验证一下。

    “看来,这多目巨鳄,就是防止飞行蛇颈龙渗透的。”

    一脚将另外一头多目巨鳄踩下,这一踩,竟是让秦昊感觉到了坚实的支撑,就像是脚踩大地一样严实。

    这说明,第二道罡风层和第三道罡风层之间,有着很难穿越的壁障。

    可是,第二道罡风层,又明明是被第三道罡风层带动的。

    “先收了你们!”

    没有废话,抬手画了个圆圈,巨大的虚空裂缝直接出现,多目巨鳄不管如何挣扎,身上密密麻麻的眼睛更是闪烁灵光,却也是无可奈何。

    这是硬实力上的差距。

    秦昊一手捏着一头多目巨鳄,直接扔到了虚空裂缝之中。

    原本他也想让小破蛇表演一下,但寻思着现在小破蛇还没有大的突破,万一在这里消耗了力量,又陷入沉眠,那之后遇到更好的,那就不划算了。

    只要小破蛇不休眠,那么之后不管遇到多么难缠的对手,“封灵甲”发动,拼的就是底蕴消耗。

    他秦某人最不怕的,就是消耗。

    至于小破蛇因此而长眠,反正又不会死,时间的流逝,在漫长的岁月中,长短并无意义。

    “好了!”

    两柄断杆重新收回储物袋,秦昊看着白毛兽耳娘:“你是要淬炼剑气?”

    “正是!”

    白毛兽耳娘一脸严肃,一颗小小的虎牙露了出来,一张嘴,便是一柄飞剑出现在她手中。

    只见这柄飞剑华光闪烁,难以看到本相,但即便如此,还是能感觉到它的不简单。

    “这就是‘白帝剑’?”

    秦昊有点好奇,青莲小妹妹变成青莲大姐姐,那是有各种奇遇的,其中“青帝鞭”就是比较特殊,那是一根粗又长的大葱。

    甩葱歌唱起来,抽人捅人不要太爽。

    而“白帝剑”……会不会又有什么变化?

    “剑来——”

    一声娇呼,却见四面八方的罡气,逐渐凝聚成了剑罡,剑罡绽放光芒,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金属色。

    随着一声“剑来”,所有的剑罡,都是直接涌入华光闪烁的“白帝剑”中。

    那“白帝剑”现在还能看到剑形,然而随着剑罡的不断涌入,四周的罡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减少。

    巨大的漩涡变得温柔,罡气也在变得稀薄。

    逐渐透明之后,整个第二道罡风层,已经能够看到底部的模样。

    最下方,竟然有个阴阳阵符,而阵符上的阴阳鱼眼,已经不见。

    略作观察,秦某人便知道,那两头多目巨鳄的根脚,应该就是跟阴阳鱼眼有关。

    而且跟海神教,似乎也有一点点关系。

    当时窥视到的海神教憨憨武圣们的画面,应该是在一艘名叫“万海神舟”的浮空巨舰上。

    那里布置的阵法,便是如眼前的阴阳阵符。

    “主人!我的‘白帝剑’,即将真正成形!”

    笑容绽放的白毛兽耳娘,整个人都飘了,她笑得极为高兴,手持“白帝剑”,更是嚷嚷道:“主人神通盖世,‘白帝剑’必承主人神威,有非凡之……嗯?”

    声音戛然而止,而白毛兽耳娘的笑容,也是逐渐消失。

    “这是……白、白……白萝卜?!”

    白毛兽耳娘顿时尖叫,“我的‘白帝剑’呢?!”

    “小白,这不就是你的‘白帝剑’吗?!”

    青莲好奇地问道。

    “不是!不是!不是!”

    三连否定的白毛兽耳娘抬手就把手中的“白帝剑”甩了出去,“这是白萝卜,不是‘白帝剑’!”

    然而白萝卜飞出去之后,溜了一圈又回到了她的手中。

    证……白帝之道!

    “哈哈哈哈哈哈……萝卜,白萝卜,哈哈哈哈哈哈……”

    黑毛小萝莉顿时大笑,笑得眼泪横飞满地打滚,“这就是、这就是……哈哈哈哈哈哈……白、白帝剑!哈哈哈哈哈哈……”

    “去死——”

    咬牙切齿的白毛兽耳娘顿时大怒,双眼噙着眼泪,抄起大白萝卜,朝着黑毛小萝莉就是当头一萝卜!

    叮!

    只见白萝卜砍中冰冰的瞬间,原本防御力强到爆棚的冰冰,竟然被打得现出原形。

    “哎呀~~”

    冰冰一声惨叫,龟甲都出现了裂纹,“白帝剑”的威力,果然比天河剑派、百花岛的双重镇压还要生猛。

    “哇,这萝卜厉害了。”

    青莲有点震惊,她当然知道证白帝之道,就是一剑斩出万物皆服。

    不管是什么样的神兵利器,面对证白帝之道的强者,神兵利器都要被削弱一半威能。

    跟这种证白帝之道的高手交战,想都不用想,正经装备都不能带,直接莽就完事儿了。

    “不是萝卜——”

    小白大声叫着,“不是!!!!!!”

    “好了好了好了,好人比较特殊嘛,我的‘青帝鞭’,也是一根大葱啊。”

    说着,青莲大姐姐掏出了一根粗又长的大葱,青葱散发出来的气息,有着让岁月都要退让的威能。
403 “万海神舟”的一部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