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一刀干爆!(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一次,秦某人感觉到罗盘有些迟滞,坠入撞击遭受的阻滞,比之前要强得多。

    “嗯?!妹砸?不对!”

    那么一刹那,秦昊感觉到了龙玉珈的气息,但是这股气息,旋即消失,紧接着,空间壁障被暴力撕扯的震动传来。

    大量的空间错位,让大红龙还垂落在第六道罡风层中的一部分鳞甲身体,直接被切成了不同的断面。

    血液依然在流淌,然而血液是从一个断面流入,然后又从另外一个断面流出。

    就仿佛有无形的通道,让大红龙的身体还保持着联系,不曾被切割一般。

    “卧槽,牛逼!”

    明明大红龙已经受到了伤害,但却根本感觉不到。

    咔咔咔咔咔咔……

    怪异的声音传来,伴随着越来越多的空间碎片,秦昊随意扔了一把眼珠子过去,结果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大大小小的眼珠子,竟然都被空间震动,震成了碎片。

    只是,这些用来监控的眼珠子,竟然没有消失,也就是说,并没有遭受毁灭性的打击。

    眼珠子还能发挥作用,看到传回来的画面,却是支离破碎的。

    就像是碎玻璃一样,每一片玻璃,只有一种画面。

    不同的画面拼接在一起,成了一个古怪的混乱的画面。

    大红龙的身体在颤抖,挣扎着想要翻腾,但却很难做到。

    跟宽咽鱼大佬复制体的战斗,显然只是能胜,却不代表有压倒性的实力。

    “主人!”

    白琥器灵小白,也感觉到了非常强烈的气息,正如秦昊以为是妹子老婆龙玉珈一样,小白感受到的,则是纯粹的锋利、尖锐……

    “稍安勿躁。”

    秦昊面色淡然,电光氪金狗眼中的瞬时破坏力数值一直在攀升,他盯着数值攀升的方向,目光灼灼,充满着期待。

    终于,一只巨大的利爪出现,这是一只龙爪,唯一不同的是,这只龙爪,却并非是血肉之躯。

    而是纯粹的金属龙爪!

    “主人!!!!!”

    小白尖叫起来,她现在能强烈地感受,这种气息,对她有很大的作用。

    “白帝剑”想要达到青莲“青帝鞭”的层次,这种气息很重要!

    “不要急,再看看。”

    秦昊现在的判断,这应该是在第七道罡风层中的人造之物。

    只是没想到,竟然会有人造的龙爪,还是金属龙爪。

    这种金属非常特别,竟然能够撕裂空间,一龙爪下来,不亚于破界虫娘来一次长距离穿梭的消耗。

    破界虫的天赋神通,面对这种特殊的龙爪,根本不值一哂。

    “一只龙爪的破坏力就有一百五?”

    这一抓,就是巅峰武帝的全力爆种一击,轻飘飘的,实在是没有质感,但正因为没有质感,才更能让人感觉到其中的力量。

    一切隐藏手段,都是无用。

    那种韵味,便是一种“世上无不可斩之物”的气势,非常的惊人。

    大红龙虽说是自然衍生,可只是靠本能在战斗,因为大红龙的龙魂……并不存在。

    不存在龙魂的真龙之躯,竟然会产生恐惧。

    这必然是血脉先祖遭遇过了这种情况,才会产生恐惧、敬畏!

    天敌之间的血脉本能!

    “有罪!”

    一个声音响起,机械摩擦的刺耳声响,尽管秦昊不惧这种声音,但还是感觉到了不舒服。

    如果是境界实力不够,仅仅是这种声音的传播,就能让人七窍流血而死,武圣级数之下,就是一个照面全部嗝屁。

    大宗师也扛不住!

    之前大红龙放火,那些火焰浪潮中的生命体,也不过是先天武师级别。

    结果现在只是一个声音响起,就能清场?!

    咔咔咔咔咔咔……

    轰!

    又是一只利爪,直接撕破第六道罡风层的壁障,整个空间都在被拉扯,仿佛虚空龙卷风都颤动了一下。

    秦某人眼睛微微一眯,他感觉出来,这会是个让他大开眼界的玩意儿。

    “主人,这些金属,是不可多得的至宝!有灵之物!”

    “急什么……”

    小白急得不行,就眼前两只巨大的金属龙爪,要是炼化其中的一只,立刻就能让她拔升极高的品质。

    白琥在祭天六器之中,瞬间爆种成为最强!

    “白帝剑”,自然也是威力大增。

    咔咔咔咔咔咔……

    砰!

    剧烈的撞击声传来,一个巨大的金属龙头,直接撞破了第六道罡风层,紧接着,撕裂开来的巨大豁口之中,越来越庞大的金属龙身,终于挤了过来。

    “有罪!”

    那声音,便是从金属龙的口中传出来的。

    “这是真龙?!”

    秦某人震惊了,“不,是人造真龙?!牛逼!哪位大佬的手笔,这么拽?”

    已经不是拽不拽了,人造真龙,而且还这么巨大,这是家里有矿?!

    正如小白说的那样,这头巨大的人造金属巨龙,浑身都是至宝打造,每一份材料都是有灵之物。

    可这么多有灵之物撺出这么一头金属龙,居然没有生命灵气,也是相当的了不起。

    “有罪!”

    “卧槽,只会重复这么一句话?感觉像是机器龙啊。”

    咔咔咔咔咔咔……

    巨大的金属龙缓缓地调转龙头,看向了蜷缩在一起的大红龙,接着,金属巨龙的双眼一闪,利刃尽出,之前火焰浪潮的余烬,瞬间切了个粉碎。

    下一刻,大红龙的周围,竟然出现了几十根金属柱,金属柱之上,全是螺旋刀,正在飞快地旋转。

    “够狠。”

    秦某人见状,准备出手,然而伴随着一声巨吼,之前跑路的八头大蛟龙直接冲了下来,一个照面,八头大蛟龙直接被粉碎得干干净净。

    任你有什么血肉衍生的神通,切成了肉沫,也是无用!

    只不过,在那一刹那,无序的虚空之力瞬间膨胀,直接将数十根金属柱震碎,毫无疑问,八头大蛟龙,是在舍生救大红龙的性命。

    挽回的只是一瞬间。

    “自爆了。”

    秦某人愣住了,他没想到八头大蛟龙竟然会选择舍命救龙。
408 一刀干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