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 万界罗盘的功能(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些青龙一族的古字,秦某人并不能全部认识,其中很多词汇都是生僻词,重组之后,又形成了更加奇怪的语句。

    总结起来就是即便这些文字,秦某人哪怕是全部认识,连成一句话,他也是一脸抓瞎。

    “这些字……”

    秦某想了想,还是先复制下来再说,以后指不定就能用上。

    同时秦昊又想起来,祭天六器之一的青珪,当时的最顶端形成了岛屿,岛屿叫什么来着?

    青龙岛。

    而现在这位“捆绑play”大师灵树前辈,竟然用的是青龙一族的古字,这就不得不让秦某人猜测,这青龙一族,是不是现形之后的外貌,不一定是龙族?

    “真是复杂啊。”

    秦昊感慨万千,这年头,真龙一族出来混,那也是有点苟……

    “主人,这是黄龙的尸骸?”

    破界虫娘很好奇,她能感觉到真龙一族的气息,可又怪怪的。

    因为她毕竟是破界虫一族的女王,天赋神通本就厉害,对空间的微妙变化,她都能抓住哪怕只有一丝的区别。

    此时,破界跟秦昊用了疑问句,显然是发现了一点点问题。

    “看上去像是,但应该不是。”

    “应该?”

    “除了残骸的所有材料,都是真龙一族的,甚至连骨血都是黄龙一族的,可经脉脏腑……并不是。”

    “好像还缺少了什么。”

    破界如是说着,她总感觉怪怪的,即便是隐藏在符文古字之中,她隔着空间壁障,都能感觉到这头黄龙尸骸的不同。

    真龙威慑力,太低了。

    认真来说,就相当于照猫画虎,看上去都是大猫,然而不是就是不是。

    “你这么一说,倒是让我有了更多的把握。”

    秦昊说罢,一掌拍了出去,掌心包裹着一道雷劫气息,仅仅是一碰触,整个黄龙的残骸,都化作了齑粉。

    粉末四散之后,一枚小小的黄色水晶,漂浮在了虚空之中。

    “看来,这就是核心。”

    一伸手,将这枚黄色水晶拿到了手中,略微观察了一番,便又收了起来。

    现在看也是白看,看不出什么究竟来,反正只要知道,有人能够通过这枚黄色水晶,再加上真龙的血肉筋骨,就能攒一头五行龙族之一的真龙出来,那就行了。

    “大手笔啊,有人是要阻止‘万海神舟’重新拼接起来。”

    毕竟,之前“捆绑play”大师灵树前辈,那是直接拍拍屁股走人的。

    守护“万海神舟”的“万界罗盘”成功,那就是完成了任务,剩下的,便是不再重要。

    “主人!”

    忽地,周围的空间壁障在剧烈震动,察觉到之后,破界立刻预警秦某人。

    秦昊略微观察了一下状况,直接闪现离开了虚空龙卷风的内部。

    原本他想要闪现,难度挺高,但是现在空间壁障全部脆弱得不行,灵树能跑,他自然也能跑。

    到了外界,异象越发炽烈,只看见巨大的虚空龙卷风,居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缩小。

    第一道罡风层的空间率先崩坏,紧接着便是第二道罡风层,然后第三道、第四道、第五道……

    所有的虚空乱流,仿佛都彻底平静下来,原先破界虫娘需要横渡的范围,此刻穿梭空间壁障,再也没有阻滞。

    一层层叠加的空间壁障,压缩到了一个点。

    而这个点的上方,“万界罗盘”正在闪烁,有许多奇奇怪怪的符文在若隐若现,直到原先虚空落空卷风的最底部,那个不可名状的点,被“万界罗盘”压住之后,“万界罗盘”的闪烁符文,这才停止下来,定格在了某个特殊的符文上。

    这个符文,秦昊大致上可以判断,是某种缘故的文字,其中承载了大量的信息,只是他没办法破解,也无法去窥视。

    因为这个闪烁的符文,完全没有头绪,且时时在发生变化。

    “主人,所有的虚空乱流,还有虚空浪潮,都集中在了一个点上。”

    “嗯,不错,我已经感觉到了。破界,还有什么重要发现吗?”

    “那只罗盘。”

    “嗯?!”

    秦昊得到提醒,立刻认认真真地打量着“万界罗盘”,这只“万海神舟”的导航仪、地图仪、星象仪,此时竟然有一个投影闪现。

    “星图?”

    “根据这张星图来看……”

    非常仔细地辨认了这张星图,首先可以确定,星图中正在闪烁的那个点,就是秦某人所在的位置。

    之所以这么判定,是秦昊拿之前观测到的远方奇特形状星辰,配合狗“世界意识”所在的空间座标,来进行了构图。

    大概的比例尺判定图形结构,对应在星图上,刚好有各种奇特的星辰座标。

    如果把狗“世界意识”所在的位置也算上,他现在的空间距离,反应在“万界罗盘”上,正好就是光点闪烁的地方。

    “不仅仅是导航仪,还是个刚充好电的导航仪。”

    秦某人现在真的可以确定,之前的虚空龙卷风,应该就是“电池”爆了。

    然后有人阻止“万界罗盘”这个导航仪拿回“电池”!

    那头特殊的黄龙,宽咽鱼大佬的复制体,都是在执行这个机械的命令,那就是阻止“万界罗盘”充电成功。

    “可惜……看不懂啊。”

    就算给了秦某人导航仪,他又不知道该导航到哪里去,这就是麻烦。

    他现在判定“偷电”位置,是根据宽咽鱼大佬的行动轨迹,以及各种记忆中的古怪画面。

    真思考着,秦某人突然反应过来:“卧槽我傻啊,我完全可以自己前进的过程中,把所有座标重置啊。”

    然后再根据“万界罗盘”来重新绘制星图,那不就是搞定了?

    想做就做,秦某人立刻催促道:“破界,我们走!”

    “是!主人。”

    破界虫娘也是当机立断,开了闪现就开始走,一路穿梭空间壁障,而“万界罗盘”的闪烁光点,果然就是实时同步的。

    秦某人这下可以判定,这“万界罗盘”上投影的光点,就是他们自己的座标。

    “还真是他娘的导航仪。”
411 万界罗盘的功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