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来自白虎天地的持枪灵子(1/2)
作者:杀鱼禅师
    来者像是一个舰队,大量的虚空飞舟布满了各种符文,而符文后方,则是一件件极为奇怪的武器装备。

    有点像宝具,但构成方式,却又是以虚空之力为根基。

    不过小白感受的,却不是纯粹的虚空之力,硬要说的话,是所谓上界中的灵力、灵气。

    “主人,他们的飞舟上,装了好多像灵器一样的宝具。”

    “遛一圈试试。”

    “是。”

    此时秦某人已经抄了后路,发现这群家伙的传送路径之后,直接在路径上安放了几枚虚空涡轮版本的“此面向敌”快乐烟花。

    “是妖兽——”

    舰队有二十余艘,其中有一艘特别巨大,应该是旗舰。

    飞舟船头,有个身穿宝甲的家伙,手持一柄长枪,目光灼灼地吼道:“真是没有想到,搜寻到的居然是这样一头妖兽!看样子,像是传说中的白虎!”

    “灵子大人,灵岛遗迹从无生灵,突然出现这样一头妖兽,会不会有诈?”

    “有诈?!”

    身穿宝甲的家伙仰头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有诈有如何?!天予弗取,这是失德!抓住这头妖兽,对本宫提升灵子排位,大有裨益!”

    “是!”

    这些虚空飞舟上的家伙,说的语言比较古怪,秦昊没听懂,但小白却听懂了一些。

    “主人,他们掌握的,好像是一种古语,不过没有特别古老。”

    “传送过来,我学一下。”

    “是。”

    过了一会儿,秦某人分析了一下这些家伙的语言之后,顿时愣道:“怎么跟大千禅寺中的记载有关?”

    摩挲了一下下巴,秦昊现在越来越肯定,“四神天地”曾经是狗“世界意识”的一部分。

    原本的天地,肯定规模更大。

    “如此说来,狗‘世界意识’所掌管的天地,现在可以称呼为‘中央天地’啊。然后‘四神天地’被强行剥离,要是重新合体,岂不是狗‘世界意识’的实力也要大大增加?”

    想了一会儿,秦某人突然觉得,他被狗“世界意识”拉到这个世界来,整个穿越过程的代价,反正跟他没关系,是狗“世界意识”自己支付的。

    这个代价,不会就是自己被打爆?

    如果“中央天地”是输出高端战力的发源地,那么规模小一点,层次低一点,也是可以接受的。

    甚至这样也能解释为什么类似“大雕王”下凡,宽咽鱼大佬“偷渡”。

    唯有特殊,才能特殊以待。

    “这个身穿宝甲的,应该也有武帝巅峰实力。看他宝甲的档次,应该是灵器,如此说来,跟仙人过两招也是有希望的。”

    正如武圣穿上了宝铠、战甲,也能抗住武帝降临时候对天地元气的屏蔽,武帝身穿灵甲,宝物自带的虚空之力或者说灵气,就能抵御仙人的手段。

    但也只是抵御,能不能反杀,秦某人不知道。

    一路埋雷,隐藏在虚空之中观战的秦某人,发现这些家伙的实力,最差的一批,扔到“中央天地”之中,也是先天武师。

    虽说“中央天地”并不缺先天武师,但先天武师拿来当普通的船工,反正秦某人没听说过哪个门派有这样的实力。

    “几乎清一色的五行属金,而且极为偏激,将极端做足。”

    “可以模拟一下这种可能性啊。”

    秦某人喃喃自语,他说的这种可能性,便是“白虎天地”和“中央天地”重合之后,会发生什么。

    尤其是现在,“中央天地”出现了所谓的“灵气复苏”,融合“白虎天地”基本力量的成功率将会大大增加。

    大量的虚空涡轮开始运转,“中央天地”有山川河流、风雨雷电,这些都需要用一枚枚虚空涡轮来模拟。

    粗糙大略地运转,发现几十个虚空涡轮,好像有点不够,直接以一百个虚空涡轮为基数重新模拟。

    掌心之间,天地自成。

    秦某人俯视着手掌中的小小天地,海洋出现了,大陆出现了,天河出现了,第二天河也出现了。

    北有冰雪南有雨林,天地日月运转,风雨雷电出现……

    又摊开了另外一只手,掌心之间,所有的虚空涡轮,都屏蔽了除五行属金之外的属性,极端化做到了恰到好处。

    两个基数的虚空涡轮靠近,顿时发生了碰撞。

    秦某人终究不知道“白虎天地”的规模有多大,但默认了跟“中央天地”一般大小,所以当碰撞发生的时候,暴躁锐利的五行属金之气,开始肆虐“中央天地”。

    山峰被削飞,河流被斩断,连日月星辰,都是被切了个七零八落,但是很快,特殊的伟力出现,不遵守“中央天地”规则的五行属金之气,逐渐被镇压下来。

    秦某人加入了一个变量,那就是狗“世界意识”,这是一个世界的管理员,规则定下来之后,它掌握着最高权限。

    “有点粗暴……”

    感觉推演的有点弱,秦昊想了想,给“中央天地”再加了一个基数的虚空涡轮,假设“中央天地”是源头,自然要多一点特殊。

    结果当五行属金之气进入“中央天地”之后,立刻被降服,纯粹力量上的差距,被彻底镇压了。

    但是这些五行属金之气,迅速地在“中央天地”的西方占据了一个位置,然后演化出了类似洞天福地的效果。

    不过更多的就像是春夏秋冬的区别,高原平地的不同,模拟出来的一个普通凡人,进入五行属金之气笼罩的西方,就会觉得秋风萧瑟、乍暖还寒。

    “有点儿意思了。”

    再加了一个基数的虚空涡轮,整个“白虎天地”融入“中央天地”的时候,更加的自然而然,就仿佛是相似相溶,所有的五行属金之气,都被迅速“稀释”。

    而“稀释”过后的变化,便是整个“中央天地”的五行属金力量在增强,凡俗王朝之中,各种“神兵利器”层出不穷,武者们的战斗力大大提升。

    甚至弱者只要有一把“神兵利器”,就能称霸一方。

    “咦……这个好像挺符合事物发展规律啊。”

    秦某人有点惊喜,这种工具利用的提升普及,能够平衡高端战力对菜鸡们的压倒性优势。

    只不过,五行属金之气的融入,也只是把这种压倒性优势,控制在了武师境界以下。

    “如果再融入更多的五行属性,且都是这种灵力配置的,恐怕整个‘中央天地’都会升级?”

    想着继续增加虚空涡轮,多来几个基数推演,却见小白已经把那群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家伙,放风筝也似地吊在后方,时不时挥舞一下利爪,剑罡斩出,除了旗舰,其余虚空飞舟都有不同的损伤。

    “不要让这头妖兽跑了——”

416 来自白虎天地的持枪灵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