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1/2)
作者:杀鱼禅师
    “灵子,毕竟是自带气运的灵兽,是不是……”

    一个手持大斧的武圣,面色肃然,靠近披甲持枪灵子如是说道。

    “嗳!区区应运灵兽,本座根本不放在眼里。”

    摩挲着下巴,这灵子眼神戏谑,“凶厉娇蛮,这样的货色,正合本座之意。更何况,你们何必担心?这里是灵岛遗迹,便是仙人来了,也要桎梏加身,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也就是武帝境界,本座……何惧之有?”

    “灵子高瞻远瞩,属下多虑了。”

    “嗯,放心,你忧心唯上,本座是看在眼里的,待本座收了这头灵兽,就……”

    忽地,这灵子语气戛然而止,神色陡然变得极为怪异。

    因为四周的五行属金虚空飞舟,突然就震动起来。

    “怎么回事?!”

    “灵子,战舰好像都失控了!”

    “嗯?!”

    这灵子眉头紧锁,“失控?!”

    忽地,他手中长枪立刻举了起来,朝着白毛兽耳娘就是全力一掷:“妖孽!你这是自寻死路!”

    这一枪,伴随着黑色煞气,竟然显现出一头黑色的妖虎,气势惊人不说,更是有席卷天下之意。

    雄浑、霸道、嚣张、猖狂……

    这一枪的意志,便是如此。

    “本座的虎贲方天戟,是天下排名前十的神兵利器,妖孽,你死于此枪之下,也可以自傲……嗯?!”

    咔!

    只听一声脆响,那虎贲方天戟,竟然直接出现了裂纹,紧接着,所有的裂纹之中,都透露出了白光。

    “不可能——”

    轰!

    伴随着一声巨响,虎贲方天戟竟然直接炸了,刚才嚣张霸道的黑色妖虎,竟然直接消失的无影无踪。

    白芒闪耀,根本看不清,所有的武圣、武帝,都是睁不开眼睛,毫无疑问,这不是普通光芒,而是他们无法承受的灵光。

    “灵子!快走!”

    “我的虎贲方天戟——”

    那灵子咬牙切齿捶胸顿足,这样的神兵利器,他付出了极大的代价,最终才弄到手,而现在,一瞬间,就彻底碎了?

    “你们这群渣渣,实在是太讨厌了!”

    小白恶狠狠地叫了一声,一伸手,一根散发着强光的粗大萝卜,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抚摸了一下这根又粗又大的萝卜,小白一脸的无语,然后抬手一挥,悄无声息,没有任何动静,前方所有武圣武帝身上的装备,全部化作了齑粉。

    同时这根又粗又大的萝卜竟然还能震动旋转,伴随着萝卜的旋转,那些齑粉之中的五行属金灵气,直接被吸收得干干净净。

    “什么东西!”

    “究竟是什么东西!”

    “我的本命灵剑!我的本命灵剑啊!啊——”

    有个剑修的本命灵剑突然崩解,顿时从武帝境界暴跌到武圣,接着直接神魂萎缩,都来不及吃灵丹妙药,直接境界再暴跌到大宗师境界,随后整个人的血肉之躯,被四周的虚空漩涡撕扯成了碎片,根本没有任何逃跑的机会。

    “我的祖传金环!”

    “金环怎么会失控,这是我的血脉控制的啊!啊!不!不!不啊——”

    咔咔咔咔咔咔……

    一枚金环直接爆裂,那金环爆裂之后,产生的威力极为强大,可想而知它还是完整的时候,定然是一件极为精妙,威力无穷的宝物。

    而且从溢散出来的气息来看,也是一件灵器。

    “压制!这是压制!这是压制啊——”

    “那妖女掌握着一种灵器,压制了我们的灵器!”

    “难道……难道她是仙人的坐骑?!”

    “还是神仙家养的灵宠,流落下界?!”

    “灵子,快走,此地不宜久留!”

    嘭!

    一声巨响,那灵子身上的宝甲,竟然也炸了!

    “我的虎贲黑芒铠——”

    “这是灵甲!这是灵甲啊——”

    “我花了六百年时间,才打造出了这样一件灵甲啊!贱人!你竟然……”

    嗤!

    “灵子——”

    却见那灵子话都没有说完,已经人头飞起,头首分离之后,这灵子的头颅,还流露着疑惑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身躯还停留在原地,白茫茫的一片之中,很是怪异。

    “我……被斩首了?”

    灵子的头颅喃喃自语,然后神情越发地扭曲,进而变得狰狞可怖,“我乃太极宫灵子,你个妖女怎么斩……”

    嗤!

    一道白芒呼啸而来,直接洞穿他的口舌。

    “啊啊啊啊啊啊啊——”

    惨叫吼叫,这灵子忽地浑身爆发出惊人的气势,大量的先天符文从脖颈断面出衍生出来,头首分离之后,似乎又要重新合二为一。

    “咦?”

    小白有点疑惑,身处白芒之中,她是完全不想让人看到她手捧一根又粗又大的白萝卜。

    不过,此时因为这个灵子的变化,白芒竟然微微地衰弱了一点点,她手中的又粗又大又长的白萝卜,终于还是显露了出来。

    那些遍地鳞伤的武帝、武圣们看到之后,直接目瞪口呆。

    “这、这是什么——”

    “萝卜?”

    “胡说!怎么可能是萝卜!不可能!”

    “一定是障眼法!灵界之中,仙人只有玄妙之法,能遮蔽五感!这不可能是萝卜,不可能——”

    “上宫妙法开天眼!开!”

    一个负伤武帝眉心,竟然缓缓地睁开了一只竖瞳。

    只是这竖瞳睁开之后,看到的,还是一根又粗又大又长的白萝卜。

    “嘿?!”那武帝表情复杂,神色诡异,“怎么可能是萝卜!怎么可能是萝卜!这是什么萝卜!萝卜又是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假的,假的,都是假的,我堂堂武帝巅峰,竟然连一根萝卜都不如?不可能!都是幻象,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嘭!

    这个武帝巅峰的家伙,竟然精神崩溃,直接自爆了。

    自爆之后,产生的磅礴五行属金之气,直接被小白手中的大萝卜给吸收了。

    隐藏在虚空之中的秦某人看到之后,顿时好奇:“哇,不是吧,这群家伙的心理素质这么差的吗?幻想破灭就自爆?怎么修炼的?连薛年都不如啊。”

    想想薛年这个家伙……这货好像还是个卧底!

    淦!

    卧底么,心理素质高一点,可以理解。

    不过这货为了勾搭陆菓儿,那也是相当的不要脸啊,回报率高得惊人,人生简直不要太美满。

    心理素质要是不过硬,看谁谁强,瞧谁谁牛逼,那还过不过日子了?

    “妖女!本座要你死——”

    头首分离之后的灵子,竟然缓缓地合拢,其中的伟力,秦某人的电光氪金狗眼看得真切,似乎是有一种很强的灵气在作用。

    先天符文在这里,就是个媒介。

    “噢?原来灵气还有这种用法,降维打击啊。”

417 逃不出我的手掌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