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 开了马甲就得用(1/2)
作者:杀鱼禅师
    “姑娘们,该上路了,我已经在这里埋下了一堆的‘此面向敌’,放心,就算有人再过来,也是被炸个稀巴烂。所有的宝物,不会长脚跑了的。”

    秦某人咂摸着嘴,裹着一条浴袍,就搂着青莲往外走,现在整个“偷渡集市”都是他的,想怎么捞就怎么捞,不用急于一时。

    根据金虎的记忆,这一片“偷渡集市”,在“白虎天地”的古代传说中,被称作“南门灵岛”。

    之所以如此称呼,似乎是取自“天之南门”之意。

    因为这个,秦某人顿时把“朱雀天地”给串联了起来,因为按照传说,南方有朱雀七宿,其中井宿有八星,组成了“天之南门”。

    在“中央天地”的民间传说中,也有“南天门”的说法,只是“南天门”从星象上看不到,因为抬头望天,南天一片空白,啥都没有。

    现在看来,可能以前是有的,后来“朱雀天地”被打爆了,于是别说“南天门”了,整个南天都可能没了。

    “南门灵岛”用来称呼这一片“偷渡集市”,其实还相当的精准。

    “主人,现在去哪儿?”

    还在练级的冰冰和小白,立刻好奇地看着满脸潮红的青莲,此时的青莲,看上去更加的成熟了一些。

    “去‘白虎天地’,交几个朋友。”

    有了马甲,怕啥?!

    秦某人顺手还在这里做了几个传送座标,时刻准备着跑路。

    为了安全,还加了个双保险,破界虫娘做了相反的座标,总之,两个人不管是谁,都可以瞬间发动跑路条件,然后“咻”的一下,就可以跑路了。

    有了金虎的命牌,赶路也是相当的顺利,半路上还遇到了一些“白虎天地”来的冒险者,这些冒险者的虚空飞舟明显要矬一点,抵御虚空乱流的船体只有三分之一,最多就是一半,剩下的,就是普普通通的五行属金天地元气。

    “咦?会有天地元气?”

    秦某人有点诧异,既然有天地元气,那么说明“白虎天地”跟“中央天地”之间,还是有沟通的啊。

    “莫非,是‘中央天地’中有的门派,其实一直没有中断跟另外四大天地的联系?可这种难度应该非常高吧?”

    有点想不通,不过很快,秦昊就想到了一个可能性,“不对,也不是没有办法进行接触。只要五大天地之间的高端战力,都根据古代传说,抵达某个‘偷渡集市’,那么在这个‘偷渡集市’,就能进行交换、互通有无。”

    可能这一方天地的东西是垃圾,在另外一方天地,就是无价之宝。

    彼之仙草,我之毒药。

    这是很常见的事情。

    比如“白虎天地”最缺的,就是五行属木灵气,那么他们从“青龙天地”的高手那里搞一点高档货,肯定是欣喜若狂的。

    但如果“青龙天地”的高档货没有,用“中央天地”稍微次一点的五行属木天地元气,也不是不能用。

    一种东西稀缺的时候,就不用管品质如何了。

    万一刚刚好就是要用五行属木的东西来进行调制呢?

    重新修正了对“中央天地”各大门派的判断之后,秦某人驱动虚空战舰,继续赶路,几乎所有路上遇到的太极宫成员,都是对他毕恭毕敬。

    一些不知道什么来路的家伙,除了口称“灵子大人”之外,连自己的美妾都可以供奉献上,被秦某人拒绝之后,他们竟然还有点失望……

    淦!

    秦某人寻思着,他也不是什么垃圾桶啊,这群家伙到底是怎么想的?什么货色都敢往自己这里塞。

    正琢磨着进入“白虎天地”之后,该怎么捞一票大的呢,在一处靠近“白虎天地”的浮空岛,有一艘浮空飞舟贴近了虚空战舰,然后喊道:“启禀灵子大人,长老命我等在此恭候,有要事告知!”

    “过来吧。”

    “谢灵子大人!”

    浮空飞舟稍微脱离一点浮空岛,就有点飞行不稳,毕竟,这里脱离“白虎天地”已经很远,虚空乱流偶尔也会卷动一点余波过来,而仅仅是余波,普通的浮空飞舟就没办法轻松抗衡。

    和虚空飞舟比起来,浮空飞舟终究只是适合在天地内部飞行。

    “不愧是灵子的虚空飞舟,宛若飞行城堡……”

    前来传讯的人,都是剑修打扮,从头到脚,头冠、玉佩、衣衫,都是蕴含着非常精纯的五行属金气息。

    “所有灵子之中,金虎灵子最是喜好探险,听说虎贲方天戟这样的灵器,就是在一处虚空秘境中找到的。”

    “啊?不是说金虎灵子亲自打造的吗?”

    二人正在交流着,却见战舰的船舱大门,突然打开。

    轰隆一声巨响,就见一条通道出现,两人顿时吓了一跳,然后战战兢兢地向内走去,走到了尽头,才看到内部空间无比巨大,左右都是流光溢彩。

    头顶的船舱天花板,简直就跟苍穹一样,上面还有大量飞行的小精灵,正提着果盘、花篮。

    那些果盘之中,全是气息绝妙的灵果;那些花篮之中,随便一朵花、一棵草,都带着惊人的五行属木气息。

    两个送信之人,都是吞了一口口水,实在是羡慕不已。

    原本他们在“白虎天地”之外的空岛之中做事,也是个美差,每年收到的好处、打赏,不知道有多少。

    可现在跟金虎灵子的虚空飞舟内部比起来,连一只小精灵的花篮都不如。

    “长老让你们过来,有什么话要说?”

    送信的两个人听到声音之后,便觉得这声音宛若金属交鸣,深邃、高亢,同时又遥远。

    微微抬头,便看到了金光灿烂的台阶,台阶一层层地向上,至最深处,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

    他们只能看到在那白茫茫的一片中,似乎有个人形,这个人形,正侧躺在黄金打造的宝座之上,一只手支着下巴,居高临下,睥睨苍生!

    咚!

    情不自禁,两人立刻跪下,然后结结巴巴喊道:“禀、禀灵子!长、长老密、密传……”

    当啷。

    咕噜咕噜咕噜……

    忽地,两只小瓶子突然落在地上,然后滚到了两人跟前。

    深邃、遥远的金光处,传来了声音:“没用的废物,区区武圣境界,也好意思登上本座的战舰?!服下去,若非看在同为太极宫一脉,你们两个,刚才已经死了。”

    “啊?!”

    两人瑟瑟发抖,忽地猛地一个激灵,赶紧拿起了小瓶子,打开一看,一股浓烈的鎏金、烈焰的气息深入灵魂。

    这种气息,让两人大喜过望。

419 开了马甲就得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