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 “此面向敌”真空破灭地雷(1/2)
作者:杀鱼禅师
    “辱我太甚!今日,我必加倍返还!”

    身为太极宫的真传弟子,自然是没有退缩的可能,能够从绝顶天才中竞争厮杀出来,没有一点斤两,怎么可能站稳脚跟?!

    更何况,“白虎天地”之中,但凡能感应超凡力量之辈,都是绝对的惊才绝艳。

    从惊才绝艳之中优中选优,才能踏上更高层的修行之路。

    此刻,手持灵剑的剑修,目光森寒盯着秦昊:“金虎,我先斩你的狗,再斩你!”

    “废物就是废物,如果用嘴就能杀我,那我金虎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遍了。至于你,无名鼠辈,本座杀你这样的货色,不费吹灰之力。也罢,正所谓不见棺材不落泪,伶俐虫,我限你三招之内,镇杀这个废物。”

    “是!老爷!”

    “欺人太甚!欺人太甚啊——”

    剑修暴怒不已,浑身的气焰顿时滔天,一道道剑气,根本不需要多说,就开始爆发。

    武道根基瞬间显现,而在显现的同时,“星灵阁”已经开辟了传送门,传送门的另外一侧,正是一个宛若域外星空的战场。

    到处都是残肢断臂,到处都是残缺灵器,星辰崩坏,宫阁坍塌,这里,仿佛埋葬了一切。

    一个巨大金光圆球内部,所有的画面,都阐述着过去,在这里发生过多么惨烈的战斗。

    秦昊看也不看,直接在“星辰阁”外面休息,而那些看客们,则是陆续进入传送门。

    “老爷,小的去去就来。”

    别人见他如此,都是心中暗忖:这金虎养的狗,也是这么狂妄吗?

    他们却哪里知晓,“伶俐虫”现在就是想扬名立万,有什么事情,能比得过直接斩杀一个太极宫的真传弟子呢?

    这些个灵子,以前他在浮空岛上做差役,只能迎来送往、点头哈腰,那是羡慕又惧怕。

    “伶俐虫”还记得,他初来乍到,就被几个灵子轮流抽耳光,打得面目全非。

    想他在世俗人间之时,也是颇有名望,是修炼天才,可进入太极宫竞争失败之后,便是一步落下步步落下。

    原本他便想着,自己以后,应该就是武圣境界,比武帝境界是不如,见了真传弟子,也只能点头哈腰跟一条狗一样,可至少比大多数连修炼都不能的凡夫俗子要强啊。

    直到遇到了“金虎灵子”,他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给成千上万做狗,哪有比给一个人做狗好?

    以前不能做不敢做,不能想也不敢想的事情,现在完全可以大胆地去做,大胆地想。

    因为他是“金虎灵子”的狗,只要“金虎灵子”能扛得住,他怕什么?

    如果“金虎灵子”都扛不住了,那也没有什么意义不是?

    只要想通这一点,“伶俐虫”便是心中的嫉妒、愤怒、黑暗,全部释放了出来,有人撑腰,他就是可以狐假虎威啊!

    “嘿嘿,这位灵子大人,小的也是奉命行事,还望灵子大人不要介意。”

    “闭嘴!你这种狗一般的家伙,也配跟我说话!”

    剑修浑身的气焰越来越激烈,武道根基显露出来,便仿佛是金甲剑圣,手中的长剑,宛若光芒万丈,简直是霸气绝伦。

    “伶俐虫”依然面带微笑,很是憨厚的模样,只是眼神之中,却是充斥着狰狞。

    他已经卖命给了“金虎灵子”,可不是白白卖命的,也拿了好处,这好处,可并不简单。

    “老爷给的东西,上面有着古怪符文,老爷说是‘此面向敌’,想必就是这么个用法。我且先试上一试……不对,不对不对不对,老爷说的是三招镇杀,我却不能忘了这个关节。还是一股脑儿,都给这眼前的鳖孙用上。倘使三招镇杀不得,不但有损老爷颜面,怕不是我也要吃上苦头。”

    心中想着,现在只有自己跟“精细鬼”是老爷的狗,以后肯定能收更多的狗,这岂不是早晚要做狗子头儿?

    他要是现立了功,给老爷长脸,说不定还压上“精细鬼”一头,做个最大的狗子头目。

    思来想去,“伶俐虫”便心中有了计较,听到周围传来一声钟响,就有一个声音传来:“三声之后,二位尽可放手一搏。此地是我‘星灵阁’特制绝地,便是为解决私人恩怨而用,闲暇时,各类比斗、搏杀,也是在此。”

    言外之意,就是只管全力施为,反正打不破、弄不坏。

    听了这话,“伶俐虫”便是松了口气,他之前还忌惮的一点,就是怕弄坏了“星灵阁”的东西,这要是弄坏了,肯定是要老爷出面交涉的。

    他以前伏低做小多少年,很清楚“星灵阁”的实力,是太极宫之中,排名极为靠前的山头,绝大多数的真传弟子,在这里都不敢放肆。

    像“金虎灵子”这样嚣张的,已经是十分的罕见。

    有了“星灵阁”保证,“伶俐虫”顿时来了精神,手中开山金花双刃斧挥舞了一下,也是显露武道根基,规模比不上对方的剑修,但也不差。

    “噢?!金虎的这个仆役,竟然是武帝境界?!”

    “这世上怎么有这般下贱的武帝,武帝的尊严都不要了吗?”

    “既然都是卖身,何必卖给金虎?排名靠前的真传弟子,还有一些闭关多年的老牌灵子,不比金虎强吗?”

    “‘星灵大比’马上开始,我听说,金虎的第一个对手,便是金四九。”

    “什么?!闭关多年的金四九出关了?”

    “听闻他参悟大道衍生,实力非常强劲,原本就是排名前十的真传弟子,只是闭关之后,这才排名靠后。”

    当!

    一声钟响。

    当!

    又是一声钟响,此时,所有人都还心情放松,毕竟,真传弟子斩杀一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小喽啰,根本不需要多想。

    自来就没有人可以在这样的低层次上,反杀真传弟子。

    因为双方的资源,根本不在一个级别上。

    真传弟子内部的实力差距,已经够大了,更何况还是“伶俐虫”这种杂役。

    在众多围观之人看来,这个家伙百年的修炼积累,可能都不如真传弟子一个月。

    “有时候,人和人的差距,比人和狗还大啊。”

    说出这句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伶俐虫”本虫!

    当……

    第三声钟响,那剑修正要施展前所未见的神通,世间罕有的剑法,然而四周空间,却在颤动。

    轰!

    轰隆!

    轰隆轰隆轰隆……
421 “此面向敌”真空破灭地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