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才打完,又要打?!(1/2)
作者:杀鱼禅师
    “金虎!你不要一狂再狂!你难道以为自己已经天下无敌了吗?!真是胆大包天,都这个时候了……”

    “都这个时侯了,你这废物还在用嘴?来啊,打死我啊,刚才这个金珍大还是什么珍小,嗓门比你还大。说什么来着?加倍奉还?”

    秦某人打了个呵欠,拍了拍腰间已经半点灵气回路都没有的命牌,“本座不介意再多收几件破烂。”

    “你!你!你……”

    “没实力就闭嘴,要是用嘴就能喷死本座,那本座早就被挫骨扬灰万万年了。”

    说罢,秦某人负手而立,低头看着一脸乖巧的“伶俐虫”,“本座这里一向是赏罚公平,‘伶俐虫’,这次你为民除害,本座自当奖赏你。之前给你的宝甲,只能说是半成品的灵器,实在是不够体面,这次本座很高兴,就赏你一件灵甲吧。”

    手一挥,竟然是一套漆黑无光,仿佛任何东西都会被吸收进入的无光黑甲。

    “这一件普普通通的‘夔牛雷音黑玄甲’,本座就赏赐给你。”

    “啊?!多谢老爷!多谢老爷!”

    原本想着就是被夸奖两句,万万没想到,居然会有这样大的机缘,别说“伶俐虫”惊呆了,就是周围所有围观的武帝级数高手,都是被彻底镇住了。

    连“星灵阁”的人都是目瞪口呆,这也行?!灵器随便打发随便送?

    灵器变得不值钱了吗?!

    还是说……金虎这次外出,找到了大秘宝?!

    一定是这样!

    几乎所有高手的眼睛,都散发着兴奋的光芒,恨不得立刻将秦某人当场剁成肉泥,然后碎尸万段,然后拷打灵魂,把所有的秘宝都搜刮出来。

    不用想的,除了奇遇,金虎怎么可能这么阔绰?!

    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只是敢付诸实践的,却是少之又少。

    “‘夔牛雷音黑玄甲’,只听这灵甲名称,便知道跟夔牛有关!”

    “天下间,当真又夔牛?!那不是传说中的妖魔吗?”

    “你有所不知,我们所在的天地,有个大缺陷,五行之属,金属太过炽烈,即便灵兽血脉,也是变化诡异。不过,我们所在的天地没有,不代表别的天地没有。尤其是,灵界之中,肯定是有的。”

    “灵界?!别的天地?!”

    “我也是听人说的,还不曾求证过。不过看到金虎之后,却可以断定,应该还有被的天地,否则,他不可能获得夔牛血肉打造的灵器。”

    所有围观的人都是眼光灼热,当秦昊掏出一件灵甲的时候,他们都能感觉到,上面流转着的特殊气息,和这一方天地的灵物,完全不同。

    甚至有点格格不入这一方世界。

    也就是说,金虎一定是从外界弄来的宝物。

    “真是灵器!”

    “你们看!”

    “我的天,金虎灵子也太大方了吧?!”

    却见“伶俐虫”身穿“夔牛雷音黑玄甲”,用手中的开山金花双刃斧轻轻一碰身上的灵甲,竟然听到了一声牛鸣。

    紧接着,牛鸣之后,便是雷鸣,雷音滚滚,其中竟然还有一种不可名状的大恐怖。

    这种大恐怖,让所有的武帝级数高手,都是情不自禁地想要避开。

    “劫数?!”

    “是劫数的感觉!”

    “仅仅是听到了声音,便感觉在劫难逃!”

    “这是什么灵器!”

    “金虎灵子真是厉害,这样的灵器,也能赏赐出去?!”

    “你们境界未到,并不知道这灵甲的真正厉害之处。那种在劫难逃的感觉,并没有错,因为这种雷音,是劫雷的声音,只要听到,劫雷便是近了。”

    “什么?!”

    “劫、劫雷?!”

    终于人群开始耸动,不少人竟是直接撤出千里万里,浮空岛上,一片人影。

    秦某人瞄了一眼,这种渣渣,竟然还有不少。

    不过也有人虽然惊诧“夔牛雷音黑玄甲”,但关注点,却不在这件灵甲上。

    “星灵阁”的人陆续来往,其中有人在通禀着什么,而在其中一处高阁之中,有人郑重道:“楼主,千真万确,珍大灵子已经显露武道根基,然而根本没有出招的机会,甚至他想要粉碎真空都做不到。”

    “做不到?”

    “‘星灵绝地’之中,本该是可以做到的,属下等人,也的确感觉到珍大灵子已经运转灵气,可是,就是在那刹那,伴随着金虎灵子手下使出来的手段,珍大灵子就彻底没了机会。”

    “是灵气被隔绝了?”

    “没有,属下等人能感觉到,珍大灵子的灵气,并没有受影响。”

    “如此说来,就是金虎的手下,施展出来的手段,已经压制住了粉碎真空的力量。至少在灵气的量上,肯定是彻底压制。”

    “楼主,‘星灵绝地’的空间壁障,也被震碎,余波非常惊人,若非有空间壁障在,只怕进入‘星灵绝地’的人,都得遭殃。”

    “金虎说了那种东西叫什么?”

    “隐隐约约听到他跟他的手下说,是什么真空破灭地雷。”

    “嗯?这是什么东西?老夫怎么从未听说过?”

    言罢,“星灵阁”的这个楼主,立刻道,“这样,问问看金虎,这个什么真空破灭地雷,能不能卖一个给‘星灵阁’。”

    “这……”

    “怎么?”

    “属下来时便打算问的,但金虎灵子正在奚落众灵子,说在场的真传弟子,都是废物、垃圾……”

    “……”

    “星灵阁”的这个楼主听了之后,也是一脸无语。

    人就算要狂,也该拿捏一下尺寸吧,如此狂的没边,不怕被人打死吗?

    正如“星灵阁”的这个楼主所想,此时在外界,几乎所有的太极宫真传弟子,都开始互通有无,打算趁金虎落单的时候,就弄死他,然后杀人夺宝。

    先抢那些看得见的,再把金虎的灵魂抽出来,各种严刑拷打,把那些隐藏起来的宝贝,也都弄到手。

    这种情况,“星灵阁”也是头一次遇到,根本没办法掺和其中。

    不过“星灵阁”的楼主想了想,还是道:“可以跟金虎说一声,就说如果拿‘真空破灭地雷’来交换,那么‘星灵阁’可以保证他的性命万全。”
422 才打完,又要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