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打了小的,来了老的(1/2)
作者:杀鱼禅师
    “金缘二呢?”

    “被一剑斩杀,一身的神通都没有发挥出来,就彻底的被斩杀。”

    “‘灭世星辰剑’,为何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灵剑?”

    “我听说,金虎此人,一向喜欢前往‘外域’探索,莫非,他是在某个‘外域’,发现了渡劫的半仙?”

    “有这个可能……”

    太极宫的真传弟子们,逐步有了判断,他们断定,“金虎”这个家伙,肯定是去探险的手,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机缘。

    这个机缘,就是一笔罕见的财富。

    哪怕是仙人下凡,也未必有一个半仙的一生积累来得多。

    因为仙人下凡,会遭受桎梏,会受到制约,他在灵界的所有宝物,不管是灵丹妙药还是奇花异草,都没办法带下来。

    唯有在下界天生地长的东西,才能让仙人去搜寻,然后培养,最终达到和上界一样的效果。

    只是这样一来,完全得不偿失,正常来说,没有哪个仙人会这样干。

    而半仙不同,他们只是渡劫“失败”的家伙,硬要说的话,也不算是失败,而是见识到了劫雷,但通过种种办法,将劫数不断地押后。

    如此一来,他们也算是掌握了一部分的劫雷奥妙,修炼上自然是更加的精进。

    当然这其中并非只有好处,从强者的角度来看,就是好坏参半。

    好处自然不必多言,坏处却是麻烦的很,因为避开劫数,那么修行的意志,就会出现瑕疵,同时下一次劫数难逃的时候,劫雷的威力,只会比前一次更加凶猛。

    这时候,往往“半仙”们无法抗衡,只有死路一条。

    因为这时候的劫雷,本就不是给鬼仙的,而是给神仙的。

    同时,“半仙”们完全无法透露出自己的气息,只要露出一丝马脚,就会被“天意”察觉,那么紧接着而来的,就是被导引的劫雷。

    更残酷的,却还不是“天意”,而是上界巡逻的仙人,他们发现下界的“半仙”之后,就会派出仙人下凡,通常来说,一招,就能将不服管教的“半仙”捉拿上界。

    而这时候可不算什么得道飞升,前往上界,就要受尽各种刑罚,然后挫骨扬灰、魂飞魄散。

    能够闯出来的“半仙”,少之又少,但凡能重归上界,无一例外,在源头上,就是有前所未有的强横意志,坚信自己见识劫雷,只是为了迎接更大的考验。

    如此意志坚定之辈,才能用“游戏人间”的态度,肆无忌惮地以“半仙”境界,到处游荡、探索。

    而他们显露出来的实力,旁人看去,也不过是特别一点的武帝巅峰,只不过举手投足的手段,更具备仙家气象罢了。

    这些个“半仙”因为“游戏人间”的时间跨度,往往都是五万年起步,所以积累出来的财富,都是极为的惊人。

    往往一个“半仙”,就抵得上一个大宗门的数代积累。

    所以,当“金虎”展现出来的资源如此庞大的时候,太极宫的真传弟子们,自然而然地,就想到了,这个家伙,是不是找到了“半仙”的宝藏,甚至就是直接看到“半仙”的渡劫劫数。

    不管是哪一种,“金虎”此刻,就是个会行走的宝库。

    “星灵阁”外,“精细鬼”一脸自豪,穿过传送门之后,立刻大叫:“老爷!老爷!老爷请看,小的幸不辱命,这命牌,还请老爷过目!”

    很是得意的“精细鬼”,将金缘二灵子的命牌双手奉上之时,眼神瞟了一下“伶俐虫”,显然是在那里炫耀。

    “好!给本座做事,就是要有这样的气魄。区区真传弟子而已,只要敢冲本座呲牙咧嘴,上了角斗台,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死!魂飞魄散,挫骨扬灰,这就是本座的要求。”

    说罢,秦某人一脸猖狂地一伸手,左手真空吸,那枚命牌,原本还在“精细鬼”的手中,下一刻,却出现在了秦某人的手里。

    这一手,直接把“精细鬼”和“伶俐虫”吓了一跳,有些人死里逃生的家伙,原本还要指责“金虎”一番,看到“金虎”刚才操控细微的手法之后,顿时大惊失色。

    能够把力量,控制到如此精妙,而且让人无法察觉到力量的波动,这绝对是山头老祖的水准。

    有几个想要暗中联手埋伏“金虎”的家伙,顿时打消了这个念头。

    “刚才,你们察觉到金虎的灵气波动了吗?”

    “没有,完全没有!”

    “金缘二的命牌,瞬间出现在他的手中,而四周竟然没有任何空间波动,不要说灵气了,就是一阵风,都没有!”

    “也就是说,金虎现在的修为,已经出神入化,只怕下一刻,就能粉碎真空、飞升而去!”

    “难道说,他以前避开那些排名靠前的真传弟子,只是为了掩人耳目?!”

    “不错!”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以前肯定是示人以拙,实则精明非常。别人以为他在卖蠢,其实他早就看穿一切……”

    那些眼光独到的真传弟子,此刻已经将“金虎”的过往种种,重新梳理,然后拔高到了一个高度。

    秦某人自然不知道他们心中在想什么,反正他现在就是卖人设,金虎以前是这么嚣张的,他不过是嚣张了一千倍而已。

    还是一样的。

    “老爷!除了金缘二灵子的命牌,刚才小的在里面,不小心还顺手斩杀了几个围观的灵子,这……会不会有什么麻烦?若是得罪某些大人,小的愿意引颈就戮,绝不拖累老爷!”

    “什么时候,本座的威严,会因为区区死了几个灵子,就会遭受挑战了?”

    秦某人一脸狂霸酷拽叼炸天,手一挥,一堆命牌飞在他的手中,整整六个,加上金缘二和金珍大,总共八枚命牌,被他拎在手中,哗啦啦地作响。

    “八个真传弟子,居然被本座两个手下击败,不但击败,还被斩杀,更加耻辱的是,其中六个,还是被误伤致死的。悲哀,悲哀啊……”

    一脸痛心的秦昊突然感慨,“太极宫一统天下多年,是日子太好过了吗?还是一家独大之后,后辈们都开始不思进取?这不仅让本座感慨,太极宫……到底是怎么了?”

    “……”

    “……”

    周围围观的人,直接都惊呆了,然而他们什么都不敢说,也不敢争辩。

    毕竟,八枚太极宫真传弟子的命牌,可作不得假。

    尤其是在刚才,已经有大量的流光出现,宛若焰火绽放,四处都能听到吼声。

    那些吼声,都是各个山头的大佬在咆哮。

    他们为什么咆哮?

    毫无疑问,是各自山头的真传弟子,居然命牌中的最后一丝神魂,都被击碎,也就说,再也无法挽救,一个绝顶天才弟子的陨落,对一个山头来说,简直是损失巨大!

    这不仅仅是损失了一个绝顶天才弟子的事情,更是损失了争夺仙缘名额的资格!

    有了仙缘,一个资格在手,那么将来随时仙人下凡,就会带来很多宝贝。

    那些无法从上界带下来的极品宝物,他们也不用奢望,但是普通一点的,司空见完的,带下来,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这些在上界普普通通的丹药、宝贝,放在下界,也是极品中的极品,万中无一的好东西。

    有了这些宝物,完全可以在山头中,再培养一个两个甚至十个绝顶天才出来。

    只要有绝顶天才的输送,只要仙缘不绝,山头的香火就会继续旺盛下去。

    这对于那些成仙无望的老祖、老怪们来说,这就是他们坚持修炼下去的执念而已。

    然后,这样的大执念,一旦破灭,也会引发他们的怒火。

424 打了小的,来了老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