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灵子赐福,刀山热烈(1/2)
作者:杀鱼禅师
    “可恶,这样一来,就算最后那几个还想要继续围杀金虎的人,都要观望一番了。”

    “这一招,真是高啊。巅峰武帝的武道根基碎片,想要拿到,去‘星灵阁’买下来就是。和围杀金虎的风险比起来,这根本就是没有任何危险。”

    “毕竟,围杀金虎是拿宝藏积累,抢拍‘星灵阁’的巅峰武帝武道根基碎片,也是拿了宝藏,拿到积累。”

    “而且还是‘铁剑老祖’的武道根基碎片,十几片,足够十几个山头去争夺。就算是‘星灵阁’自己,只怕内部早就进行了瓜分。”

    诸多太极宫的真传弟子,此刻都是再也没有对“金虎”的想法,围杀这种事情,本身就是越机密越好,同时力量越强大越好。

    而“金虎”是巅峰武帝,想要围杀一个掌握灵器的巅峰武帝,本身就需要调动大量的资源,每一个步骤,都不能出差错。

    情报、利益分配、出谋划策、出工出力……

    现在,一切都是泡汤了。

    “金虎”既展现出了强悍的实力,是老祖级巅峰武帝都无法抗衡的强悍实力;又指了一条明路,巅峰武帝的武道根基碎片,对任何一个意图飞升的大佬来说,都是具备吸引力的。

    因为,同样都是绝顶天才,各自修炼到这个地步,走的路,是完全不同的。

    举一反三、触类旁通,这样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参悟。

    多一条路线,就多一种可能,甚至是无数种可能。

    “你们难道没有听明白‘金虎’最后的意思吗?

    “意思?什么意思?”

    “他说,要去跟以前算计过他的老废物,好好清算一下。”

    “难道说,除了‘铁剑老祖’,他还要杀更多的老祖?!”

    “不是没有这种可能!”

    “乱开杀戮,太极宫是不会坐视不理的。我们真传弟子,就算真的要下黑手,太极宫尽管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那也是针对散修。一旦针对门内精英,没有合情合理的说法,定然要被刑名长老捉拿归案!”

    “噢?你觉得这次‘星灵阁’的比斗,连续损失三个武帝,两个真传弟子,一个老祖,你觉得哪里违规了吗?要知道,不管是‘金虎’,还是他的那两个狗腿子,都是堂堂正正,在角斗场中胜出的。”

    “这……”

    很快,有人反应过来,到时候“金虎”只要创造合情合理的环境,自然就可以将那些老祖级的巅峰武帝斩杀。

    他有这个实力,毕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而“铁剑老祖”这种山头大佬中排名靠前的老祖,都被轻易杀死,何况是大部分完全不如“铁剑老祖”的货色?

    可以说,“金虎”临走之前留下来的话,根本就是在搅动风云。

    甚至此时此刻,几乎所有的真传弟子都敢断言,凡是听到“金虎”所说之话的人,内心只有兴奋、惊喜。

    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会有大量高手跟“金虎”透露一些老祖级高手的闭关场所。

    到时候,只要“金虎”过去斩杀了这些老祖级高手,接下来,拿个一两样好处,应该也是没有问题的。

    说不定,干这种事情的人,就是情报最为丰富的“星灵阁”!

    与此同时,已经离开的秦某人,根据金虎的记忆,直接找到了金虎原先所在的山头。

    这是一处隐藏在云海深处的山峰,山峰底下,是绵延不绝的山脉,整座大山,都是有着非常炽烈的五行属金气息。

    哪怕是一棵最最普通的野草,也能轻易地割伤路过的豺狼虎豹。

    蚊虫飞鸟停留其上,立刻被锋利的草叶切成两半。

    山峰的最下方,则是有两个巨大的古字:刀山。

    刀山放在“中央天地”,也是非常了不起的地方,假以时日,也有机会演化成自然形成的福地。

    然而,实际上刀山在太极宫内部,不过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山头。

    对凡人来说,肯定是连怪石嶙峋都是不可多得的炼器材料,然而对于超凡脱俗的强者来说,这些都是普通到毫无特点的顽石而已。

    “老爷,这里灵气充沛,是个不错的修炼之地啊。”

    “不过对老爷来说,还是寒酸了一些。”

    两个跟班一唱一和,显然也不清楚自家老爷怎么就要来这里。

    实际上,秦某人之所以要根据金虎的记忆回到他的山头,也不是图什么,金虎私藏的那些神功妙法、灵丹妙药,还有一些特殊的材料,对他来说,的的确确都是垃圾,没什么出奇的。

    不过,有一样,却很让他在意,那就是,金虎能够前往虚空的导航装置。

    “老爷,有点奇怪啊,这里好生冷清……”

    “精细鬼”左顾右盼,只觉得这里山巅虽然有宫殿群,可也没见着几个人,即便是有人出现,看到金虎之后,也都是赶紧施礼,然后低着头,不敢多看。

    秦某人一路过去,着实连个像样的看家护院的家伙都没有。

    仔细一想,好像金虎手下稍微厉害一点的高手,武圣级数的武帝级数的,都被他在“偷渡集市”给灭了。

    也就说,现在的金虎,就是孤家寡人,自己地盘上的中坚力量,那是被一扫光,剩下的都是小猫两三只,根本难当大任。

    反正也没有多想,秦某人非常的淡定,开口道:“‘伶俐虫’。”

    “小的在!”

    “伶俐虫”赶紧跑到跟前,点头哈腰地候着。

    “传话下去,本座要赐福刀山,凡是在刀山上的生灵,开了灵智的,都可以到本座跟前,获得一份机缘。”

    “啊?”

    这一回,连“伶俐虫”都没反应过来,不过他马上又道:“老爷放心,小的去去就来!”

    说罢,“伶俐虫”领了命令,赶紧下山去传令。

    他现在毕竟是武帝级数,又有灵器在手,活动极为迅捷,只一会儿,就是各种传音,刀山上下,都是知道,自家山头的灵子,已经从外面回来了。

    不过,回不回来,根据以往的经验,也跟他们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

    只是这一回,似乎有点不同,自家灵子,竟然要赐福全山?

    整个刀山都沸腾起来,毕竟,山间有个巨人在行走传话,那人不是别人,正是“伶俐虫”的武道根基所化。

    “老爷有令,刀山上下凡有灵智者,皆可前往老爷跟前领赏!”

    “赐福刀山,人人有赏!”

    “伶俐虫”的声音很大,整个刀山都是听得见,甚至因为他的声音,刀山的有些地方,竟然形成了泥石流,很是恐怖。

    轰隆轰隆,轰隆轰隆……

    山崩好一会儿,才重新恢复了平静,此时,有大量的妖兽灵兽都在逃窜,然后找到合适的地方,又重新隐藏。
428 灵子赐福,刀山热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