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具现“玄武甲”!(1/2)
作者:杀鱼禅师
    原本凄凄惨惨冷冷清清的刀山,仅仅是三两下,就变得热闹非凡,“精细鬼”和“伶俐虫”都是各自震惊,原本还觉得,自家老爷手上,现在算是没什么人才可用。

    现在看来,还是他们见识浅啊。

    自家老爷这是缺人手吗?

    自家老爷是不屑!

    想要人才,随手培养一把不就行了?

    “老爷!老爷!”

    “伶俐虫”一路飞行,到了山巅,赶紧先给秦某人行了个大礼,然后才点头哈腰地谄媚说道:“恭喜老爷贺喜老爷,小的在山谷洒下一把‘化形丹’,如今老爷门下,那是珍禽如蚁,异兽似蜂啊。”

    说着,“伶俐虫”还伸手朝前一回,耸着肩凑过来对秦某人道:“老爷,这天下间的名山大川,只怕没有哪一家,能比得上咱们家。祥瑞遍地走,处处现灵光啊!”

    秦某人寻思着自己也就是弄点老秦牌“龙炎露”对付对付,至于说“化形丹”最根本的东西,其实是他模拟一出来的一丝月华而已。

    而这个月华,“白虎天地”不论怎么发展,也不可能有,因为那是他女儿秦爱党出生时候的异象。

    要说这异象也是特殊呢,连十星十箭的小破蛇,当初也是在月华之下翩翩起舞,直接现了个窈窕身形。

    可惜,最终小破蛇还是没有变个美少女,这多少让秦某人有些失望。

    现在还在休眠的小破蛇,要重新恢复过来,没一段时间,那是不行的。

    不过,小破蛇不能化形,不代表对付这些普通的灵兽妖兽就不行,稍稍带着那一丝天地演化的韵味,自然而然地,就能将那些珍禽异兽,直接“催熟”。

    其实就是专业化养殖,饲料里面多加料,怎么地也能速成早熟一下。

    也就是“伶俐虫”比较土鳖,没见识过这么专业化的事情,所以一惊一乍的。

    “现在有化形珍禽异兽几何?”

    秦某人眼皮都没有动,依然非常装逼地问道。

    “老爷,有上等珍禽三十六,中等珍禽三十六,下等珍禽三十六;还有上等走兽三十六,中等走兽三十六,下等走兽三十六;有上等灵鱼三十六,中等灵鱼三十六,下等灵鱼三十六……”

    只听“伶俐虫”在那里跟报菜名一般,将鸟兽鱼虫之类的“妖异”都报了一遍,然后才嘿嘿一笑,很是敬佩地看着秦昊:“老爷,总计一千零八十能化形的大妖,如今咱们家,可真是悍将如云,猛将如雨啊。”

    当初太极宫还没有一统“白虎天地”之前,时常有宗门兼并战争,战争之中,最厉害的炮灰,自然就是宗门之中豢养的灵兽。

    有些时候,一个局部战役,哪家灵兽够凶猛,神通够刁钻,就能左右胜败。

    一个个战役打赢,战争自然就赢了。

    “伶俐虫”在去空岛当差做驿馆使者之前,那也是见识过大场面的,毕竟再怎么说,他也是武圣境界的高手,否则也不可能让他去在出入“白虎天地”的入口空岛当差。

    没有三两三,哪敢上梁山啊!

    “本座念你忠心,这样,这一千零八十个化形大妖,本座就命你来选拔精干之辈,为本座驱使所用。选多少,你自己看着吧。剩下的,便由你自己率领。”

    言罢,秦昊目光垂落在“伶俐虫”脸上,伸出手指一点,就见一枚似骨非骨,似玉非玉的白色石笛出现在他的面前:“本座赐你一枚令符,从此以后,你便是‘伶俐虫王’,刀山大妖,皆由你所制。”

    一听这个,“伶俐虫”顿时大喜,连忙匍匐在地,口中大喊:“多谢老爷!多谢老爷器重!小的一定尽心尽力,为老爷的宏图霸业拼尽全力!”

    秦某人哈哈一笑:“忠心可嘉,忠心可嘉啊,也不枉我对你的一番栽培。你且去询问,可有不愿留在刀山之人,若是不愿留下,自放他们离去便是。”

    “啊?!老爷,得了咱们家的好处,就白白便宜那些人离开?”

    “种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你不要只看到损失几个大妖,要看到这几个大妖离开之后,会有多少别处开了灵智的‘妖异’,前来此处,以求机缘。”

    言罢,秦昊更是道,“‘星灵大比’之前,这刀山,本座要重新祭炼,定要使它直破苍穹,傲立乾坤!”

    这番话语,刺激得“伶俐虫”更是连连拍起了马屁,“老爷神通盖世,威压四方,定能建立不世霸业,然后飞升上界,依旧大杀四方!老爷,小的以后就是老爷最忠诚的狗,让我咬谁就咬谁。神仙来了也一样!”

    “哈哈哈哈哈……好!”

    秦某人演得起劲,心说这样一来,这金虎所在的山头,简直抢眼到不行,到时候,肯定成为众矢之的,搞不好就成了不少人的“眼中钉”“肉中刺”。

    之前还只是“金虎”的个人实力让人忌惮,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个人实力而已,几万年总得出一个妖孽不是?

    但山头这么强悍,那就不一样了,这是此消彼长,这是挖其余山头的根啊。

    那些山头的妖兽灵兽,只要是开了灵智,哪能在原先的山头苟着?

    开了灵智,那也是有追求的好吗?

    先化形,再弄一门不差的功法练着,配合自己的先天神通,这一步步的,可不就是有了机缘?

    如此一来,其余山头就没了灵兽,真要是有一天刀山发展壮大,山头和山头之间的火并,拼高端战力拼不过,拼中低层战力,还是拼不过,别说拼不过了,就是拼数量,竟然也是被碾压,这就尴尬不是?

    所以,秦某人现在就能想象,一旦这事儿全面铺开,组团刷刀山副本的太极宫各大山头大佬,绝对不会少。

    到时候,又能摩拳擦掌磨刀霍霍,这一通瞎搞,不把太极宫搞得鸡飞狗跳,才有鬼呢。

    而暗潮涌动的太极宫,对秦某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好,越是这种时候,越是没人去在意有人去“偷电”。

    甚至很有可能,为了弥补自己的损失,就有各大山头的大佬,自己带头去“偷电”,秦某人完全就可以在这个时侯暗中跟踪……

    这一来一去的,“偷电”的嫌疑,几乎可以直接洗清。

    真要是被发现,“金虎”就是这样狂的,世人皆知啊。

    关他秦某人屁事,到时候拍拍屁股走人,谁知道个鸟!

    一眨眼功夫,就混了一千零八十手下工具人,秦昊寻思着,自己完全还可以再搞几个大新闻嘛。

    “嘿嘿,爷过来‘偷电’,顺便薅一点‘白虎天地’的羊毛,这不是很正常嘛。正所谓抓住了,那叫偷;没抓住,可不就是拿么。”

    眼下他已经有了计较,先多刷个一波开启灵智的禽兽副本,反正他别的没有,就是自动化搓出来的“汗垢丸”最多,喂一群飞禽走兽是喂,再多喂一群,不也是养么。

    “青莲!”

    口诵灵名,便见青莲风情万种地冲他一笑,然后依偎在身旁,忍住了笑意说道:“好人,你好坏哦。”

    “废话,不坏怎么变好?”

    “嘻嘻。”青莲挽着秦某人胳膊,好奇地问道,“这一方天地,可真是神奇,竟然如此的极端,大多数的事物,竟然都是以五行属金为主,果然好人的猜测是对的,肯定有个完整的天地,被人分裂了。”

    “你也看见了,那个什么‘星灵阁’那里,有些太极宫的真传弟子,直接就说是‘天道不全’,可见,这‘白虎天地’,应该是没有所谓‘天道’的。就算有,应该也是残缺不堪,不堪大用的。”

429 具现“玄武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