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伶俐虫王”地位高(1/2)
作者:杀鱼禅师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处处开……”

    只听一声娇叱,仿佛是至高无上的女帝君临天下,春风拂过刀山,山上山下,顿时就变得生机盎然。

    刚才经历了秋意、寒冬的人,瞬间都感觉到了春天的温暖。

    “这是什么?”

    “好强烈的五行属木气息,如此的磅礴,又如此的……”

    “‘金虎灵子’实在是深不可测!”

    “之前竟然有人想要算计他,真是自不量力啊!”

    “没想到,‘金虎灵子’才是真正藏拙之人。示人以猖狂,实则隐藏实力至深,所有人都以为他狂妄自大,实则洞察一切啊!”

    隔空拍马屁的人不计其数,然而刀山就在眼前,却还是没人敢直接迈步进入,只是在山门前小心地等候着,等待着有人出现,才好开口说话。

    毕竟,刚才的灵兽相争,那些高来高去的真传弟子,居然连手中的飞剑都被收走了,毫无疑问,刀山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走的。

    在摸清楚“金虎灵子”现在脾气怎么样之前,还是低调点好。

    而此时,那些灵剑被毁的真传弟子,一个个脸都绿了!

    有人想要隔空怒吼,把“金虎”叫出来,然后让他赔偿,然而一张嘴,左右就有人把他摁了下去。

    “你疯了?!你不知道现在诸多长老都在打探消息,想要问上界的仙使,查一查金虎的底细?”

    “可恶!那是我的第二命剑啊!现在被毁,等于五百年白练!金虎这个混账,当真是狂的没边,真以为太极宫没人可以治他吗?!”

    “蠢货!简直是愚蠢至极!我们太极宫高兴还来不及,为什么要治他?!信不信所有殿主都会选择他而不是你,你想死,别连累我们!”

    “你!”

    “你什么你?!说你蠢你还不承认,你的眼睛难道瞎了?没看到刀山之上,多了多少化形大妖吗?!”

    “化形大妖?!”

    终于,失去第二命剑的真传弟子,这才认认真真地观察刀山。

    不看还好,看到之后,整个人都惊呆了。

    “我的天!一千以上?!”

    “如此规模的大妖,太极宫中能比得上的山头,一个都没有,只有请出各个宫殿的殿主、宫主,才有可能对抗。金虎现在,就是货真价实的刀山之主!”

    言罢,那人更是道,“而且刚才我能感觉到,我们的飞剑,是被一种伟力所裹挟,这种裹挟,宛若天下霸主,根本难以让人违逆!如果我没有猜错,应该就是‘四瑞’之一的白虎灵兽!”

    “难道金虎……真有灵兽在手?”

    “如果他真是仙界大能转世,也不是没有可能。”

    说到这里,那真传弟子又压低了声音道,“之前我奉命接待一个已经获得仙缘的师兄,从师兄那里,听说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上界之中,有些大能,早就转世人间。比如上界之中的七大妖仙,就有一个‘碧眼金雕大圣’,转世重修。”

    “啊?!那……那为何从未听说过这等人物?”

    “对啊,别说是听说,连金雕这样的化形大妖,都未曾见着几个像样的。”

    “此事,我说给你们听,你们也就记在心里,切勿乱传。”

    那人压低了声音,左顾右盼之后说道,“听说,除了我们这一方天地,还有其余天地存在。你们不是都很奇怪金虎为何经常前往‘外域虚空’么?正是因为只有闯荡‘外域虚空’,才能有奇遇啊。传说之中,有个地方,各个世界的人,都会汇集在一起交易,我们这一方天地司空见惯的东西,在别的一方天地,可能就是无价之宝……”

    这么一说,几乎所有在场的真传弟子都是明白过来。

    “我懂你的意思了,你的意思是说。这‘外域虚空’就好比是海洋、大漠,正如凡俗之中的王朝国家,只要能够漂洋过海,以物易物,总能大赚一笔……”

    “正是这个道理。”

    “看来,我们也应该去‘外域虚空’探险?”

    “想得美,想要跟金虎一样,除了飞舟要更加坚固之外,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运气。金虎其实每次都是搏命,这一次,他回来之后,你们没发现他原先几十条船,现在只有一艘了吗?”

    “什么?!”

    “也就是说……”

    “不错,他这一次应该是全军覆没,甚至以前养的高手,也都全部死了。但是,收获同样丰厚,你看他现在的实力,简直就是恐怖!”

    诸多真传弟子听了之后,心中除了惊叹“金虎”的冒险精神之外,也全都打定主意,他们以后也要多加准备,然后前往“外域虚空”冒险。

    只要赌赢一把,直接就是逆天啊!

    在青莲重塑刀山环境的时候,那些刀山外围的真传弟子们,早就眼热不已。

    万万没想到“金虎”的奇遇,是这么来的!

    而此时,在刀山之巅,秦某人摸着冰冰的脑袋,然后语重心长地说道:“冰冰啊,不要嫌弃嘛,黑玉米就黑玉米喽,又不是不能用。你看这黑玉米,又黑又粗又硬又长,变化多端,简直好用到不得了!这潜力无限啊!”

    “哼!”

    冰冰敢怒不敢言,只能甩着头发在那里哼唧哼唧,堂堂“黑帝甲”,竟然成了一个玉米棒子,还是黑玉米棒子,简直是太伤人了!

    更糟糕的是,冰冰还发现了“黑帝甲”的全新功能,只是刚才没有展示出来而已。

    这黑玉米,当增大的时候,还可以进行震动的。

    每一次震动,都能让周围的空间跟着同步震动,破坏力极为惊人。

    可以说只要进入黑玉米棒子的攻击范围,“武帝领域”只要不够扎实,当场就是要负伤。

    至于那些连“武帝领域”都没有悟出来的废物,那肯定是当场重伤,不用多想的。

    “你这黑玉米,也就是能散出来变个龟壳,哪里有我的萝卜厉害。”

    “哼!你的萝卜,能喷水吗?”

    说着,冰冰抱着黑玉米,对着还在废话的小白,冲脸上就滋了一下。

    嗤嗤,嗤嗤……

    看到这个糟糕画面,秦某人直接震惊了:“卧槽……还能喷水的?!”

    硬又黑,粗又长,还能喷玉米浓汤,这就相当的猥琐了。

    “好人,你想法好污哦。”

    “放屁!这关老子什么事儿?!这分明是冰冰青春期到了,不对,是思春期到了,这能怪老子?!”

    “嘻嘻。”

    青莲掩嘴窃笑,她们都是跟着秦昊混的祭天六器“器灵”,一应变化、演化,都跟秦某人的思想、心灵息息相关。

    秦某人但凡像个人,但凡思想稍微正派那么一点点,也不至于如此。

    大葱、萝卜、玉米……

    这是神兵利器吗?!

    在正常人看来,这都是狗屁,但在秦某人的内心深处,这当然是实战利器!

    仁者见仁,污者见污,善哉善哉……

    被滋了一脸玉米浓汤的小白目瞪口呆,抹了一把脸上的玉米浓汤之后,立刻怪叫:“这是什么——”

    黏糊糊的,而且有一股怪味。

    “中了我的天赋神通,早晚让你香消玉殒!”
431 “伶俐虫王”地位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