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4 我就是这样的老哥!(1/2)
作者:杀鱼禅师
    “多谢主公!多谢主公赏赐——”

    只见“赤练飞电马”褪去兽貌,现出人形,不多时的功夫,就从一匹神骏,变作一个身材高大、肌肉发达、朗目星眉的猛男。

    “太好了!太好了!追风,你果然不出我所望,化形之后,果然神采依旧!最重要的是,这****,还是这般雄壮威武!哈哈哈哈哈哈……”

    那真传弟子一声大笑,手一挥,便见一枚飞剑出现,一手持剑,一手搂着化形猛男,直接离去了。

    原本见到骏马化形,就已经震撼众人。

    此刻,却是陡然间鸦雀无声,好一会儿,才爆发出了惊人的呼声!

    “我的天,那物事好生硕大,这这这……这如何做到的?”

    “你们有所不知,这灵宠泰半跟主人心意相通,化形乃是精气神的变数,蕴含冥冥之中的天道运转。若主仆心灵契合,自然会有玄妙顺应。凡俗之间,时常说的‘有志者,事竟成’,便是这个道理。”

    “如此说来,我养的这只白猫,岂不是也有可能变个美娇娘?”

    “道理上来说是这样的,我个人也是觉得有很大的可能,但是……这位师兄,你是不是,有些过了?”

    “过什么过?老子从没想过什么仙缘,什么仙缘不仙缘的,管老子屁事?我只要我的猫能变,什么都答应!金虎师兄真是神人啊,救苦救难,堪称一代圣武至尊!”

    “这位师弟,你在这里吹捧,金虎也是听不到的。”

    “滚!老子这是吹捧吗?老子这是发自肺腑的尊敬!”

    说罢,那真传弟子抚摸了一下怀中的白色母猫,那猫儿毛色纯真,眼睛碧蓝? 柔柔弱弱地依偎在他的怀中? 说不出的和谐。

    若是不知道这货的想法,众人也只是觉得? 这是个宠猫的妙人。

    现在见了? 却是一个个神色古怪,毕竟? 这货是想要艹猫……

    忽地,有人惊呼一声:“刚才那位灵子? 是男是女?”

    “重要吗?”

    “不重要吗?”

    “重要吗?”

    “……”

    “……”

    几近讨论? 不少人也是探问出来,之前那个把神骏化作猛男的灵子,原来是个太极宫的真传师姐,从未找过夫婿? 也不曾和谁双修过。

    然而现在? 却是一朝就暴露了癖好,不少人也是想入非非起来,寻思着这位大师姐,原先在神骏还是畜生的时候,到底偷偷地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越想越让人会心一笑? 不少真传弟子更是互递眼神,各自打量着对方身旁的灵宠又或者是还野性未去的妖兽。

    随着“化形丹”的开卖? 整个“刀山火海”附近,竟然形成了集市。

    虽说是临时促成的集市? 可人山人海好不热闹,毕竟? 有些人对自己原本的灵宠? 是不大满意的。

    你不满意? 我也不满意;你的我很满意,我的你很满意,于是……交换!

    气氛非常火爆,这让暗中观察的秦某人大开眼界。

    “我勒个去,还是这群太极宫的高徒会玩啊。不但掌握了先进的‘交换play’,还有更先进的‘多人运动’,厉害厉害……”

    “主人,他们好恶心啊。”

    “嗳!小白,我不许你这么说客户。你现在吸收的‘避凶白金’,是他们的血汗钱,是通过各种冒险各种积累各种传承,才有了的一点家当。一千‘避凶白金’,换一颗‘化形丹’,虽说我只是略微的赚了一点点,但总归还是要将心比心嘛。”

    “呸!我刚才看到有两个家伙,互换对方手中的灵宠,而且都是母的,而且都是同一品种的!这一旦化形,只怕长相也差不到哪里去。”

    “嗳~~这你就想错了。就算是双胞胎,气质上也有区别的。我跟你说啊,原先我就认识一对双胞胎,她们……算了,不提也罢。”

    一想起丁当和丁咚,秦某人就想起了“命运镰刀”和“正义之锤”,这俩玩意儿,百分百有坑,是狗“世界意识”从一开始就埋的一个坑,是他的心灵折射,甚至秦某人当初的恶趣味,都是狗“世界意识”的勾引。

    自己要是抡着“正义之锤”就开始修炼,大概率成为狗“世界意识”的打工仔,甚至在修炼的过程中,会不断地加强“正义”这个概念。

    又因为这是秦某人自身潜意识恶趣味的折射,轮着镰刀和战锤,只会越打越嗨,还会觉得这他娘的是“替天行道”。

    淦!

    “不是啊主人,他们是真的恶心啊。还有几个家伙,互换灵宠,这要是一旦化形,岂不是乱……乱……乱……”

    “诶?小白……我看你懂得还挺多嘛。”

    “……”

    “来,让本大爷检查检查,最近有没有长大。”

    “……”

    按下云头,调戏了一会儿小白,秦某人一路观察,便发现四面八方赶过来要“化形丹”的简直多不胜数。

    更让人惊诧的是,居然也没有引起什么太大的动静,大家也挺遵守秩序,也没有人说什么因为自己地位高,就跑过来拍打山门。

    实在是别说之前干死“铁剑老祖”的赫赫威名,就现在“刀山火海”的状况,是个人都看得出来,“金虎”现在非常的拽,拽到爆棚。

    “这里面,怕不是有个三五十万人,真是炸裂。”

    秦某人嘿嘿一笑,“万万没想到啊,癖好口味独特的老哥老姐,居然有这么多。太极宫真是藏龙卧虎……”

    “主人,你这样说,让人很难堪啊。”

    “干什么,我说说而已,我要严肃地批评你啊小白,你最近是不是飘了?‘避凶白金’吃起来不香?‘白帝剑’没有被加强?”

    “我也是灵宠啊。”

    “所以我才说老哥老姐的口味独特啊,我就是这样的老哥!”

    “……”

    “还有!”

    秦某人一脸严肃地看着小白,伸手抚摸了一下她的脑袋,情不自禁就摸了摸那一对圆圆的毛绒绒的耳朵,然后才说道,“小白,你很润……”

    “……”

    要不是怎么修炼也打不过他;要不是将来的修炼还要靠他;要不是现在吸收的“避凶白金”是真的质量高威力强,她作为祭天六器之一的器灵,她一定要维护祭天六器的尊严!

434 我就是这样的老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