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 可以办个分期(1/2)
作者:杀鱼禅师
    之前一道闪电就把穿山甲给劈死,不少高手都直接不装了,索性就到“刀山火海”附近来参悟那微妙的“劫数”气息,毕竟,正常的途径,想要有这样的福利,只有自己破碎虚空,或者来一点上界传下来的“仙缘”。

    仙缘是不想了,自己的人缘还是挺不错的。

    秦某人也知道这帮家伙的想法,倒也没有直接给他们轰上几发“五连闪电鞭”,毕竟,这种“老实人”要是被干死,实在是有点亏。

    凡是愿意来刀山走一走看一看的,那都是韭菜和潜在韭菜啊。

    就现在,秦某人收割一波化形妖怪们的“灵气”,那直接就是再造一个大宗师,而且是随时成圣的大宗师。

    一天下来,秦某人感觉自己能够再造几百万个大宗师,然后全拿去当炮灰,威力效果绝对牛逼。

    “嘿嘿,这群大妖也真是的,‘化形丹’这样的好东西,应该多吃几颗啊。”

    暗中窥视着这群妖魔鬼怪,发现普遍都是非常的小心,只有当确定同伴化形之后没啥大问题,他们才原因嗑药。

    至于周围那好几千已经化形的,他们只当没看见,全当托……

    “主人,那些在穿山甲被轰杀至渣地方参悟的家伙,不赶走吗?”

    小白扛着“白帝剑”,正在慢条斯理地吸收着“避凶白金”。

    “急什么,放长线,钓大鱼。割妖怪的韭菜,有啥意思?”

    秦某人嘿嘿一笑,“身为一个修炼天才,对‘劫数’有点研究,也是非常合理,非常科学的事情。小白,我准备开发一款全新的灵丹妙药,比如说武圣磕了之后,立刻暗合天道运转,五德中的金德直接拉满,然后成就武帝境界……”

    “‘精细鬼’和‘伶俐虫’,不是已经磕了吗?”

    “可以让更多的人一起来磕嘛。”

    “……”

    毕竟,之前因为妖魔鬼怪化形的动静太大,导致“精细鬼”提升刀山上那些留守老弱病残实力这件事情? 都没什么影响力。

    正常来说? 只要底下那些人跟外面的山头有联系,这消息传出去? 也是很容易的。

    可问题就出在这里? 之前留在刀山打杂的人,实在是太菜了? 连个像样的炮灰都没有,这如何是好?根本没可能在别的山头? 有什么大交情嘛。

    于是乎? 这样的大动静,都憋在了刀山内部,引起的,只是很少一部分人的狂欢。

    现在不一样了? 随着“化形丹”的发售? 那些宠物已经变成兽娘的家伙,多多少少总会有那么几个,会打听一下,还有没有什么别的好货色。

    于是乎,秦某人立刻就释放了一批老秦牌“五体固元丹”? 这效果,海神教内部都说好。

    当然也可能“白虎天地”的高手都是五行属金? 效果说不定会有变化,不过万幸? 结果非常好。

    老秦牌“五体固元丹”,在“白虎天地”依然有着强大的功效。

    这让秦某人非常感动? 毕竟? 终于可以确定? 这“白虎天地”,曾经肯定是和“中央天地”属于同一个天地的。

    老秦牌“五体固元丹”跨界跨区销售,依然非常火爆,自然而然的,终于也有人发现了全新的状况。

    那就是,刀山原本那些老弱病残,现在居然实力都非常的不错,有几个甚至非常劲爆,直接爆种到了先天武师巅峰。

    还有几个已经准备进阶大宗师,这种情况,不认认真真打听关注,是不太可能注意到的。

    而一旦被注意到,事情就顿时火爆起来。

    “什么?!刀山上留守的那些废物,居然已经能够飞行了?”

    “千真万确,我去刀山求购一些宝物的时候,无意中发现的!”

    “这不可能吧,正常修炼,那些废物没有千几百年,根本没有任何可能飞行!”

    “我亲眼所见!”

    “莫非是灵器?”

    “没有灵器,凭虚御空,如果没有看错的话,其中几个人,已经很有可能要达到大宗师境界!”

    “……”

    “……”

    有些真传弟子都懵了,他们修炼到凭虚御空,消耗的时光,那可真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勤修苦练。

    可现在,居然有人轻轻松松就做到了?而且很有可能,就是最近的短短时间!

    “有没有打听清楚,刀山内部,到底怎么做到的?”

    “已经问了,他们也没有遮掩,听说有个叫‘精细鬼王’的家伙,给他们服用了一种丹药,然后就纷纷突破。”

    “不可能!开什么玩笑,除非是仙丹!”

    “那如果真是仙丹呢?!”

    “你有仙丹,会给谁用?”

    “这……”

    很简单的道理,仙丹有了,肯定是自己服用了,还会给这些杂役?而且天赋如此之低的杂役?

    整个刀山就算真的想要招人来用,随便去几个山头借用一下,都比留守刀山的废物们强。

    结果现在一眨眼,居然就变了模样?

    “若是金虎师兄,已经找回了前世的记忆呢?”

    “什么意思?难道你会真的以为,他是什么大仙转世吗?”

    “如果不是,怎么解释现在金虎师兄的深不可测?”

    “屁的深不可测,他不过是走了好运,不知道在那里找到了大秘宝,说不定,还是仙人遗蜕这样的至宝!”

    “这么说来,你不打算去问问看金虎师兄,会不会对外售出那种能够提升境界的灵丹妙药?”

    “哼!这些刀山上的人,恐怕每一句真话,他们说有就有?还有那个什么‘精细鬼王’,听都没有听说过。我们太极宫的人,怎么可以叫什么鬼王?”

    “师兄不去?”

    “不去!”

    说罢,那人昂着头,直接握住飞剑,拔地而起,不一会儿,便是消失在了天际。

    只是过了一会儿,就见这位师兄又带着一群人返回,这些人不是这位师兄的亲朋,就是这位师兄的好友。

    而更多的,就是这位师兄亲朋好友的家人。

    乱糟糟的一通吵闹,有人上前问道:“师兄,不是说不去吗?”

    “不错,我是说不去,可我又没有说我的友人不去。毕竟,我自己修炼有章法有坚持,那是我自己的事情,不能去管别人。几人现在有一种灵丹,可能让人提升境界,而且是无损的,那自然是多一条路多一个选择。”

    理直气壮地回应之后,问话的人愣在那里,寻思着这么不要脸,还真是让人有点猝不及防啊。

    “你们看!”

    “你们快看!”

    山道上,原本就热闹的景象,陡然就变得更加热闹。
437 可以办个分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