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 电高炉牛逼!(1/2)
作者:杀鱼禅师
    “老爷!老爷!”

    一路嚷嚷,“精细鬼”到了秦某人跟前,先是行了大礼,然后才咧嘴笑道:“恭喜老爷贺喜老爷,这次招工,非常圆满啊。武圣境界的高手,按照老爷的吩咐,刚刚好,找了九百九十六个。”

    “嗯,很好,本座最欣赏的,就是你办事认真、仔细。”

    “多谢老爷夸奖!”

    这一回,“精细鬼”却是变“聪明”了,没有跟以前一样,还继续打听为什么自家老爷偏偏要招募九百九十六个武圣境界的高手。

    你说为什么刚好九百九十六,不是一千,也不是八百呢?

    他哪里知道,自家老爷现在简直是恶趣味爆棚,故意弄了一堆的奇葩数字出来,那些暗中窥视的太极宫高手,现在都是一头雾水,完全搞不明白,“金虎”现在到底是在折腾个什么。

    “主人,不是一千零八十个吗?”

    小白有点好奇,看着秦昊发问。

    “我说九九六就是九九六,问那么多干什么?”

    挑了挑眉毛,秦某人心中暗道:九九六多好啊,以后争取零零七。

    还别说,“刀山火海”一通招工,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尤其是那些曾经躲避太极宫吞并的散修,都是打定了注意,前来碰碰运气。

    给“金虎”打工一百年,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在哪儿修炼不是修炼?

    整个“白虎天地”之中,想要过来做打工人的高手,着实不少。

    当然也有观望的,毕竟连妖怪都知道看一看风向,更何况是人族高手。

    “你们说,这‘金虎灵子’,真的有什么‘避凶白金’的矿脉?”

    “这不太可能吧,毕竟‘避凶白金’产出的条件极为苛刻。它有‘避凶趋吉’的特性,最近几千年诞生的‘避凶白金’,都是飞升失败的高手自爆而成。”

    “为什么飞升失败? 会自爆产生‘避凶白金’?”

    “这也是太极宫这么说? 我也无从得知。”

    “或许,‘金虎灵子’掌握了一条普通的白金矿脉? 但是他有办法? 让这普通的白金矿脉,诞生‘避凶趋吉’的特性?”

    “咦?你这么一说? 好像很有可能。”

    诸多散修的猜测,倒也八九不离十? 秦昊的打算? 就是用“劫雷”为引子,清除掉普通白金的杂质。

    二次加工之后,纯粹的白金,也就得到了升华? 剩下的? 自然是极为优质的灵气,这就好比是让普通的白金去飞升,飞升成功的,自然就是“避凶白金”。

    至于说“白虎天地”的造化,其中的演化规律? 他一点兴趣都没有。

    一个残缺的天地,不值得他费心思去琢磨。

    “爷现在就是弄个电高炉、电平炉出来? 效果肯定斐然。”

    秦某人寻思着,照他的计划来搞? 整个“白虎天地”从“通货紧缩”到“通货膨胀”,估计也要不了多久时间的。

    当然了? 为了最大化的收割好处? 他打算先吞一些“避凶白金”? 然后把手下们一次性投放出去,到各个犄角旮旯收购宝物。

    利用信息不对称,有些躲藏在洞天福地中的土鳖们,一看“金虎灵子”一出手就是豪气万千,几万“避凶白金”不当钱一样地使唤,还不是美滋滋?

    他们美滋滋呢,一口气撸了几万“避凶白金”,结果过两天去“星灵阁”买东西,可能也就买几根白菜帮子……

    “嘿嘿,要说我是大善人呢,这也是给‘白虎天地’的广大人民群众,送温暖,送幸福嘛。”

    在秦某人看来,“避凶白金”就算泛滥,那也是好东西啊,毕竟,拿来制作灵器,也是好料子,就是比较偏激,只能做五行属金的灵器。

    但不管怎么说,好东西,这一点没毛病。

    “主人,你到底要做什么啊?”

    “给你的‘白帝剑’淬火。”

    “……”

    小白一脸无语,明知道秦某人在扯淡,但还是万分的好奇,毕竟,秦某人这个家伙藏得非常深。

    以前在天河剑派的时候,她感觉修炼真是一件极为艰难的事情,想要提升哪怕一点点,都要付出千辛万苦。

    结果自从跟了秦某人,除了偶尔需要肉偿之外,升级变强不说跟吃饭喝水一样轻松,但也困难不到哪里去。

    而且隐隐约约,感觉快要摸到天地之间的极限,随时都能破碎虚空。

    不过对此她就纳闷了,按照道理,身为秦某人的“灵宠”,她们都到了这样的境界,那秦某人早就应该飞升了啊?

    可偏偏秦某人还是在那里苟着,还能到处浪。

    轰!

    一座巨大的电高炉出现了,它用的是……静电。

    “劫雷”么,怎么地也算是遭雷劈吧,既然是遭雷劈,那就是静电。

    没毛病!

    密密麻麻的先天符文,合成了各种奇怪的阵法,随后用一种极为诡异的方法,凝聚成了一个外壳。

    这个外壳看似平平无奇,实则秦某人模仿了整个“白虎天地”,它的规则,都是为了促进五行属金灵气的收敛。

    “嗨,就这个程度,估计也用不上电平炉,现在就够了。”

    稍稍地实验了一下,随便一坨普普通通的白金扔进去,“矿渣”只一会儿就沉底,然后被强制排出。

    内部进一步被提纯的白金,俨然就有了不凡的气象,祥云在电高炉内部翻滚着,有人能够钻进去,自然是可以发现异象。

    但因为模拟了整个“白虎天地”,电高炉的外壳就不容易被看破。

    这一手,让诸多太极宫的太上长老都是纳闷,其中更是有人好奇地问道:“金虎……还擅长炼器的?”

    “这……听说他的虎贲方天戟,就是自己炼制而成。”

    “可虎贲方天戟,也并非是他独自一人完成啊。”

    “不瞒诸位,老夫观这一座火炉,总有一种窥视天地的感觉。”

    “啊?!你也有?”

    “师兄,小弟也刚想说呢。”
439 电高炉牛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