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 给得实在是……太多了!(1/2)
作者:杀鱼禅师
    在“刀山火海”下达了“灵子法旨”之后,整个“白虎天地”,似乎都分外热闹起来,只要是有秘宝传说的地方,都会有刀山的人,前往那里。

    凡是有名的可以交易宝物的机构,都会有刀山的人,在那里徘徊。

    一个个拍卖会,一个个地下市场,没有刀山的人不敢买的东西,只要别人敢卖,刀山的人,就敢买。

    “听说了吗?之前那块‘寒冰陨铁’。”

    “哪块?”

    “就是蕴含‘寒冰灵气’的那一块,听说其中还有无法被检查出来的秘密,是‘寒冰峰’一直没有炼化的极品材料,据说只要拿来炼制兵器,立刻就能开出灵蕴,化作灵器!”

    “‘寒冰峰’在太极宫内部,也是排名前二十的山头,以他们的地位,应该是想要通过这块‘寒冰陨铁’,来参悟某种功法吧?毕竟,对‘星灵大比’,也有好处,将来只要飞升上界,改造一下‘寒冰陨铁’打造成前所未有的灵器,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他们把‘寒冰陨铁’给卖了!”

    “卖了也正常吧,既然自己不用,卖了就卖……什么?!卖了?!不可能!”

    “真的,不信你问西门师兄,他当时在场!”

    忽地,一个宛若书生打扮的剑修,须髯微动,拂须点头道:“不错,‘寒冰峰’的‘寒铁老祖’,的的确确联合了其他的‘寒冰峰’长老,将这块‘寒冰陨铁’给卖了。”

    “这可是镇派之宝啊!不,镇山之宝啊!如果‘寒冰峰’独立出去,立刻就能开宗立派,这‘寒冰陨铁’,就是最好的培养弟子的材料啊!他们,居然就……卖了?”

    “卖了!”

    西门师兄点了点头,一脸惋惜? 又一脸的羡慕:“你们实在是不知道? 刀山的人到底干了什么。”

    “刀山?”

    “金虎灵子?!”

    “莫非是金虎灵子亲临?所以‘寒铁老祖’迫于压力,就把镇山之宝给卖了?”

    “不。”

    西门师兄摇摇头? “金虎并没有现身? 甚至,现在‘刀山火海’中的‘伶俐虫王’和‘精细鬼王’? 都没有出现,只是去了一个在金虎一条白金矿脉中挖矿的矿工。”

    “……”

    “……”

    “……”

    听到这个描述? 所有人都是惊呆了? 去了一个矿工?这……这也太不给面子了吧。

    然而很快,西门师兄又接着道:“当时‘寒冰峰’的人,一听说对方的来意,差点就直接把人轰走。但是? 那个矿工? 竟然是武帝巅峰境界,而且,还有了非常强悍的武道根基,隐隐约约,可能还有‘武帝领域’。”

    回想起来? 西门师兄还是有点感慨:“刀山上一个矿工,就有这样的实力? 这样的境界,实在是恐怖……”

    “西门师兄? 就算是巅峰武帝,‘寒冰峰’的人? 也不会怕了啊。”

    “不错? ‘寒冰峰’的人并没有怕? 他们把‘寒冰陨铁’拿出去,也不是因为怕,实在是……”西门师兄叹了口气,眼神相当的复杂,“实在是……刀山的那个矿工,众目睽睽之下,就问‘寒冰峰’,二十万‘避凶白金’卖不卖。”

    “……”

    “……”

    “……”

    场面一度死寂,有人怀疑听错了,小心翼翼地问道:“西门师兄,难道不是金虎灵子巧取豪夺,二十万白金来黑‘寒冰峰’的镇山之宝?”

    “我当时,也以为自己听错了。但是……是真的,那个矿工,说的就是二十万‘避凶白金’。”

    “……”

    “……”

    “……”

    再次确认的时候,众人一时间都不好说,到底是二十万“避凶白金”重要,还是“寒冰陨铁”重要。

    毕竟,按照现在的行情来看,二十万“避凶白金”,足够把整个“寒冰峰”都武装一遍,用灵器、灵剑、宝甲!

    甚至还能一人准备一瓶补气灵丹,效果绝佳的那种。

    “寒冰陨铁”的重要性是什么?

    是可以培养大量弟子,则是万年大计,好处多多,可是就算是“寒冰陨铁”,一万年也未必能培养几个武帝级数的高手出来。

    而二十万“避凶白金”,却能武装几十个武帝级数的大佬,甚至成百上千个武圣级数的高手,至于剩下的那些大宗师、先天武师,更是随便来多少。

    一千“避凶白金”,就能买“化形丹”,让大妖化形啊!

    “然后……西门师兄,‘寒冰峰’的人就卖了?”

    “对啊,就直接卖了?”

    听到这个疑问,西门师兄眼神更加的复杂,“不,‘寒冰峰’当时没有卖,‘寒铁老祖’还没有答应呢,他的弟子金团,就直接叫矿工滚,然后金团就被‘寒铁老祖’一巴掌扇回了洞府。”

    “……”

    “……”

    “很显然,‘寒铁老祖’是心动的,二十万‘避凶白金’,当场就能武装‘寒冰峰’,比等一万年要强,对不对?结果差点被金团搅黄了。”

    “刀山的人,就没有生气?”

    “没有,因为刀山的那个矿工,见金团这样说,就又问‘寒铁老祖’:三十万,还是‘避凶白金’,卖不卖。”

    “……”

    “……”

    “……”

    周围好奇的围观群众,当时就懵了,这是什么操作?!

    这是什么鬼操作?!

    二十万不行,所以三十万?!

    听上去很有道理哈。

    可这是“避凶白金”啊?!

    最近一个时代中,所有的“避凶白金”,都是来自飞升失败的巅峰武帝自爆啊,然后才产生了“避凶白金”。

    结果,二十万不行再加十万?!

    这刀山难道是有矿不成?!

    “那……西门师兄,‘寒冰峰’,肯定是答应了吧?”

    “当时‘寒铁长老’的确是点头了,但一开口,却是‘老夫再考虑考虑’……”

    “……”

    “……”

    “……”

    一群人顿时差点腰都闪断,这种还要考虑考虑?考虑个屁啊考虑!

    三十万“避凶白金”,把“寒冰峰”推倒重来都够了!

    “当时‘寒铁老祖’自己都抽了自己一耳光,显然这不是他想说的,当时有点失态,所以也在所难免。”

    “确实啊,三十万,正常人,肯定是扭头就走了。”

    “可现在,‘寒冰陨铁’还是卖了,那就说明……”

    “对,又加价了。”叹了口气,西门师兄感慨万千,“五十万,当时那个矿工,就是这么喊的。”

441 给得实在是……太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