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人是要有梦想的!(1/2)
作者:杀鱼禅师
    “主人,我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想要打破这一方天地的外部阵法。”

    刚拿到入了珠的大白萝卜刷属性,小白正刷得飞起呢,却感觉好像有人要断她的口粮啊。

    那源源不断的灵气,很明显增量在减少,之前的“灵气复苏”,似乎停滞了下来。

    “不要慌,这就是个技术性调整。”

    “……”

    每次听秦某人这么说,小白都觉得这肯定是个坑。

    什么叫技术性调整?!

    “你要信我吖~~”

    秦某人笑得有点猥琐,毕竟,他一直等待的事情,终于到了。

    之前的目的“偷电”,可“偷电”还是有风险,冒头的风险,一旦被抓住,那跑路也是需要消耗体力的,多不爽。

    可如果“偷电”变成“骗电”,那就不一样了。

    正所谓“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了”,秦某人寻思着,这上界之中,应该很少遇见过这种情况吧。

    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下界出不出逆天妖人,那都还是两说不是?

    “好人,你又瞒着小白什么?”

    “嗐,我能瞒她什么?”

    秦某人一脸正色,“难道‘白虎天地’外面的一层能量不是什么大阵,而是开天辟地之时的‘天地胎膜’,我也要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吗?”

    “……”

    “诶嘿~~不要这副模样啊,我这也是为了锻炼她,免得到时候一惊一乍的。”

    “可是,如果是‘天地胎膜’……”

    语塞的青莲忽然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如果真是‘天地胎膜’,按照传说,非天生的神人,否则破坏不了吗?任你有多大造化,何等伟力,破不了就是破不了。”

    “所以是一道保险啊,对上界和下界来说,都是如此。”

    秦某人笑了笑,对青莲解释道,“如果把它理解为一道安全机制? 那么就容易了? 内外破坏都很难,才显得弥足珍贵。所以? 传说之中? 仙人下凡是很难的,会遭受世界压制? 甚至寸步难行。”

    所以对那些实力不够的仙人来说,下凡就相当于从山清水秀之地? 一头扎入了一个泥潭之中? 连呼吸一口干净点的空气,都成了奢望。

    至于实力强横的那就不一样了,但还有一句老话,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没事干跑去一个压制自己实力发挥的地方做什么?

    在自己地盘上发挥主场优势? 然后称王称霸,不爽吗?

    话分两边说,有坏处,自然也是有好处。

    尤其是,一个世界的诞生? 但凡从这个世界中走出来的强者,追本溯源? 想要清除一切自己嗝屁陨落的危险,都要把世界诞生之时的本源拿到手。

    为什么要这么干?

    因为万一有大佬? 拥有回溯时空的能力,直接跑到某个强者的老巢? 来个时间倒流? 再进行稍稍的干涉? 然后那个强者,就有极大的可能,被他爹射在墙上……

    所以,拿到世界最初的本源,就能避免这种极端情况的发生。

    倘若拿不到,那也简单,把本源摧毁,那也就没人可以在不完整的世界之内,进行完整的复现。

    这个东西,是秦某人观测“白虎天地”之后,又结合了各种情报,然后揣摩出来的可能性。

    因为在“白虎天地”之中,秦某人发现封印应龙龙爪的地方,有着大量的特殊壁障,时间在其中混乱,空间不断地在破碎又重新诞生,而这种力量,他没办法窥视。

    至少现在,只能感觉到,却无法干涉。

    这让秦某人开始寻找原因,没有什么东西是无缘无故就冒出来的。

    首先可以确定一件事情,远古之前的人族和龙族,肯定干过一架,胜败不好说,但大概率是人族赢了,因为现在有鳞甲种的人族,这一看就是“龙上人”“人上龙”的爱情结晶。

    其次还能确定一件事情,有龙族成员跟人族合作,而且应该不止一支,但没有五行龙族。

    也就是说,“真龙十祖”中的五祖,至少可以肯定,跟人族不对付,金木水火土五行龙族,跟另外五支真龙龙族中的几家,肯定关系也不太好。

    再次,封印应龙的力量中,没有五行龙族的属性,那么有理由猜测,应龙跟五行龙族的关系,还不错。

    从祭天六器的器灵安排来看,也能证明这一点。

    最后,封印应龙龙爪的两种特殊力量,应该就是空间和时间,在真龙之中,对应的便是天龙和烛龙。

    天龙,又称苍龙、宇龙、真空龙族,藏身于万界,无所不在,又从来不在。

    烛龙,又称宙龙、光阴之逆龙、时光真龙,传说之中,世界诞生之初,仿佛是一颗巨大的鸡蛋,被天生的神人打破之后,其中的不可捉摸之力,使天地有了变化,天地每一瞬的变化,都是连续不间断又不同的,这便是时光。

    这连续不间断的力量,在冥冥之中,形成了一条长河,便是时光的长河,除了实力达到天生神人那般,否则,只有极少数的族群,能够在时光的长河中,宛若浮光掠影一般通行。

    而其中的佼佼者,正是时光真龙一族,而时光真龙一族中最强的传说之中,便是烛龙。

    传说不管多么奇葩,在秦某人这里,只要有解释,能说得通,那就是真的。

    反正他的《第一套基本修炼法》,都是靠着脑洞来构建,那凭什么说别人不能也这样干?

    说不定那个开天辟地的先天神人,就是寻思着没事干,就让“天地胎膜”先开个洞呢?

    这个洞,说不定就是先天神人的脑洞呢?

    一切的一切,在这个超凡的世界中,不管如何疯狂,都可以用超凡的超凡来解释。

    “嘿嘿……”

    一脸窃笑的秦某人,寻思着现在想要破坏“天地胎膜”的人,肯定不是他。

    当然破坏这种事情,也就只能想想,上界想要查探“白虎天地”到底发生了什么,肯定不能够是用破坏这种方式,他们只能迂回,看看能不能给内部的人重新搭上线。

    只要联系上了,就能交流。

    而联系的方式,用一般的手段,显然是不行的。

    给下界土鳖烫个头,就很好。

    劫雷不停地凝聚着,却始终没有劈下来,但整个“白虎天地”之中,却有人认为,这是因为“女天帝”牝鸡司晨,干涉了天地规律的自然运行,否则遭受了天罚。

    这种观点,很有说服力,倒是让不少太极宫没钱买高档丹药的人,都决定起来先打砸抢一番。

    也算是响应上界,然后以示抗议嘛。
447 人是要有梦想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