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蹲点强杀(1/2)
作者:杀鱼禅师
    就是欺负狗“世界意识”没办法脱离“中央天地”,如此一来,只要“龙渊”成为小小的天地,将来跟狗“世界意识”正面开杠,那“龙渊”就是进攻的桥头堡。

    秦某人就不信了,到时候自己都成了宇宙第一抬杠运动员,还杠不过狗“世界意识”?

    “老公,这样有风险吗?”

    “风险呢,肯定不能说没有,但总体来说,一切尽在掌控之中。”

    “……”

    龙玉珈一听,顿时觉得可能不太靠谱,“龙渊”是她的最后底牌,要是玩脱了,白龙一族那可真是万劫不复。

    不过转念一想,自己现在都已经全部押宝秦某人牛逼上面了,那还寻思啥呢。

    再说了,万一成了,那真是血赚,整个“中央天地”的人都只能干瞪眼,羡慕都羡慕不来的大好处。

    小小的一方天地,成为其中的主宰,简直是美滋滋。

    不过问题来了,自家老公从哪里知道有这种路子的呢?

    “老公,你怎么想到这个法子的?”

    “嗐,这还用想吗?我这是根据现成的案例参考参考,效果非常不错。”

    “蛤?”

    龙玉珈当时就一愣,立刻问道,“你在外面又有女人了?”

    “呸!你少诽谤好吗?爷那种到处拈花惹草的人吗?什么叫外面又有女人了?我什么时候在外面有过事儿?”

    “不是外面,难不成是里面?”

    “嗳嗳嗳,不要老是外面里面的,说什么呢。”

    秦某人赶紧打岔,然后抄起手机眉头微皱,“喂?喂?!艹,这里信号有点弱,回头再联系!”

    “……”

    见秦某人这行径,龙玉珈都不用想的,这货肯定是又有女人了,而且这个女人? 肯定是搞出来不小的动静? 还是世界级的动静,否则? 这货怎么可能突然联系?

    想到这里? 龙玉珈顿时浑身冒酸,寻思着? 是不是找个机会去盯着。

    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 反正这货就是个软脚虾? 玩也玩不了几个,到时候那群后宫里的渣渣,还不是得跟她伏低做小?

    嫡母嫡子就是这么拽。

    “姐~~”

    龙小小弱弱的喊声,让龙玉珈思绪回归了平静。

    “做什么?!”

    “姐? 姐夫现在都这么强了? 是不是要破碎虚空啊。”

    “他就算是破碎虚空,也是你姐夫!”

    “……”

    龙小小一脸郁闷,“姐,这不公平!”

    “什么不公平?没实力一边呆着去。”

    “哼!”

    身为白龙一族的未来龙王,龙小小心中暗忖:姐夫能把洞天变成天地? 那到时候,我再弄个洞天玩玩? 不也挺好?对姐夫来说,肯定没什么难度吧?

    她这般想着? 就是想随身带着个洞天,如此一来? 自家老姐要是发飙? 她也能躲得远远的? 跑得飞快。

    思来想去,眼下能够上手的洞天福地,好像也不是没有,这个“幽冥绝地”,不就是现成的么?

    她已经想好了,等秦昊回来,就赶紧腻着他,求来了“幽冥绝地”之后,那当然可以改造成洞天啦。

    想着想着,龙小小顿时乐了起来,到时候跟姐夫,就可以在洞天之中,没羞没臊地双修。

    怎么地也要冲到龙王级数。

    身为一个天才,龙小小可以判断出来,秦昊现在的实力境界,已经是深不可测,毕竟,能够绕开天道的监测,然后跟“幽冥绝地”中的她们联络,还是实时的视频通话,这真是强得离谱。

    而此时,在“白虎天地”中松了口气的秦某人,则是开始了“骗电”之旅,他已经找到了“白虎天地”的几个薄弱之处,不出意外的话,上界就要算干涉“白虎天地”,释放出来的劫雷,应该就是在这几个节点上。

    那些薄弱之处,硬要打个比方的话,大概就是两堵墙的中间,出现了一个豁口,而这个豁口,刚刚好方便一方向另外一方倾倒有毒废料。

    这个有毒废料,就是“劫雷”!

    秦某人并不在意那些“劫雷”,现在的他,根本不缺什么劫数考验,真正想要尝试的,是在豁口出,看到上界仙人冒头的那一瞬间,直接击杀了这个仙人。

    “主人,你在这里布置这么多防御阵法干什么?!”

    在“白虎天地”的外层空间,四周都是虚空罡风,低头看去,偌大的“白虎天地”,就是一块大陆漂浮着,只不过,这块大陆却在增殖,整个“白虎天地”也在膨胀。

    和遥远星空深处的“青龙天地”“玄武天地”不同,“白虎天地”仅仅是保持膨胀,就已经相当的了不起。

    古老的传说之中,有些奇葩的记载,是说过某些“天地”一旦膨胀,就预示着毁灭。

    宛若一个气泡,扩张到最大的那一刻,就是毁灭的时候。

    “防着有人炸屎。”

    “……”

    “……”

    青莲和冰冰都是无语,如果有人过来是炸屎,那这地方算什么?!她们有算什么?!

    秦某人大概也是觉得这个比方打得不对,讪讪然地笑了笑:“嘿嘿,口误、口误,不过这不是重点,重要的是,我已经能够确定,这里是整个‘白虎天地’最薄弱的地方,也曾经是所谓‘仙缘’降临的地方。”

    “什么?!”

    按照太极宫的传说,这里会出现天宫星桥,星桥之上,会走下来仙人童子,将各种宝物赐下。

    现在看来,这不过是上界从围墙的豁口上,架了个梯子,然后派小老弟们过来送东西。

    至于是扶贫还是送温暖,这就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操作就是这么操作的。

    “按照规律,差不多这个时侯,就是整个周围星辰力量最为薄弱的时候,到了此时,上界想要展现‘仙缘’,就容易得多。”

    “星辰力量?”

    “如果把不同天地看成不同的星辰,那么不同的星辰之间,都会有不同的力量,宛若周而复始的潮汐活动,现在,就是星辰力量退潮的时候。”

    其中的道理,也是简单,无非是趁星辰一个不注意,就一脚油门踩到底,然后仙人就出现在了“白虎天地”,一个急刹车,星桥甩出来,这“仙缘”,也就到了。

    至于那些个上界童子,管你是不是真的仙童,反正都是快递小哥滴干活。

    “那现在……”

    “不要急,上界肯定是知道,‘白虎天地’出了岔子,所以,这次出现的,就未必是什么‘仙缘’,改不好,就是‘仙罚’也说不定。嘿嘿……”

    秦某人舔了舔嘴唇,眼神中的光芒,让青莲和冰冰看得真切,毫无疑问,这货是打算搞事儿啊。

    “主人,你是打算……”

    有点惊讶的冰冰,小心翼翼地问道,“是要打算,埋伏上界仙人吗?”

    “嗳,话不能这么说,什么叫埋伏?我这是光明正大好吗?”

    “……”

    “……”

    对于秦昊的疯狂决定,青莲和冰冰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尤其是青莲,觉得这样干是不是太冒险了一些。

    然而不等她开口,就感觉到周围的虚空之力,竟然有了异变。

    而秦某人则是一脸的兴奋:“卧槽,我的判断果然正确,这时候就是最薄弱的时候,想要打破世界之间的桎梏,哪儿那么容易。嘿嘿,看看是送温暖还是送福利!”

    真期待着呢,却见密密麻麻的虚空深处,竟然出现了大量的湛蓝涟漪,每一朵涟漪之中,便有一枚巨大的圆球。

    旁人或许不认识这个,但是作为祭天六器之一,青莲和冰冰都是认了出来,这些,竟然都是星辰的内核。
452 蹲点强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