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 虚空涡轮阵列超级计算机穷举推演!(1/2)
作者:杀鱼禅师
    秦某人并没有急着先去探索上界,先行锚定了一堆的座标之后,开始着手研究一下整个上界的基本构造。

    尤其是这个“灵气”,明明就是虚空之力的一种,怎么就那么骚,养活这么多的仙人?

    虽说在超凡世界中寻求科学逻辑这个行为挺脑瘫的,但秦某人依然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搞死一个鬼仙,来了这么一窝,应该都是一伙儿的。而且看起来,属于某个组织,且不是‘大乾神朝’的人。”

    那么基本的逻辑推断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上界之中,也是有势力分布的,且其中类似“大乾神朝”的势力,跟“中央世界”中的世俗国家一样,有君有臣。

    而且其中的君,号称“人皇”,再从之前那帮家伙的语境来判断,“人皇”应该最少是人仙巅峰,然后不止一个人拿到了“人皇”封号。

    问题来了,这个封号,到底是谁封的?

    都“人皇”了,总不能是参加WCG2006拿得冠军吧。

    秦某人寻思了一下,此事有点烧脑,还是先按下不表,索性卯足了劲跟“灵气”干上了。

    好在他有虚空涡轮,最大的特点,就是传输无延迟,原理嘛……量子玄学、量子修炼、量子武道、量子武帝巅峰,很合理!

    “卧槽……怎么会这样嘞?”

    尝试着引导着“灵气”输入,结果发现跟“天地元气”并不能完美融合,其中一部分融合了,另外一部分,直接排斥得干干净净。

    基本上就是一半完美融合,另外一半完美排斥。

    “什么情况?!”

    秦某人忽然有点明白,为什么破碎虚空之中,成了鬼仙还要渡劫,这渡劫,搞不好就是为了把这剩下的一半给打磨得完美无缺。

    忽地,秦昊回想起来? 其中完美排斥的那部分? 对应的,便是“劫数”? 降下的劫雷? 似乎就有了存在的必然。

    陷入沉思的秦某人开始了推演,虚空涡轮阵列组成的超级计算机进行着穷举?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时间,终于? 秦某人从沉思中复苏? 目光有些诧异,然后有点怀疑人生地摸着下巴:“卧槽……有上界,对应上界,有被打爆成五大天地的下界? 现在根据超凡力量的融合、排斥效应? 那么应该还有一个下下界!”

    根据不同的反应,秦某人按照超凡力量的特点,如果把“天地元气”当做基准,所有的力量融合中和之后,最终都归于“天地元气”? 那么,上界的“灵气”? 就是正能量。

    对应的,还存在一个特殊的世界? 其超凡力量的特点,就是“负能量”。

    正负能量中和? 最终变成“天地元气”。

    从“中央天地”破碎虚空前往上界成仙? 吸收更多的“灵气”之后? 就要炼化客观存在的“负能量”……

    而炼化的最好方式,就是遭雷劈!

    淦!

    秦昊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些微妙的细节,索性一口气拉满十二万九千六百虚空涡轮,同时等比例复制成了三份,其中一份,全部的十二万九千六百虚空涡轮,力量逆转,完美地复现成了一种未知的力量。

    原本他以为是未知的,结果当模拟出来之后,秦某人直接无语了。

    “卧槽……这气息,为什么这么熟悉?!”

    宽咽鱼大佬的气息。

    不仅仅是宽咽鱼大佬,还有薛年那个蜥蜴脑袋的,还有幽冥道全体上下,甚至,还有一丢丢禽琼英的族群气息……

    淦啊!

    头一次,秦某人觉得这个世界充斥着各种恶意。

    难怪狗“世界意识”那么的纠结,感情成了垃圾场?!

    虚空涡轮阵列再一次开始推演,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整个“白虎天地”,因为秦某人疯狂的推演,日月星辰都在颠倒,光怪陆离的景象此起彼伏,所有“白虎天地”之中的生灵,都觉得这是“女天帝”的愤怒。

    对上界的愤怒,是要开战的愤怒!

    更多的人选择了虔诚,更多的人选择了忠诚,更多的人选择了顶礼膜拜。

    在“白虎天地”中的芸芸众生看来,“一代女帝”神威滔天,要逆天诛仙!

    等到秦某人再度停止推演的时候,三组十二万九千六百虚空涡轮,爆了一半以上,大量的虚空之力溢散出来,将整个“白虎天地”都包裹在了其中。

    “我的天,主人,这么多虚空之力!”

    “好人,你没事吧?”

    “主人?!”

    在“白虎天地”的外层空间,巍峨的阿房宫悬浮其上,仿佛是威压一世,镇压天地,整个“白虎天地”,都是如此天宫的基石。

    “干什么?都这么紧张干什么?这么点虚空之力,我分分钟就抽回来,以为老子重伤想改嫁啊?!”

    秦某人撇撇嘴,然后摩挲着下巴道,“爷的推演虽然不会很精准,但从概率上来说,曾经狗‘世界意识’被打爆,应该是和出现鳞甲种、飞羽种等等异人种同期的,同时还有龙族被干,应该也是同一个时间段。”

    之前推算“中央天地”的天道化身,应该就是被干死的应龙,现在看来,这个概率已经从百分之五十,变成了百分之九十。

    剩下的百分之十不确定,留给别的龙族。

    “所谓的上界、下界还有下下界,其实原本应该不分高低强弱,应该都是一个层面上的。之所以发生了分离,其实就是超凡力量的状态,发生了改变。”

    自言自语的秦某人让几个器灵美少女感觉有点害怕,毕竟,这货每次神神叨叨,都会带来大动作。

    “水在一个标准大气压下,不同的温度会有不同的形态,气态水、液态水、固态水,本质是一样的,但形态完全不同。”

    秦某人摩挲着下巴,他之前的推演,得出了一个古怪的结论,那就是原本世界是一个整体,但分成了不同的区域,互相之间,本来是可以交流的,尽管交流存在着困难。

    但是后来,世界被破坏了,形成了三个部分,宛若细胞分裂,说不定就是一条虫子变成了三条鞭毛虫,然后游走在不同的区域。

    这些区域,就是看不见摸不着的虚空。

    重新诞生的细胞壁,就成了互相之间的跨界障碍。

    而这三个部分,一个就是现在的上界;一个则是分裂成五大天地的下界;还有一个,就是几乎没人知道的“下下界”。

    反正秦某人是这么命名的,不过根据自己在天河剑派、幽冥道、海神教等等名门大派中搜罗来的情报,秦某人现在觉得,这个“下下界”,很有可能就是“幽冥界”。

    魂归黄泉的地方,就是“幽冥界”。

    “如此一来,就说得通了,为什么幽冥道全是神经病……”

    同时,秦某人也明白过来,为什么宽咽鱼大佬叫“幽冥摆渡者”,同时宽咽鱼大佬为什么长成那个德性……
454 虚空涡轮阵列超级计算机穷举推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