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 恭迎少主?!(1/2)
作者:杀鱼禅师
    哪怕“性感克总”已经跟他心灵共鸣,但秦某人还是要以防万一。

    混元苟道真君……就是他秦昊秦真君啦!

    心中默默地吐槽,感应到了虚空涡轮的座标之后,秦某人虎躯一震,不震不行,实在是这虚空涡轮的标记,竟然真的到了“白虎天地”!

    “卧槽!这么拽的吗?爷要是利用一下,什么‘曲率引擎’就是弟弟好吗?”

    掏出手机,呼叫小白!

    “小白!”

    “主人?”

    依然在耍剑的小白,抄起“白帝剑”就有点懵,不过很快,她直接懵到无以复加。

    因为秦某人让她去了某个坐标之后,在那个坐标上,竟然出现了一个肉眼无法看到,唯有封闭五感,才能重新感知的传送门。

    “主人,这里……”

    “不错,爷弄了一个传送门。”

    秦某人嘿嘿一笑,虎皮必须是自己的,虽说这是“五大天地”自带的漏洞,“性感克总”身为前代天道的具象,能够找到漏洞,也是轻轻松松的事情。

    不过外人根本无法看到“性感克总”不是?

    即便是有那种窥视时光长河的顶级变态,但最终也只是看到“性感克总”挥舞触手,他们无法真正地碰触到“性感克总”,只有等到时光长河震荡,在那个一刹那,才能跟“性感克总”交流。

    然而这样的机会,少之又少,海神教比较特殊,因为有半截“万海神舟”的缘故,还能更多地捕捉到这种机会,但其余宗门,没有“天地造化神器”,那就是痴心妄想。

    此刻,小白感觉到了一样东西出现,很快,她看到了一枚虚空涡轮。

    十分的熟悉,上面有着运动的编号,只见那编号飞快地旋转,定格之后,秦昊这才问道:“小白,出现的编码是多少?”

    “九五二七。”

    “唔……确认。”

    随后,编号再度飞快地旋转,再次定格之后,秦昊又问:“小白,这次的编码是多少?”

    “三三七八。”

    “二次确认。”

    妥了,的确是传送过去了。

    秦某人这才信了“性感克总”,章鱼娘原来不只是一个痴女啊,还是有真本事的嘛。

    “……”

    看着秦昊突如其来的一系列操作,“性感克总”顿时觉得,幸亏这家伙不是新天道的人,否则,翻身逃亡根本没戏啊。

    这也太小心谨慎了一些。

    其实原本秦某人打算多确认几次的。

    毕竟,万一离开符文古字的这一段时间内,小白会不会被人夺舍,小白会不会被人附体,小白会不会被下凡的神仙直接洗脑变成植物认……不对,植物妖?

    可能性很小,但还是可能的嘛。

    “好了,现在可以尝试活体传送了。”

    “……”

    章鱼娘当时就震惊了,还要再测试的吗?

    “你这样看干什么?测试当然是要一遍又一遍啊。”

    说着,一伸手,直接从“玄武天地”之中,抓来了一只凡俗土狗,这是一只很常见的单身狗,给单身狗打上了一个标记之后,秦昊就把它扔进了传送门。

    一切妥妥当当!

    “嗷呜~”一声,这只孤苦伶仃的单身狗,就被扔了过去。

    “小白,确认一下,有什么东西出来。”

    “呃……主人?有只狗?”

    “颜色。”

    “黑色。”

    “有没有特殊的标记?”

    “头顶没毛,秃了。”

    “还有呢?”

    “身上有数字。”

    “念。”

    “四五八一八。”

    “很好,踢它一脚,不要踢死。”

    “呃……好的。”

    小白想了想,还是踢了这只土狗一脚,只听“嗷嗷~”两声惨叫,声纹匹配,确定是同一条狗。

    秦某人顿时道:“不错,至少狗传送过去,是可以活的。”

    “……”

    章鱼娘彻底震惊了,难怪新天道拿这个家伙一点办法都没有,这是根本不留马脚出来啊。

    “现在我可以穿梭了,不过,还是得以防万一。”

    说罢,秦某人随手释放一百个虚空涡轮,全部化作了他的模样,连气息都是一模一样的。

    然后全部戴上了头套,依次钻入了传送门。

    “……”

    章鱼娘已经麻木了,泛着一双死鱼眼,寻思着这真是小心谨慎到了极点。

    然而秦某人却不这么想,在他看来,这是必要的障眼法。

    万一狗天道能够同步监测,那很有可能作假啊。

    在前面几个排除之后,关键时候,他要是一个人进入传送门,直接规则就发生了变化呢?

    到时候,岂不是成了瓮中之鳖?

    现在用虚空涡轮来模拟自身,就算狗天道牛逼到爆棚,它怎么赌?

    一百零一个秦某人想秒哪一个?

    再说了,谁秒谁还不知道呢。

    “性感克总”十分诧异地看着一个个秦昊消失,然而才消失了一半,所有的秦昊又重新化作了虚空涡轮。

    很显然,此时的秦某人,已经回到了“白虎天地”。

    回到“白虎天地”之后,秦昊重新扫描了一下四周,电光氪金狗眼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确定自己的的确确返回到了“白虎天地”之后,他顿时大喜:“冰冰!冰冰!”

    “主人?”

    从乌龟壳中缓缓探出脑袋来的冰冰,刚一探头,又迅速地缩了回去。

    不缩没办法,实在是小白的“白帝剑”,早就饥渴难耐了,等的就是剁了冰冰的脑袋!

    “主人!你看!她又这样!”

459 恭迎少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