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 鬼仙下凡(1/2)
作者:杀鱼禅师
    在“一岁水量”的绝对实力面前,任何逃遁都是无用,哪怕是千里遁光的招数,在笼罩万里的密集轰炸下,怎么可能逃得掉?

    整个“玄武天地”之中的特殊环境,反倒是对“一岁水量”有着绝对的杀伤力加持,冰冰一挥手,挥洒出来的汗水,都能变成暴雨梨花针。

    “饶命!少主饶命!少主饶命啊——”

    有人又一次高呼“少主”,然而冰冰根本没有理会。

    每使用一次“一岁水量”,“黑帝甲”的威力都在增强,整个天地对她的认可,也在同步增强。

    那凭什么不用?

    轰隆!

    一声巨响,巨大的冰盖突然碎裂,那些靠着隐身术、穿墙术躲入其中的强者,又不得不再次逃窜。

    不逃不行啊,因为冰盖不是无缘无故碎裂的,厚重巨大的冰盖,是被更加猛烈的暴风雪压垮了。

    “主人,‘一岁水量’在这里,威力更大啊。”

    “那肯定的,毕竟这里是‘玄武天地’,算是你的主场啊。”

    秦某人寻思着,只要冰冰成功拿到“玄武天地”的权限,这五大服务器,那就有两个服务器是他说了算。

    搞死狗“世界意识”的日子,那就越来越近啦。

    就像是感应到了,整个“玄武天地”的外层空间,都开始形成了一种全新的阵法,原本这种天地大阵,要诞生是需要一点机缘的。

    但冰冰的“一岁水量”施展出来,从“玄武天地”的残存天地规则来看,这是最强的选择,因为“一岁水量”随时可以为“玄武天地”补充水份……

    这是一个简单的逻辑,触发条件,大概就是谁的水多谁就是“玄武天地”的老大。

    跟小白遇到的情况,不过是大同小异。

    现在看来,冰冰的水是最多的,水巨多,所以没人不服。

    “主人,我感觉到……”

    “不要分心,整个天地的气运,都在加诸于你,‘玄武天地’现在认可你是‘黑帝’,这里的强者,也会很快感知到的。”

    在冰冰尝试获得“玄武天地”认可的时候,秦某人直接撒了一把大大小小的眼珠子出去,同时配合大量的虚空涡轮,整个“玄武天地”的关键之处,都被他监控起来。

    氪金电光狗眼一看,便发现这里的怪异节点,似乎并不比“白虎天地”要来得少,也就是说,这里也是有“仙缘”的。

    根据痕迹来看,这些“仙缘”和“白虎天地”的,竟然还有点不同。

    “噢?看来是上界不同的势力啊。“

    摩挲着下巴,秦某人寻思着,恐怕上界也是有摇人需要的,其中最好的办法,就是从下界挑选最优质的苗子,然后认真培养,弄成最高级的炮灰。

    “咦?”

    不断地扫描那些节点,秦昊发现,其中有个节点,是特殊中的特殊,仔细观测之后就明白过来:“居然不是上界的大势力?”

    他已经知晓,上界之中,跟凡俗之间一样,还有“国家”“王朝”这样的组织形式,只不过被称作“神朝”,比如说之前在“白虎天地”,就是听说了“大乾神朝”这么个玩意儿。

    而现在,“玄武天地”这里,应该是有另外一个风格的大势力在经营,但是在大势力之外,竟然还有小势力混入其中,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偷偷摸摸地做事。

    在那处特殊中的特殊节点仔细观察,便发现,隐藏在虚空之中,竟然有个狭窄逼仄的传送门。

    这个传送门的表面,有一道封印禁制,禁制一共七十二道,布满了煞气。

    “地煞封印?”

    “唔……”

    秦某人在天河剑派、百花岛都翻过很多种传说故事,其中一种传说,便是“罡煞禁制”,而“罡煞禁制”之中,极为出名的一些神兵利器,各分“天罡地煞”,而其中的特点,便是禁制之中带有煞气,或七十二道煞气禁制,或三十六道罡气禁制。

    不管是哪一种,都不是普通人可以抗衡的,因为这代表着虚空之力的极端化,如果不能炼化或者融合,碰触就是死路一条,武帝级数的,说不定直接废掉根基,直接跌落境界道武圣。

    “全是五行属水的地煞之气啊。”

    电光氪金狗眼将这煞气禁制扫描了之后,秦昊就得出了一个结果,搞这个煞气禁制的人,应该就是非常非常擅于控水。

    同时,这货还不是上界的官方人物……

    “散仙?”

    秦某人寻思着这个可能性很小,几乎所有传说中的散仙,不是想要混个一官半职,就是想给某个大仙看家护院,总之修仙的追求就是做个永生的狗腿子。

    “如果不是散仙,那就是不安定份子了。”

    一刹那,秦某人就想到了“七大妖仙”,搞不好,这就是其中之一,然后偷偷摸摸地在“玄武天地”弄了个后门,想要借机从“玄武天地”这里,搜罗一点好处。

    不管是人才还是天材地宝,整个“玄武天地”,的的确确是个人才库、宝库。

    但是很显然,从上界下凡,难度非常高,所以不得不弄了煞气禁制,以防万一暴露了这个后门。

    “什么人啊这是。”

    秦昊进一步观察,突然发现了龙气。

    “我擦嘞……怎么哪儿都有龙族?”

    正感慨龙族还真是顽强牛逼呢,突然又发现,这龙气好像不纯啊。

    “咦?不是真龙?居然还有这样的高手,而且还不是真龙?”

    这让秦某人来了兴趣,他不断地匹配这种龙气,跟这种气息最接近的,竟然是……薛年?!

    什么鬼?!

    秦某人震惊了,那个蜥蜴脑袋,难道是扮猪吃老虎?!其实是上界大仙下凡走一遭?!

    好在陆续又有了新发现,秦某人才确定,薛年还是那个薛年,不是扮猪吃老虎的大仙。

    “那么说……这是一头蛟龙?”

    “应该是一头大蛟。”

    只要来过,就会有痕迹,秦某人陆陆续续地找到了许多类似龙气的地方,这些地方遍布大半个“白虎天地”,山川河流之间都有。

    “这货够拼的啊。”

    不佩服不行,因为上界下凡,会遭受“天地规则”的压制,所以想要长时间活动,越是强者,越是难搞。

    但是现在一看,这货不但走遍了名川大山,似乎还长期逗留过。

    搞不好还开门立户了。
460 鬼仙下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