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揭竿而起?!(1/2)
作者:杀鱼禅师
    “以下犯上!当诛!”

    当看到冰冰的时候,这鬼仙手中的铃铛猛然摇晃,以他为核心,笼罩了一方空间,竟然全部扭曲起来。

    扭曲的同时,大量的雷电在缓慢地释放,浮雷晃动,竟是七颗特殊的浮雷,正在衍生出更多的雷霆。

    “哟呵,居然是七劫鬼仙。”

    秦某人倒也是有点小意外,没想到这看上去好像是干脏活儿累活儿的鬼仙,竟然是渡过了七次雷劫。

    对付这样的鬼仙,秦某人没经验,不过毫无疑问,七劫鬼仙跟“南海不动离火大帝”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距离。

    硬实力可以怼死就完事儿了。

    秦某人要是出招,肯定是这个路数。

    巧了,冰冰也是这么想的。

    上来就是“一岁水量”凝聚成了一个小圆球,手指一弹,看似普普通通的一滴水,实则沉重如山岳一般。

    “嗯?!”

    那鬼仙眉头微皱,显然也是以为,这下界之中的叛逆,竟然只有这点手段,一滴水,能做什么?

    原本他猜测,这是不是什么特殊的灵器,然而当这一滴水,穿过手中铃铛扭曲的空间边缘时候,顿时脸色大变!

    “‘一岁水量’——”

    双目圆睁的七劫鬼仙,先是一惊,紧接着大喜过望,“好好好,真是好,没想到竟然能够遇到‘五帝’资质的天才,若是将你拿下,这天赋的灵蕴神秀,便是我的了!”

    说罢,手中的铃铛顿时奋力摇晃起来,整个空间越发扭曲,放下一刻,冰冰就会被扭曲成麻花。

    然而终究没有变成麻花,却见冰冰不慌不忙,打了个响指,秦某人的坏习惯,传染了不少人小老婆。

    啪。

    清脆的声响,一声响指过后,整个扭曲的空间,顿时停止了扭曲,因为,恐怖的洪水,直接将七劫鬼仙制造出来的隔绝空间,彻底填满。

    “妖孽!你这是自寻死路!”

    “叽叽歪歪的,要打就打,不打就滚。”

    冰冰说罢,掏出了又粗又硬又黑又长的“黑帝甲”,那迷雾笼罩的黑玉米棒子只是一转,顿时无数的玉米粒化作了流星变成的甲叶。

    每一粒玉米,都是坚硬无比,即便是没入古怪的扭曲空间之中,竟然也是纹丝不动。

    “‘黑帝甲’——”

    这七劫鬼仙眼力极好,竟然是一下子认出来,是“黑帝甲”。

    秦某人也是古怪,心中暗忖:看来,每一代“五帝”,即便是在上界,都是比较特殊的存在,否则,不会有这样的反应。

    “大昌神朝!神朝护体——”

    伴随着唱和,铃铛摇晃更加厉害,而在虚空之中,竟然出现了一朵祥云,紧接着是第二朵。

    三朵、四朵、五朵……

    密密麻麻的祥云逐渐增加,很快,这些祥云开始凝聚,凝聚到了极致之后,这些祥云之中,竟然衍生出了一张符篆。

    从秦某人的眼中看去,这便是像一张符篆,但是上面文字,却是非常的古怪,有着妖族的古代文字,也有人族的古代文字,只是时期比较特殊。

    “这是啥玩意儿?看上去像是一张纸,实际上,却是个纯粹的能量体?”

    秦某人乍一看,还以为这是什么灵器,等电光氪金狗眼直接拉满功率,这才发现,简简单单的一张符篆,竟然是特殊能量的具象。

    “卧槽……难道是国运?”

    这张小小的符篆,竟然隔着时空,联通了上界,然后有着源源不断的力量,在加持着这张符篆。

    “大昌神朝?”

    之前就发现有大乾神朝,现在又有大昌神朝,可见这上界之中,神朝是具有普遍性的,而这个大昌神朝,应该就是负责“玄武天地”。

    又或者说,“玄武天地”是大昌神朝的地盘。

    至于“白虎天地”,应该是另外一个神朝。

    看到这种情况,秦某人不由得胡思乱想起来:“那狗‘世界意识’的‘中央天地’,又是哪家的地盘?”

    仔细想了想,搞不好“中央天地”,没有神朝加持保护。

    如果真的要是有,“中央天地”内部,肯定有名门大派一统天下,毕竟,有那么大的靠山,还怕个屁啊。

    现在“中央天地”内部,就是个群雄并起的局面。

    正因为是群雄并起,秦某人大胆猜测,搞不好“中央天地”的名门大派,各自都有渠道跟上界有联系方式。

    这一点,至少海神教、幽冥道都有据可循的。

    至于天河剑派,应该也有渠道,毕竟死了二十八个鬼仙,要是没有关系,怎么可能是二十八个之多?

    说不定就是天河剑派的人爆种上瘾,然后被干死了也未尝可知。

    “护!”

    手中打出一个结印,一手铃铛,一手结印,口中念念有词的七劫鬼仙,脸色非常难看地盯着冰冰:“孽障,面对上界仙使,不引颈就戮,还敢负隅顽抗。没有人可以救你,你已经永恒地死了!”

    “你是不是傻啊,现在被爆打的,是你又不是我。”

    撇撇嘴,冰冰没好气地就甩了几十万冰锥过去,这些冰锥哪怕被扭曲了,也还是可以朝着七劫鬼仙进攻。

    更惊人的是,冰冰将冰锥附着在了“黑帝甲”上,玉米粒瞬间自带冰冻穿刺特效,扎一下,碰一下,立刻冰华如芒,很是酷炫。

    “冥顽不灵!”

    上界大昌神朝的七劫鬼仙,竟是一抬手,便有一支笔出现,他抓住了这支笔,然后在那枚符篆上写道:“臣,监察使者金铃子启奏,下界妖孽以下犯上,窃夺‘黑帝甲’自立,臣奏请……”

    洋洋洒洒一番话,看的秦某人都愣了,感情这货是在写奏疏呢。

    “我擦嘞……这上界到底是个什么结构啊,怎么看上去好落后的样子。”

    秦某人没有搞小动作,他就是想要看看,这个叫“金铃子”的七劫鬼仙,怎么通过一张纸,就这么有自信,能够搞定冰冰。

    要知道,从现在冰冰露出来的实力来看,跟鬼仙抗衡,根本不是个事儿。

    再加上“玄武天地”残存的天地规则,还是对鬼仙有压制作用,否则金铃子也不至于还要摇铃铛,那铃铛应该是某种宝物,可以屏蔽天地对使用者的感知。

    只要没看到,那就是没来过。

    “玄武天地”的安全机制,显然非常的落后、原始,且无能。

    反正按照这种搞法,秦昊寻思着自己把“玄武天地”骗到毁天灭地。
461 揭竿而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