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 犬马之劳和份内之劳(1/2)
作者:杀鱼禅师
    想要找到“北方七星”,还是需要一点机遇的,冰冰和小白的情况有点不同,她是赶上了“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将白了,“玄武天地”里面的人,又有哪个是真的愿意想要给大昌神朝做狗呢?

    主要还是待遇不行。

    待遇好的话,做狗也不是不可以。

    而原本就环境恶劣的“玄武天地”,现在还要遭受大昌神朝的各种勒索,从金铃子的态度就能可见一斑。

    “白虎天地”好歹还有“仙缘”呢,这“玄武天地”……“仙缘”个鸡儿,无非就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

    所以,当新的“黑帝”诞生,且还是要反天的“黑帝”,有些人就打消了弄死这一代“黑帝”的想法,反而是琢磨着,直接跟着反了他娘的贼老天。

    事成之后,好处简直多多!

    于是乎才有了后来的前赴后继,主要是到了武帝境界,也很清楚,退一步就是退万步。

    一旦做了,就得死硬到底,否则连神魂都保不住。

    现在肉身粉碎又如何?

    只要“黑帝”登基,早晚有一天,可以通过封神的方式得到“永生”,只要天地不灭,他们的神魂也不灭,直到“黑帝”灭亡,他们才会跟着消亡。

    可这些,已经值得了。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是奔着天下第一,天上也第一!

    “主人,我怎么感觉……”

    冰冰有些忐忑,她感觉自己的实力,可能已经比小白强了,可是这境界,却没有小白那么稳。

    也就是说,同为这一代的“五帝”之一,她这个“黑帝”的位子,并没有小白的“白帝”来得牢靠。

    “什么感觉?”

    “就是我感觉自己随时可能失去帝位……”

    看着秦某人,冰冰小声问道,“是不是因为没有‘玄武七星’呀。”

    “放心吧,有没有‘玄武七星’,你这位子都到手了,还怕啥?只不过你登基的方式,比较特殊,是因为当时‘玄武天地’之中的强者们,都愿意支持你反抗大昌神朝的诛邪镇恶将军。也就是说,你更像是盟主,而不是人间世俗王朝之中,那种独一不二的帝王。”

    “那岂不是很弱?”

    “各有优劣好吗?好处给得多,你的实力也就越强,如果是一般的帝王,不可能无休止地给好处,但你是谁?你是我的灵宠啊。我又是谁?”

    说着,秦某人负手而立,“难道我是一个炼丹制器的高手,还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这样丝毫没有档次好吗?”

    “……”

    此时,冰冰也反应过来,只要她有秦某人这个后台,还这是位子牢靠无比,甚至可以这么说,只要她愿意,收服的手下越多,获得的支持越多,她这个“黑帝”的硬实力,也就越强。

    盟主的力量,就是来源于盟友的多寡。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便是这样的内在逻辑。

    想到这里,冰冰顿时有了计划,到时候先把小白那只臭猫揍趴下,定好了排位,怎么地大白母龙还有青莲姐姐之后,就得轮到自己。

    臭猫只配给她倒洗脚水!

    “好了,现在不用管那么多,赶紧开个大会,亮个相,表个态,把‘玄武天地’之中的高手,笼络到自己手下来。”

    “怎么笼络啊?”

    “你是不是傻?渡劫丹走起,再弄个几十万套装备,灵器不一定要,上等宝具也能凑合啊。我先给你弄一套生产线,全自动的那种,智能化管理,按按手指就能出装备的那种,绝对量体裁衣,版型特别好。”

    “……”

    “到时候谁能跟你争?一个个都高呼老板牛逼好么?哦不是,说错了,一个个都高呼陛下万岁好么?”

    “这样就行了?”

    “什么叫这样就行了?总得说两句像样的话吧,弄个‘玄武天地’统一战线,一开口就说‘我们五岳剑派同气连枝’……咳嗯,当然了,我们不适五岳剑派,你可以说‘五帝联盟’嘛。你看啊,你是‘黑帝’,小白是‘白帝’,青青证的是‘青帝’之道,龙玉珞不用说了,肯定是奔着‘赤帝’去的,五个咱们占了四个,必须到位!”

    “噢!”

    忽地,冰冰眼睛一亮,猛地惊呼,“还真是啊!”

    “那必须的,到时候‘玄武天地’中的小弟们一看,我们老大自己实力不但强,还有别的同级别大佬帮忙,造反怎么了?皇帝轮流做,今年到我家!天仙地仙宁有种乎?到时候商量一下,斩鬼仙起义,杀了大昌神朝几百个鬼仙,你还怕没人跟?杀得越多越正确,杀得越多越强悍好么?”

    “谢谢主人!”

    “不用谢,应该的,你越强,我玩起来才越有成就感啊。欺负弱女子多没意思?”

    “……”

    说着,秦某人一脸爱怜地抚摸着冰冰的头发,“快点变强吧,少女!”

    “……”

    “……”

    一旁青莲也是快看不下去了,心想这货还真是不打算做人了。

    冰冰虽然是一只乌龟,但她一直努力做人好么?

    秦昊虽然是个人,但人应该做的事情,他基本上都是不愿意做……

    “好了,先拿着这套‘渡劫丹’流水线,全自动的,开大会的时候,先让那些实力强横的磕一粒验验货。”

    说罢,秦某人掏出一颗胶囊,递给了冰冰,冰冰接过去之后,愣神道,“主人,‘渡劫丹’不是很难制作吗?需要各种……”

    “哎,又开始怀疑了吗?看来,是我一贯的低调,让你们产生了一种错觉。难道我在虚空龙卷风那里跟南海不动离火大帝交过手,我还要详细地跟你们解释?”

    “……”

    “你想想看,你都能打跑鬼仙了,而且还是拿到神仙职权的七劫鬼仙,那身为你的主人,我怎么可能会连区区‘渡劫丹’都不能批量生产?”

    “那为什么……”

    “为什么在‘白虎天地’之中不这样干?哈哈哈哈哈哈……”

    秦某人一脸宠溺地看着冰冰,这黑毛白瞳的小妞,一看就好骗,于是他就直接开骗了,“因为,在我心中,你是特别的。”

    “……”

    “……”

    反正这话不要钱,跟谁说不是说?
463 犬马之劳和份内之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