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 贼势浩大!(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老乌龟还挺会玩的。”

    暗中窥视的秦某人不得不承认,冰冰这收拢的手下质量,竞争力那是要比小白那边“白虎天地”的要强得多。

    说到底,还是“白虎天地”太过内卷,一群太极宫的家伙,就想着搞“仙缘”,哪怕给上界老废物做童子,这“仙缘”到位就行啊。

    而在“玄武天地”这里,只要有个几分把握,那真是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之前干金铃子的时候,秦某人就发现了这个特点,面对鬼仙级数的强者,又有几个人有勇气直面仙人?

    “万载龟王”还真就莽了。

    他们可不像秦某人有什么全地图挂,他们那儿知道金铃子背后到底有多少实力、底蕴?

    看不清底牌的对手,才是真正的让人想象无穷。

    未知带来的恐惧,会使人望而却步。

    但是“万载龟王”突破了这种恐惧,直接响应了冰冰的反旗,反了就是反了!

    现在两个上界来的大昌神朝密探,最郁闷的恐怕就是不知道,这群“反贼”居然会这么坚决!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两个大昌神朝的密探大喝一声,一道闪光出现,看上去宛若就要祭出什么宝物,然后开什么大招。

    结果……

    等一百零八妖魔大阵刚刚凝聚成形的瞬间,这两个大昌神朝的密探,直接消失在了原地。

    “卧槽?!”

    秦某人服了,这上界大昌神朝之中,真是藏龙卧虎啊。

    一般稍微矬一点的组织,那必须是各种嚣张跋扈各种看不起,然后对不如自己的组织,各种鄙夷。

    然而万万没想到啊,这一百零八妖魔大阵还没有完全集结呢,这两个大昌神朝的密探,就果断跑路。

    丝毫没有拖泥带水,说跑就跑,完全顾不得什么面子不面子。

    要啥面子?

    他们是密探,又不是神将。

    “老龟王!怎么办?他们跑了!”

    “是啊龟王,跑了这两个,只怕会惊动上界啊。”

    “这如何是好?”

    然而“万载龟王”却是大手一挥,朗声道:“不用慌,陛下乃是当代‘黑帝’,天命加身,自当战无不胜!”

    这话是空话,对很多老妖王来说,这话没有意义。

    不过“万载龟王”又接着道:“陛下敕封老夫为丞相,老夫自当为陛下尽心尽力……”

    停顿了一下,“万载龟王”这才继续说道:“老夫既然为丞相,自当秉公办事。”

    “龟王,您的意思是……”

    “对啊龟王,怎么突然说起这个?”

    在那些妖王看来,“万载龟王”应该解释解释,怎么把两个密探的事情给解决了。

    后遗症很大啊,后患无穷。

    一旦上界派出天兵天将来镇压,他们又有什么办法抵抗?

    可不是死路一条?

    “老夫的意思是,自从老夫为陛下敕封丞相之后,不但功力精进,而且隐隐约约,有一种不可名状的力量,能够被老夫调动。”

    “什么意思?”

    “龟王,听你的描述,怎么有点像……”

    “国运?”

    “难道真是国运?”

    “龟王,还请详细说说。”

    “是啊龟王!”

    众多妖王顿时来了精神,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他们也来做官,岂不是也会有这样的特别力量?

    “万载龟王”现在看上去就是无比的自信,让人很是羡慕。

    都是妖王级数,多是武帝巅峰,互相之间,不敢说知根知底,但对方有多少实力,还是心中有数的。

    “自从为陛下敕封丞相一职之后,老夫便自觉对灵力的调动,更加的平顺,更加的有条理。这就仿佛是梳理朝政,有条不紊。”

    如是说罢,“万载龟王”便想道,“你们想想看,上界的神朝之中,倘若受封神仙职位的强者,何尝不是如此?”

    “咦?”

    “龟王……龟丞相!”

    有个妖王当时就改了口,“听丞相之意,莫非陛下……是不是有这样一种可能,将来有一天,有资格……”

    “不错!”

    “万载龟王”斩钉截铁,“老夫认为,陛下早晚有一天,打破上界,前往上界之中,改朝换代!”

    “……”

    “……”

    众多妖王一听,顿时愣在那里,这样的气势,听着就很有画面感。

    不少妖王打定主意,以自己的实力,也完全可以去当代“黑帝”那里混个一官半职,将来要是能够把上界的神仙打爆,那真是爽了!

    到时候,上界现在那些神仙们的职位,可不就是成了他们的?!

    如此理想,略微思量,顿时觉得刺激无比。

    “改朝换代!”

    “不错!天帝谁做不是做?为何不能让陛下去做?!”

    “我自来喜好征伐,我看,我可以当个先锋官,为陛下开疆拓土、披荆斩棘!”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便做个总管……”

    ……

    众多妖王已经开始畅想,他们要是有了机会,该做什么样的官,然后拿到什么样的神职,又或者说得到什么样的国运加持。

    毕竟,现在看“万载龟王”,众多妖王才发现,这“万载龟王”,人是老了一些,可精神头却不错。

    尤其是龟壳取下来之后,那叫一个肌肉贲张,浑身的血肉,都给人一种前所未有的力量。

    而那个龟壳,居然跟“万载龟王”的“武帝领域”重合,这搞不好,就是“万载龟王”在下界之中,就炼成了上界地仙才应该又的“伴生灵宝”。

    听说这种“伴生灵宝”,既能说是先天宝物,也可以说是后天宝物,但不管是哪种宝物,都是极品宝物!

    也正是因为“万载龟王”的这只特殊龟壳,才显得更加有说服力。
465 贼势浩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