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 组团渡劫(1/2)
作者:杀鱼禅师
    “嚯……”

    秦某人陡然发现,这上界要打开空间通道,说难也难,说容易,倒也容易。

    最好的方法,便是上界的“神朝国力”,这些力量,如果秦某人没有猜错的话,应该就是通过镇压下界各种“天地”之中的生灵,然后汲取而来。

    甚至可以这么说,上界之所以灵气十足,根子就在掠夺各大天地的“气运”。

    之前秦某人还纳闷,为什么海神教那些长老、太上长老,还要搜刮“海神灌顶之术”中的天才气运。

    现在一比较,顿时有了判断,原来这“气运”,只要掠夺之后,就能强化自身,对上界的神朝仙人来说,就是大补之物。

    “气运”可以转化成国运,而国运昌盛之后,天帝拿大头,天兵天将拿小头,普通神朝百姓,就喝一点汤。

    但即便是一点点汤,对他们来说,也是爽到不行。

    一出生就是先天武师境界的素质都说不定,甚至强悍一点的,一出生就是鬼仙境界,也不是没有可能。

    于是,当某个被上界神朝控制的“天地”,突然出现了反抗者,并且还称帝,这等于就是断了一处“气运”来源。

    做生意被断了资金链,这就比较伤了。

    更何况,神朝和神朝之间还有竞争,这种消耗,就有点承受不起。

    所以,谁僭越称帝,谁就该死!

    “主人,我感觉……”

    “不要慌,正好可以淬炼‘黑帝甲’。”

    冰冰原本对自己的实力提升,还是很高兴的,结果现在上界的大昌神朝,那叫一个猖狂,一见势头不对,直接继续摇人。

    现在声势浩大,竟然消耗“神朝国力”,将空间通道打开了更多,可以容纳更多的天兵天将过来。

    以前镇压一两个叛逆,上界神朝,顶天就是排出几个神仙。

    现在不一样了,看上去要下本钱。

    “可是主人,我能感觉到,这大昌神朝的天兵天将数量,非常众多!”

    “贵精不贵多,怕什么?”

    秦某人说着,又安慰着黑毛白瞳美少女,“再说了,了不起重伤,要死哪儿那么容易?”

    “……”

    就听不得这个,冰冰脸一黑,心想这也是没什么办法,不过转念一想,自家主人也的确是深不可测,之前一直猜测,他是某个上界大能转世,这时候,说不定正是要显露真身的情况呢。

    不管是仙帝还是仙尊,给他做小老婆,不亏啊。

    换个角度,顿时美滋滋起来,只是,忽地一阵波动,冰冰脸色一变:“奇怪……”

    “怎么了?”

    “主人,我感觉到,好像有什么东西,偷偷地从上界下来了。”

    “死的活的?”

    嘴上这么说,其实秦某人已经发现了那个东西,稍微看了看,就知道这是上界某个人给冰冰的信。

    原本呢,秦某人心想是不是这个小娘皮偷人?

    看过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过来找当代“黑帝”的。

    “好像是一枚玉牌……”

    冰冰说罢,手一挥,整个“玄武天地”都闪烁了一下,下一刻,一枚玉牌,从天地之间的某个点,直接传送到了冰冰的手中。

    “主人,你看!”

    瞥了一眼,秦某人淡然道,“就是一块玉牌嘛,也没什么奇怪的。”

    “可是主人……”

    冰冰有点好奇,然后道,“我能感觉到,这枚玉牌,是一封信。”

    “嗐,你想太多了。”

    秦某人嘿嘿一笑,直接将玉牌捏碎,然后重新粉碎回炉做了个道具还给了冰冰。

    冰冰猜得很对,的确是一封信,而且还很特殊。

    是上界某些暗中反抗大昌神朝的人,传递过来的一封信。

    信的内容很简单,那就是希望当代“黑帝”挺住,因为他们会在上界响应。

    这一窝反贼的消息,还挺灵通的,下界有人造反,居然在上界也能知道?

    可见,这大昌神朝内部……有内奸啊。

    等待着大昌神朝的进攻,秦某人反手就给了冰冰一台,最新版本的全自动灵剑锻造机。

    效果非常好,批量生产灵剑,每一柄灵剑都自带劫雷效果,一剑刺出去,伤害必须是九九八。

    至于说送信的上界反贼,秦某人是不会让他们跟冰冰结束的。

    鬼知道有没有什么暗手?

    鬼知道是不是什么狗屁上代“黑帝”?

    鬼知道会不会和青莲一样,有灵魂烙印,不能对XXX出手?

    必须先隔离,给个观察期。

    确定没问题之后,再考虑要不要接触。

    再说了,你说你是反贼,爷怎么知道是不是反装忠?

    这年头什么样的鸟人都有。

    然而事情倒是有点意外,秦某人往上界塞眼珠子组成“天网”的时候,发现不仅仅是大昌神朝,而是好几个神朝中的妖王,竟然都是高举反旗,直接聚集到了大昌神朝,要跟大昌神朝做上一场。

    为首的反贼,就是“七大妖仙”!

    大昌神朝内部最强的大妖,就是“覆海大圣”,号称“大昌蛟魔王”!

    “卧槽……原来真是蛟龙啊。”

    之前在“玄武天地”就发现了这货的遗迹踪迹,还发现了这货被分尸的可能,甚至还有这货被镇压的记载……

    各种乱七八糟的讯息组合在一起,看来是真真假假有真有假。

    这其中,都是为了保存自身吧。

    如今陡然再起风云,竟然是直接扯旗造反,有点东西的啊。

    正想着,秦某人忽然眼睛一亮:“诶?爷完全可以去上界装逼啊。”

    原先不是“七大妖仙”么,再加一个,也不是很过分吧。

    “八大妖仙”,听着就比较富贵。

    只是秦某人仔细想了想,顿时觉得此事不简单。

    蛟龙可以自称“蛟魔王”,那他是人族,难不成叫“人魔王”,他如果是妖怪,岂不是人妖?

    不妥不妥。

    正所谓,出来混,头可断,发型不可乱。

    秦某人寻思着,自己还是得有个响亮名号。

    仔细搜寻了一下,没有“齐天大圣”的头衔,顿时大喜,之前已经假假地用过一回类似的,现在完全可以搞得更给力一点嘛。

    “开个齐天大圣的马甲,也都是为了生活嘛。”

    “理解万岁!”

    想到这里,连续布置了几个传送点,秦某人又给冰冰安排了几台全自动炼丹炉之后,直接表示要去要搜寻“玄武七星”,然后转头就跑了。

    这一回,除了破界虫娘还有手腕上的小破蛇,美少女也就带了一个龙玉珞,这龙女现在还在折腾肉身,合体这个事情,毕竟容易增加战斗力,要是容易了,也就不合理了。

    “破界,已经很靠近那些鬼仙尸体所在的位置了。”

    “主人,我们真的要来这里?”

466 组团渡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