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7 色图修炼理论(1/2)
作者:杀鱼禅师
    “很有想法啊这个!”

    一看这大昌神朝之中的野生强者,抓住机会就是组团渡劫,那家伙,天雷滚滚,劫数重重。

    秦某人一看这状况,哪能闲着?

    赶紧掏出“充电宝”,当时就给各处渡劫的仙人补上一个buff。

    悄悄滴偷电,现身滴不要!

    有个二劫鬼仙离秦某人最近,甩出“充电宝”的同时,雷劫已经降了下来,毕竟只是二劫鬼仙,此时降下的劫数,也就是只是三重劫雷,正常情况下,准备充分就能扛过去。

    这个阶段的劫雷,主要就是神魂上的稳固。

    对踏上修仙之路的天才们来说,这就不是个事儿。

    不过因为“充电宝”的缘故,原本应该有的劫雷,就被分流了一些。

    那二劫鬼仙还纳闷呢,心说都已经组团渡劫了,肯定是要威力更强一点的,结果……就这?!

    原本还准备了不少灵器,甚至还有“替身娃娃”这样的极品灵宝,就等着雷劫之中最猛烈的一击到来的时候,把“替身娃娃”甩出去,那就不慌了。

    一个字:稳!

    结果万万没想到啊,居然省了这么多事情?

    二劫鬼仙有点小忐忑,这是灵界的天道放假?还是自己变强了?

    不过问题不大,自己还是承受了三重雷劫的考验,过关之后,神魂更加稳固,仙道剑法更是锋锐,这一刻,一个全新的,三劫鬼仙诞生了!

    收回了“充电宝”,秦某人顿时撇撇嘴:“垃圾,连四分之一的电量都没有充到,真是垃圾啊,这种小鬼仙,难怪要偷偷摸摸的,纯属实力菜。”

    “……”

    破界虫娘寻思着我们也是偷偷摸摸暗中行事的啊。

    骂别人理直气壮,自己也要先做到才行啊。

    然而秦某人从来不掩饰自己是一条双标狗,否则后宫之中,怎么都是美少女?

    可不就是颜狗毫无下限么。

    “走走走,又东又东三万里,就是‘万龙海’,现在渡劫的人有很多,咱们抓紧时间充电,完事儿之后,爷给你弄一套渡劫套装,包你满意!”

    “可是……”

    破界虫娘心说自己越来越有感觉了,她感觉随时都会有劫雷降下。

    然而秦某人却是非常的淡定,实际上,他的电光氪金狗眼,已经看到了一团能量正在酝酿,就在破界虫娘的头顶虚空。

    如此虚空,任凭破界虫娘有何天赋神通,也是察觉不到。

    因为整个上界之中,密密麻麻的,到处都是这种能量的节点。

    秦某人判断,可能是某个大佬的监控系统,只要碰触,或者进入到监控范围,就会被察觉到。

    而且因为低调行事的缘故,秦某人还不敢反向侦查。

    这要是跟之前搜“万界罗盘”一样,被海神教的太上长老发现,那真是不好玩。

    海神教的太上长老,任你什么本事,不是鬼仙就不怕。

    可这里,除了鬼仙,神仙、人仙、地仙……甚至是天仙,都可能有的。

    之前搞不明白为什么神仙有两种,现在亲自溜达了一圈,还暗中窥视了如此之多的状况,这才让秦某人豁然开朗。

    和最初的猜测一样,神仙的确有两种,第一种其实就是跟境界有关,境界到了,自然神魂契合某种五行属性,然后在某个方向上,掌握了神仙该有的神通、能力。

    这在某个时间点之前,诸多神仙,应该都是某个地方的德高望重之辈。

    要降雨了,地方上的雨神、水神,就施展神通,看需要多少雨水,就降下多少。

    正所谓按需分配,很合理。

    然而某个时间点之后,各种神朝出现了,一切就发生了变化。

    神仙就没那么自由了,只要是在神朝地盘内的,你胡乱降雨,就是非法的,这神朝的资源,岂容你胡乱伸手?

    镇压,必须镇压!

    伐山破庙,归一道德。

    总之别想瞎鸡儿收人心愿力,想要吃肉喝汤,就得给神朝干活。

    有了神朝发放的降雨许可证,并且任命你为降雨局局长,你才能跑去降雨。

    降雨的过程中,还不能胡乱该点数,神朝说多少就是多少,多一点魂飞,少一点魄散。

    总之,要听话,不要给神朝添乱。

    当然了,也不是没好处,给神朝干活,自然就享受神朝给的待遇,神朝的“神朝国运”越强,自己能够使用的神通威能,也就越强。

    所以,神朝的出现,让一些锐意进取的神仙,都是非常乐意为神朝开疆拓土。

    地盘越大,“神朝国运”自然也就越强,自己分到的好处,自然也就越多。

    当然了,也不是所有强人都愿意给神朝干活,拿神朝工资。

    这些人,就成了野生强者。

    因为施展各种神通收获人心愿力都是非法的,所以他们的活动就不得不低调,乃至蛰伏。

    一些偏远地区,甚至混乱地区,才会有他们的生存空间。

    甚至某些大佬,为了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收取的“人心愿力”不是人族的,那也是问题不大。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收了也就是收了。

    这种情况一旦出现,自然是被打成邪魔歪道,当然本质上来说,也大概率就是邪魔歪道。

    其中有一波比较牛逼的大佬,就是“七大妖仙”,目前秦某人可以确定的,就仨。

    一是藏在“万龙海”的“覆海大圣”——大昌蛟魔王,是个狠角色,在“玄武天地”都留下了痕迹,让秦某人差点以为这货嗝屁了,现在一看,居然就躲在大昌神朝的眼皮子底下,也真是够猛的。

    二是宽咽鱼大佬,这位“北方不朽幽冥大帝”,大概率就是上界传说中的“吞星大圣”——大乾巨鲲王!

    秦某人寻思着,这位大佬的肉身都被他给毁了,要是碰面,那只装“幽冥虫珠”的包包,还是不要拿出来的好。

    毕竟,这可是大佬的胃……

    三是海神教庭柱门户禽家的上代天才“大雕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就是“七大妖仙”之一的“遮天大圣”——大玄大雕王。

    转世重修的猛人,虽说没有证据,但目前秦某人收集到的情报,都表明这货是特意转世重修的。

    然而问题就在这里,海神教跟上界的沟通渠道,摆明了是官方的,是有体制的。而大雕王呢,这货是“七大妖仙”啊,明明是反贼,怎么就成了体制中人?

    总不能说体制里面反贼多吧,对不对?

    这好吗?

    这不好。

    而且根据这些妖仙的诨号,不难发现,他们在哪儿混,就以哪个神朝做抬头。
467 色图修炼理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