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3 这个仙官莫得灵魂(1/2)
作者:杀鱼禅师
    淦!

    秦某人心态有点复杂,不是因为破界虫娘第八重雷劫马上就要来,劫数这种东西,对他而言,就是个“超级充电宝”的事情,如果一个“充电宝”不够,那就再来一个。

    相较于破界虫娘渡劫这事儿吧。

    秦昊更加在意这个大炎神朝火灵神官,这货一开口,秦某人就寻思着,这不像是生灵。

    哪怕看上去活灵活现,哪怕各种气息来看,都是一个活生生的神明,而且是智障了某种火焰威能的神明。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一个属于火神的神仙。

    “这货会不会是马甲?可瞧着,也不像是马甲啊。”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可就是说不上来。

    电光氪金狗眼看过去,这火灵神官,居然就是瞄了一眼虚空,然后更夸张的是,这货竟然微微颔首,算是打了个招呼。

    我勒个去!

    浑身炸毛的秦某人顿时觉得,这货根本就不像是活的。

    “生物改造?”

    秦某人脑袋瓜子灵光一现,突然想起来,既然“黑风大圣”可以开三十六个马甲,那么再多来点奇葩,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比如说,南海不动离火大帝成仙之后,就失去了一部分“本我”“自我”,现在眼前看到的,依然还是南海不动离火大帝,但同时,他更是大炎神朝火灵神官。

    正方形和长方形的关系。

    “爷就不信了!”

    铁了心要一窥究竟的秦某人,直接把电光氪金狗眼的功率爆冲了一波,就是要看破其中的变数。

    他怀疑,南海不动离火大帝为了成就神仙之躯,应该是失去了重要的东西,否则没道理啊。

    可问题又来了,当初在虚空龙卷风和这货交手的时候,那态度摆明了还是有非常强烈的主观意识。

    秦某人是能够感受到对方传递过来的愤怒、仇恨还有杀意。

    现在?

    现在秦某人就感觉眼前这货就是个生物改造人,人造人十七号,所有的情绪波动,所以的主观意识,都是别人赋予的,而不是自我诞生的。

    “人工智能?”

    淦!

    秦昊越想越觉得奇葩。

    然而要深究的时候,却见大炎神朝火灵神官微微侧首,语气不善地说道:“不知哪位仙尊在此?若对下官有所指教……不如现身?”

    此言一出,整个“万龙海”当时就死寂了!

    原本还探头探脑的几个大妖,直接“哧溜”一下,钻到了深海之中。

    连“覆海大圣”大昌蛟魔王也是庞大的身躯微微发抖,显然大炎神朝火灵神官说出了不得了的事情。

    “我……我不行了,我要走!这里不能留了!”

    “愚蠢!地仙在此,岂容我等放肆?不要乱动!”

    “不错,地仙在此,切勿乱动!”

    “你们说……”

    “你不要说!”

    咕。

    众多妖仙都是瑟瑟发抖,地仙一般不会出现,他们对建立神朝也没有兴趣。

    毕竟,人族皇者之所以建立神朝,为的,也不过是借助神朝国运之力来修炼,最终突破人仙巅峰,超越极限,达到地仙境界。

    所谓“仙皇”,其目标尚且是地仙境界的“仙尊”,那么已经是地仙的大佬,又怎么可能回过头再去搞什么神朝?

    对地仙的描述,在众仙的概念中,就是“一方之主”,但到底这“一方”到底有多方,不知道,反正,听说地仙的时候,很多仙人都是很方,方到不行……

    此时此刻,当大炎神朝火灵神官开口尊称,岂能不让人炸毛?

    因为有些地仙大佬,一向是对妖族以“扁毛畜生”相称呼,没到喊打喊杀的地步,但偶尔也会摁死几个妖仙以示存在。

    总之,因为种种传说,不少妖仙当时就掏出了压箱底的道具,把自己的气息遮掩得干干净净。

    正所谓“蒙蔽天机”,天机有啥好蒙蔽?

    还不是那些能够通过“天机”来搞事搞人的家伙实在是太过生猛?

    秦某人掐指一算,寻思着自己不可能暴露,但是电光氪金狗眼,的确是会出现被窥视者察觉的问题,当下也只是不动声色,反正找不到他,他就不慌。

    “看来这电光氪金狗眼,也到了必须升级的时候了。”

    《第一套基本修炼法·剁手就剁手版》……也没有了挖掘的潜力。

    至于说《第一套基本修炼法·直播剁鸟版》,没必要出。

    “仙尊既然不现身,下官也不强求。”

    言罢,微微颔首的大炎神朝火灵神官,便转身继续看着破界虫娘渡劫。

    这真是一个莫得灵魂的神仙。

    秦某人现在已经可以确定,眼前的大炎神朝火灵神官,他的确是南海不动离火大帝的根脚,但是,当他是大炎神朝火灵神官的时候,原先南海不动离火大帝的一切性格、气质、习惯,似乎都会被屏蔽。

    “这大炎神朝……是个什么玩法?”

    越来越糊涂的秦某人,顿时觉得这个大炎神朝,有很大的问题。

    毕竟,按照下界的传说,南海不动离火大帝可是上一代的“五帝”之一,属于“赤帝”。

    如此牛逼的人物,破碎虚空飞升上界,竟然就是给某个神朝当狗腿子?

    这合理吗?

    这很合理。

    毕竟对强者来说,修炼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只要结果是好的,过程的形式并没有高低贵贱之分。

    甚至对某些大佬来说,哪怕十万年如一日扮狗,只要扮狗的过程中,他们的“本我”丝毫没有受影响,甚至可能直接被封印被屏蔽,那么,十万年和一瞬间,有区别?

    十万年过去了,突然“本我”被激活,被激活的原因就只有一个,他牛逼了,他达到了地仙境界甚至天仙境界……

    那么对这位大佬而言,他一眼十万载,一眨眼就是大仙中的大仙,牛逼不解释!

    秦某人推测,固然可能大炎神朝有算计到南海不动离火大帝的可能性,但是,从他在虚空龙卷风跟对方交手的情况来看,很明显南海不动离火大帝也在反向算计大炎神朝。

    当然最终谁能坑到谁,就看谁藏得深,埋得很。

    不过秦某人也没有把大炎神朝火灵神官放在心上,哪怕他曾经是大佬,但也只是曾经。

    灵界是人族称霸,而火灵神官就是真龙之躯,一条活生生的赤龙,尽管现在是化了人形,但高手略微窥视,就能察觉到其中的不同。

    “火灵神官会不会是在吓唬人?”

473 这个仙官莫得灵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