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 开天之后说什么(1/2)
作者:杀鱼禅师
    也难怪破界虫娘实在是尴尬,明明不该尴尬的,明明应该要紧张起来的,可这光景“覆海大圣”都放大招了,结果自己还在那里淡定渡劫。

    这实在是有点当面打脸的意思。

    好在之前“覆海大圣”放了罗圈屁,说是要给在“万龙海”的小朋友们护法,这在旁人看来,那就是大昌蛟魔王义薄云天,说给人护法就是给人护法,天王老子来了也没用!

    还别说,大昌神朝的天兵天将之中,还真有“天王”!

    当……

    一道钟声传来,便见垂天而下,竟是一口大钟。

    这大钟着实了得,竟然将“万蛟覆海阵”都笼罩在了其中。

    方圆十万里虽大,却大不过一口钟。

    这一口大钟被敲响之后,立刻将“万蛟覆海阵”中的大昌神朝天兵天将解救了出来,却见那充斥着海水的大阵内部,竟然有一个个空间被隔绝。

    哪怕是落单的天兵天将,也仿佛是周身多了一个气泡,人在其中,便不会被溺毙。

    要说这蛟魔王,也绝非是庸手废物,他这“万蛟覆海阵”中的海水,也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海水,而是他成长于微末以来,体内排出的杂质、毒素融合而成。

    在他幼年时期,便是靠着一身剧烈毒素,这才成长起来。

    再后来得了奇遇,却是少见用这般手段,唯有少数知道他根脚的,才知晓他本命的神通,其实是天生剧毒。

    “一只扁毛畜生,私底下称王过过瘾,也就罢了。谁给你的勇气,见了天兵天将,还敢负隅顽抗的?”

    居高临下的声音传来,饶是秦某人早早就发现有高手隐藏,但也没办法判断瞬时破坏力到底如何。

    因为只要把电光氪金狗眼聚焦到这种等级的高手身上,肯定会暴露自己。

    此人负手而立,脚踩祥云,一身红龙紫金甲,脚踩凤翅登云靴,浑身上下,宝光十色,灵蕴自成气象,天生王者之威。

    那种威仪,让一些弱小的妖怪,当时就跪下叩拜,情不自禁,自然而然。

    卧槽……

    “居然有人装逼装得这么粗俗又不做作,真是让人佩服。”

    秦某人叹为观止的同时,又看向了蛟魔王,却见这位大妖仙神色凝重,近似咬牙切齿地喝道:“金钟王!”

    “不知礼数的畜生,你……见了本王,即便不叩首行礼,至少也要喊一声殿下吧?”

    明明此时的蛟魔王有着万丈身量,而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金钟王,只是普普通通的凡人身量。

    可是,只见金钟王踏云御风而来,往前一步便是百里,他每踏出一步,仿佛就增高了百里,而蛟魔王,仿佛就缩回去不少。

    如是九十九步,金钟王的身量,竟然仿佛有九千九百步那么高。

    而蛟魔王的体型,却是缩到了两千丈,竟然比金钟王还要矮了不少。

    当时是,气势陡然颠倒,天穹晴空万里!

    “废话少说——”

    蛟魔王脸色凝重,双臂挥舞分水定海钢叉,再度卷动无尽海水。

    而金钟王却是不慌不忙,不知道什么时候,手中竟然多了一把金扇子,随手一挥,便是一道“金钱雨”,一颗颗雨滴,便是一枚枚金钱。

    这些金钱串联在了一起,组成了一道幕墙,直接将那些海水挡了回去。

    挡回去之后,金钟王更是嫌恶地说道:“真是个畜生,找个地方便是抬腿撒尿……”

    “……”

    秦某人突然觉得,这货还挺幽默的。

    不过猛地他又愣了一下,瞧这装逼犯金钟王的意思,这“万蛟覆海阵”中的海水……有可能是蛟魔王的排泄物?

    呃……

    有点重口味啊。

    原本不应该这么想的,但这么一想之后,秦某人顿时感觉有点辣眼睛,非常的不能直视。

    这尼玛“万蛟覆海阵”中的海水,如果是排泄物,搞不好就是“陈年老窖”出品的陈年老尿啊。

    “卧槽!”

    秦某人没忍住,直接叫出了声。

    他不叫还好,这一叫,整个空间都在震荡。

    紧接着,几个隐藏起来的大佬,纷纷显露身形,同时撕裂虚空,直接从“万蛟覆海阵”的内部出来。

    而蛟魔王更是脸色惊恐,连忙大叫:“哪位仙尊在此!晚辈‘万龙海’双足毒蛟,不知前辈在此,还望前辈恕罪——”

    干净利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

    不过蛟魔王干脆,金钟王更干脆,直接撤了那口大钟,然后拜了上苍,一揖到底之后朗声道:“晚辈大昌金钟王,拜见尊者!”

    礼数周到,十分恭敬。

    一人闪现到他身旁,正是之前隐藏在其中的另外一个强者,只听他也是行了大礼之后道:“晚辈大昌玉鼓王,拜见尊者!”

    不多时,整个庞大的战场中,陆陆续续都有六劫鬼仙境界之上的强者,在那里高声说话。

    尴尬了。

    尴尬了啊!

    爷就是说了一声“卧槽”,大意义了啊,没控制住。

    不过不要紧,因为破界虫娘还在渡劫,这事儿就让诸多强者开始浮想联翩。

    毫无疑问,某位地仙老祖,来“万龙海”,是为了照顾一个天才晚辈渡劫的。

    而这个天才晚辈,正是破界虫族的一员。

    要是别的时候,这破界虫杀了也就是杀了,可要是杀了一只破界虫,会惹上一个地仙老祖,这就不好玩了。

    哪怕神朝天子的的确确可以利用神朝“国运之力”加诸己身,使万千伟力集于一身,可也只是不怕地仙,不代表真就能把地仙摁在地上摩擦。

    此时,终于有人流露出了佩服的眼神,看着大炎神朝的火灵神官。

    因为他是最先表现出尊敬态度的。

    “怎么办?现在已经敕封这个破界虫族为‘护国神兽’,万一……”

    “住口!”

    “‘卧槽’是什么意思?”

    “或许是上古之音?”

    “有这样的音吗?”

    “或许有?”

    尴尬了。

    尴尬了啊!

    秦某人现在也是有点小慌,这尼玛超出了自己的预想状况啊。

    现在这帮灵界强者,纷纷在脑补着乱七八糟的东西。

    “还尼玛上古之音?你怎么不说是开天辟地的第一个声音呢?”

    秦某人正吐槽呢,却听大昌神朝的玉鼓王沉声道:“或许,这是‘开天之音’?”

    “……”

    说什么好呢?

    说什么好呢?!

    秦某人寻思着如果这世界也是有盘古开天辟地的话,那真是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盘古抄起一把大斧子,抡起来就是一斧子,原本抡了很多回,都没什么效果,结果有一回直接把天地都劈开了。
477 开天之后说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