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 开天惊雷!(1/2)
作者:杀鱼禅师
    “这灵气……有问题!”

    “不仅仅是灵气!”

    两个分属不同神朝,但是关系密切的仙官,凑近了交流,他们也没有传音入密,并不怕被人听去交谈的内容。

    “比灵气更纯粹,仿佛是直接从虚空之中汲取……”

    “兄长何不看看这正在酝酿的劫云?”

    “嗯?有何不妥?和第七重的杀劫,第八重的生死劫,这第九重的劫数,反倒是平平无奇……嗯?!”

    猛然间,这个仙官大吃一惊:“如此纯净的劫云!不,这是尤为纯粹的劫雷在诞生,这个虫族,到底什么来头!”

    “她一定是一族之主,是个虫王。”

    话音刚落,却见远处的天空,出现了两道光环,光环一闪,便是一人出现,陆续两人,都是凭虚御空而来。

    “大空的人也来了。”

    “他们一向不掺和这些事情,这一次,竟然也坐不住了?”

    “大昌有个仙王出手平叛,结果被鹏魔王挡了下来。”

    “鹏魔王……”

    不同神朝的神仙,都是开启了护身真法,各种灵符闪现,各种宝物运转,此时此刻,只要是识货的,都知道破界虫娘的第九重雷劫,那真是凶悍到了极致。

    又或者说,看看平平无奇,其实,却是最纯粹的雷劫。

    没有任何智慧赋予的概念,也没有不用被人观测,更不用被人追捧、供奉,这就是最为纯粹的惊雷。

    天地初始,一声惊雷。

    这一声惊雷,诞生于灵智之前,是先天中的先天,“破坏”的始祖,“灭亡”的本源。

    饶是见多识广的老牌神仙,这光景,也是赶紧布置了法坛,要认真观摩,仔细学习。

    这些,是历尽千年万载,都碰不上的好机会。

    神仙们学习的对象,不是破界虫娘,有没有破界虫娘,这纯粹的惊雷,都在那里。

    只是现在,破界虫娘的资质高,世界认为她经得起更深的考验,所以留用纯粹的惊雷,来考验破界虫娘最纯粹的修炼。

    有些神仙猜测,是不是各大神朝敕封这个破界虫族之后,才导致了现在这种异象。

    但是仔细想想,这种坑,以前也不是没有挖过。

    大多数被集体敕封的“天地异种”,都是灰飞烟灭,偶有肉身保留,也是魂飞魄散。

    这些“天地异种”的肉身,最终都成了各大神朝的秘密武器,或者就是炼丹制器的高档材料。

    此时此刻,不少老牌神仙既渴望知识,又对破界虫娘的未来,感到揪心。

    一旦让这个破界虫族成事,是敌是友,都对神朝大不利。

    是友,会分流气运;是敌,就要决个生死存亡。

    “主人!这雷劫我感觉……”

    “你一定可以扛过去的,这就是做个spa,最多就是搓个澡的档次。相信我,我给你的美容保养渡劫套装,一定让你美美哒~~”

    “……”

    臣妾做不到啊!!!!!!!!!

    破界虫娘现在恐惧到了极点,她感觉自己随时都会嗝屁,这雷劫,用全身上下所有的眼儿去发誓,只要来一下,她就焦了。

    虽说她知道秦某人藏得深,可是这雷劫,摆明了就是不一般,而且能量如此的纯粹,根本没有什么虚头巴脑的生死离别。

    这惊雷来劈人,根本不带有任何情感,说是考验,倒不如说是顺势而为。

    破界虫娘寻思着,自家男人到底什么神仙,要是这种雷劫都能应付,那他在下界干嘛那么狗?

    直接把下界的天道打爆,不就完事儿了?

    “你可以的!你能!你行的!”

    闭着眼睛渡劫就完事儿了!

    秦某人现在疯狂地收集数据,“虚空涡轮阵列”在接触这些劫雷的过程中,竟然也遭受到了干涉。

    异变一个接着一个,原本一个“虚空涡轮”,可以承载的力量,终究还是有上限的;但是此刻,秦昊可以肯定,只要他想,只要他利用了这种劫雷的力量,那么一个“虚空涡轮”还是一百万个一千万个一亿个,其实都一样。

    “无限?正无穷?”

    正琢磨呢,却听破界虫娘继续呼叫:“主人主人主人!我真的感觉不行啊!我感觉自己只要畏惧,就会灰飞烟灭、魂飞魄散啊!”

    “嗳,怕什么?这种事情眼睛一闭就过去了。对了,破界,我问你,如果你怀孕了,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呃……男孩?”

    “我喜欢女儿。”

    “为什么?”

    “因为我不希望第二男人碰过你。”

    “……”

    有点小爽的破界虫娘顿时小声道,“那、那就生女儿好了。”

    轰!

    一道惊雷猛然落下!

    毫无征兆,毫无迹象,就是这么突然炸开,就在破界虫娘的身旁,陡然出现了一个竟然的漩涡。

    这个漩涡威力惊人,四周的灵气,只是一眨眼,竟然全部被抽空!

    咻!

    整个“万龙海”,在场的所有仙人、妖怪,在那一刹那,境界全部跌落到了凡胎肉体。

    连武者都不是,他们落入水中,立刻就要溺毙,就要挣扎。

    不会游泳的,当时就猛灌了几口海水;飞禽类的大妖,当时就成了落汤鸡,在海里扑腾来扑腾去;走兽类的大妖,更是一个个双目圆睁,疯狂地在那里狗刨……

    一颗惊雷,瞬间让所有的超凡,化作平凡。

    在场之中,只有大炎神朝和大空神朝的人,可以维持了超过一瞬的超凡仙气。

    哪怕是蛟魔王,“七大妖仙”之一的“覆海大圣”,此刻也是变成了一条毒蛟,只是体型巨大,绵延万丈!

    而“黑风大圣”的分身,却是并没有变化,还是踏海步行,只是双目圆睁,背后竟然窜出一道黑雾,黑雾逐渐演化成了一头巨大的獠牙黑猪。

    “你看,这雷劫有什么好怕?根本就是小意思好吗?”

    “……”

    破界虫娘一脸懵,刚才她还在琢磨着,要是生了女儿,一定要好好地培养。

    尤其是颜值,最好像自己,而不是像她爸爸。

    然而此刻,破界虫娘才知道,刚才她的思绪,竟然被秦昊带着走,然后再也没有去理会什么劫数不劫数,甚至都没有考虑过雷劫这个事情。

    而第九重雷劫的第一道雷,刚刚却已经炸过了。

    “主人,我……”

    轰!

    又是一声巨响,当第二声惊雷响起,原本的巨大漩涡,立刻喷吐出了前所未有的海量灵气。

    整个“万龙海”,又瞬间灵气充沛起来。
479 开天惊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