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3 宽咽鱼大佬的据点(1/2)
作者:杀鱼禅师
    “爷到时候搞个神朝,估摸着就不能叫‘良品铺子’了。良品神朝?无良神朝?”

    淦!

    建设神朝,要暗合某种法度、道理,这让秦某人觉得有点难办,总不能搞个有神朝特色的修仙主义道路吧?

    听着就很路线不对头。

    按下心中所想,这光景,让秦某人感觉比较奇怪的,还是这为什么突然就一个个现形了呢?

    除了大昌神朝的天兵天将,其余“万龙海”上上下下里里外外方圆十万里之内的妖仙、精怪,全部现了形。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十二生肖居然全他娘的凑齐了。

    “卧槽?居然还有龙妖?龙精?龙怪?!”

    他本以为,有“覆海大圣”这个大妖,就已经很怪诞了,结果万万没想到啊,这龙族后裔,居然还有不走寻常路的?

    不过转念一想,这穿越前既然人都可以有妖……那龙族出个一两只妖,也是很正常很合理很符合逻辑的事情。

    只是,这些龙妖、龙精、龙怪,还是有些特点。

    “万龙海”这个名称由来,秦昊一琢磨,指不定就是某个远古的真龙大佬,搞了一堆的子子孙孙出来,然后一个个又长得奇形怪状的,所以才从数量上讨了个口彩。

    而且大概率就是黑龙王。

    不然怎么解释这地方,居然冒出来一个“水晶宫”,而刚刚好这个“水晶宫”,其实本体是“玄武七宿”?

    整个“万龙海”,因为破界虫娘的第九重劫雷,之类就乱成了一锅粥。

    什么稀奇古怪的珍禽异兽,奇珍异宝,都能够在这里看到找到。

    “卧槽?这龙怪不愧是龙怪,长的可真是怪异,居然有八条腿……”

    这尼玛祖上的龙王爷,是上了一只章鱼不成?

    “我去!这龙精有点儿意思啊,都现形了,气质居然还这么好?卧槽?还给蛟魔王抛媚眼?可以可以可以……有前途的,很有前途。”

    “我勒个去!这龙妖不简单……”

    明明是一条公龙,却跟另外一个雄性大妖腻歪在一起,这尼玛有点辣眼睛。

    跨出性别障碍的同时,还跨出了物种的距离。

    牛逼了,我的龙。

    “真是骑个龙咚锵啊……”

    大开眼界的秦某人,这下也算是知道,灵界不愧是灵界,万物有灵,什么都能玩的嗨。

    可以的。

    这光景,因为天上地下海里的剧变,“黑风大圣”晃荡着一身的猪毛,然后嘿嘿一笑,踏着一卷妖风,到了“覆海大圣”的蛟龙脑袋一侧,然后邀功道:“如何?”

    “哼!”

    蛟魔王闷哼一声,又闷声闷气道,“老子欠你一个人情。”

    “嘿嘿,这人情欠不欠的,又算得了什么?大家既然都是‘七大妖仙’并称,老猪我又素来从你这里捡了不少便宜,客气、客气……”

    说罢,“黑风大圣”两颗獠牙顿时一闪,就见大量的灵气,被他收了一波。

    这一手,倒是让蛟魔王觉得有点奇怪:“老猪,你如何知晓,这虫王的第九重雷劫,会有这等异变?”

    “俺老猪自是有些手段,不然如何在这灵界立足?”

    “哼!‘七大妖仙’,唯独你不曾扯旗造反,举兵占地,你怕不是大空神朝的奸细?”

    “这话说的,俺老猪要是奸细,早几万年,你们这些长虫、鸟儿的,都得死。”

    蛟魔王一听,也是微微点头:“倒也有理,不过,老子还信不过你。”

    “哈哈,臭长虫,说这话便是没甚意思。你信不过我,你又信得过谁?都是在灵界厮混,留不要扯这些啦。”

    只见“黑风大圣”远远地看到了大空神朝的仙官,然后舔了舔嘴唇,对蛟魔王道,“老猪我的对头来了,还是赶紧溜。臭长虫,咱们后会有期!”

    卷起一道妖风,黑风阵阵,卷云裹雾,几个呼吸之后,便是真的不见了“黑风大圣”的踪影。

    等“黑风大圣”走了之后,蛟魔王这才喃喃自语:“真是奇怪,这猪头为何这般好说话?这破界虫王渡劫的异象,只有传说中才有。这猪头不简单,藏得太深了。”

    全程围观的秦某人,一双电光氪金狗眼,总算是抓住了“黑风大圣”的一丝特殊之处。

    这一丝特殊,竟然有着非常精纯的“国运之力”。

    “这黑猪是大空神朝的亲儿子?这么夸张的吗?”

    不远处的大空神朝的两个仙官,他们可以调动的“国运之力”,其实非常的稀少,以鬼仙境界,要发挥出神仙的威能,靠的,就是大空神朝的敕封。

    各大神朝的仙官,其神威,就是官威;官威,就是神威。

    “黑风大圣”鲸吞灵气的瞬间,那种力量,绝对绝对就是“国运之力”,展现出来的,便是神仙威能。

    可是,这毕竟是二劫鬼仙的分身,怎么可能发挥出神仙的力量?

    也就是说,“黑风大圣”刚才,必然是借助了某种方法,才能发挥出神仙境界才应该有的能力。

    之前“黑风大圣”跟蛟魔王说话,仿佛还是交了底,说自己曾经有三十六分身,承受大空神朝三十六州的“国运之力”。

    但是秦昊这个人,一向比较狗,在他看来,能够成为“七大妖仙”的,会有脑瘫吗?

    毫无疑问是没有的。

    连看上去是个莽夫的“覆海大圣”,都有这么多小九九小算盘,这猪头一看就不像是凯子,那必须是比“覆海大圣”还要高几个段位啊。

    于是,秦某人脑洞大开,心中暗忖:这猪头会不会真是大空神朝的亲儿子?比如说太子这种的?

    毕竟,太子就是储君,储君也是君,那么享用大空神朝三十六州的“国运之力”,就不是没有可能。

    而且这货很显然非常在意大昌神朝天子的寿数,还问了蛟魔王,提到了寿数五十五万载。

    复盘了一下当时的状况,秦某人寻思着,这大空神朝和大昌神朝,肯定也算是竞争对手。

    只有竞争对手,才会这么在意对方的年龄是不是快要下台或者嗝屁……

    不过,这只是秦某人的其中一个猜想。

    秦某人还有一个更加大胆的猜想,那就是,这猪头会不会直接就是大空神朝的“护国神兽”?

    既然破界虫娘可以是“护国神兽”,凭什么别人不行?

    最重要的是,破界虫娘被各大神朝的仙官算计,加重劫数的威能,这一点不假,但大空神朝姗姗来迟……

    为什么姗姗来迟?是大空神朝的通讯手段依然是传真机,而别人都是光纤?

483 宽咽鱼大佬的据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