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 破界岛(2/2)
作者:杀鱼禅师

    “你这是力量大增之后,开始碰触神仙境界的天花板。按照道理,应该是提前窥视到了人仙境界。”

    搜集来的不少情报,略微汇总整理一下,秦昊就把自己所知道的东西,告诉给了破界虫娘。

    “难道还要再渡劫?!”

    破界虫娘已经怕了,之前的九重雷劫,简直是可怕。

    她从没觉得自己能够直接跨过一个大境界。

    结果现在,鬼仙境界停留了连一天都没有,直接成为神仙,真正的神仙!

    对这个结果,破界虫娘只会认为秦某人实在是高深莫测之外,实在是找不出其他的理由。

    所以,此时秦昊提起了“人仙”,破界虫娘不由得也有点害怕,这要是继续渡劫,那真是在玩命。

    “怕什么,人仙的渡劫还早着呢,再说了,有我在,你怕什么?这九重雷劫,不就是闭着眼睛渡过了?”

    “……”

    听着秦某人轻飘飘地在那里装逼,破界虫娘也只好感慨,这货一定是某个大佬的装的。

    在“破界岛”上呆了几天,秦某人始终都没有显露真身,因为他隐藏在虚空之中,就是想要看看,到底有多少大佬,苟在这里一动不动。

    结果几天过去了,那些苟在虚空之中的大佬们,当真是风吹日晒都纹丝不动。

    “卧槽?有点儿意思啊。”

    秦某人发现,这些家伙真是沉得出气,就这么一直潜伏着,完全没有动弹的意思。

    “主人,怎么回事?”

    “有几个神仙,一直就藏在虚空之中,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啊?那……那怎么办?”

    “你傻啊,你也是神仙啊,来,操练起来,把法宝用起来,最好是直接开全场大招的,我在暗中来个狠的,保管那他们纷纷现身。”

    “啊?!”

    破界虫娘不疑有他,她也无法察觉到,到底有多少强者隐藏着,只能是秦昊怎么说,她就怎么做。

    结果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

    当她祭出掌中水晶的时候,就有两个神仙现身,化作一道流光,直接奔天边去了。

    这掌中水晶一出现,那两个神仙一前一后,一边施展流光遁法,一边骂骂咧咧道:“好你个小气的虫儿,我在你这里不过是吸上两口灵气,便是这般刁难!”

    “虫王功德无量,咱们后会有期。”

    这两个神仙跑得很快,和那些神朝仙官,还是有些区别的。

    靠硬实力修炼成的神仙,遁法都要飘逸、潇洒一些。

    秦某人见状,顿时撇撇嘴:都他娘的已经是神仙境界了,诶过就这个素质?真是令人失望。

    跑了两个,还有几个,都是之前破界虫娘渡劫成功时候,显露真身,又趁乱遁走的家伙。

    其中一人,秦昊觉得诡异,发现这货竟然不是神仙境界,却有着神仙境界的能力,一个八劫鬼仙,竟然躲藏在了虚空之中,还不怕被人发现。

    “奇怪,明明还是鬼仙,怎么能够隐藏在虚空之中的?这是什么妖孽?”

    正琢磨着呢,忽地,秦某人想了起来,这怕不是跟“黑风大圣”一样,弄的是分身?

    思路往这上面一拐,秦某人定眼一看,电光氪金狗眼便将此人扫了个上上下下,当时脸都绿了。

    因为,这货不仅仅是修炼五行属水的仙法,更是顶着一只油腻的……猪头。

    “这他娘的就是‘黑风大圣’啊!”

    秦某人服了,不愧是“七大妖仙”,这苟的技术真是多变,之前跑了一个二劫鬼仙的分身,其实还留着一个八劫鬼仙的。

    这尼玛……

    “吓唬吓唬他。”

    跟破界虫娘如是说了一番,破界虫娘当即手中多了一枚水晶,这水晶掐指一弹,便是飞了出去,飞得不快,但是却把那猪头炸了出来。

    “苦也!你这虫王好不贪心,俺老猪就是想等个果儿尝尝鲜,你倒是好,便是要赶人哩!”

    这货现身之后,倒是倒打一耙,不等他腾云驾雾,脸比谁都绿的“覆海大圣”蛟魔王,当时就一叉子戳了过来。

    更是口中怒吼:“好猪头!你竟敢诓本王!”

    “诓你甚么了?!俺老猪好心好意,何曾骗你甚么?!”

    说罢,这猪头更是冲“破界岛”喊道,“好妹妹,俺老猪当你的哥哥,你那扶桑木,不久定是要开花结果的,饶了俺一回,赏俺几个果儿尝尝鲜,俺给你耕耘十万亩水田,如何?”

    “耕你娘的田!找死!”

    蛟魔王怒不可遏,本就是丢了地盘,这光景,之前跟他暗中通气的“朋友”,竟然还留着一具分身在此,这如何让他受得了?

    哇哇大叫的蛟魔王,当时就跟八劫鬼仙境界的“黑风大圣”分身斗在了一起。

    只刹那,就是海浪滚滚,狂风大作。

    你掀起滔天巨浪,我卷动无情大风,风浪交击,不时就有脆弱的海妖沉底,慌乱中找到了去路,竟然就是上岛。

    那“破界岛”之上,外面海风刮不进,下方海浪卷不来,当真是世外桃源一样的去处。

    小妖们见状,顿时大叫:“破界仙姑救命则个,小的愿意做牛做马……”

    “仙姑垂怜,仙姑慈悲……”

    “小的愿意为仙姑当差。”

    “仙姑救命……”

    一声声求救声传来,破界虫娘也是无语,这些妖魔鬼怪,其实都是看中了机会捡便宜,她如何不知道?

    不过这时候正是显露手段的好时候,当时一挥手,就见沙滩劈开海浪,多了一条登岛的长廊,果然是仙家坦途!